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加州:你必须去亲身体验的旅行目的地
www.bcbay.com | 2017-07-29 01:16:28  搜狐旅游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

  地理位置: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位于美国西南部,南邻墨西哥,西濒太平洋,北接俄勒冈州,东连内华达州,东南与亚利桑那州相邻。

  气候:温带气候,冬季湿润多雨,平均气温7℃~17℃;夏季干燥,阳光充足,平均气温15℃~26℃。

  城市与人口:加州为全美人口密度最高的州,人口约3769万,居全美第1位,为全美华裔最集中的地区,首府萨克拉门托,南加州主要城市有洛杉矶和圣地亚哥,北加州主要城市有旧金山。

  历史:1542-1579年,葡萄牙人和英国人先后来到加州探险,18世纪后期开始,西班牙传教士逐渐建立起定居点。1846-1848年的美墨战争结束后,加州被美国和墨西哥分割,成为今天的加州和墨西哥。加州于1850年加入美国联邦,成为美国第31个州。

  2017年旅游旺季,在你准备自己的旅游之时,美国《洛杉矶时报》遴选出加州超现实的旅行目的地,全部是来自大自然的隐形之手,你不得不赞叹那些无形的力量,各位,让美西旅游达人带你去体验刺激与惊喜。

  莫诺湖(Mono Lake)

加州:你必须去亲身体验的旅行目的地

  这个古老的盐湖覆盖70平方英里,是超级华丽的石灰石柱。湖泊本身太咸,不能维持鱼类生命,但支持一群盐水虾生存。

  柏树隧道Cypress Tree Tunnel, Point Reyes

加州:你必须去亲身体验的旅行目的地

  旧金山金门大桥以北45英里,就是这座迷人的蒙特里柏树隧道。如果可能的话,可以在平日进行参观,它在周末时间比较拥挤。

  红杉国家公园(Sequoia National Park)

加州:你必须去亲身体验的旅行目的地

  罂粟田,羚羊谷 Poppy Fields, Antelope Valley

加州:你必须去亲身体验的旅行目的地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的马尾瀑布Horsetail Falls, Yosemite National Park

加州:你必须去亲身体验的旅行目的地

  位于美国加州优胜美地国家公园的马尾瀑布(Horsetail Falls),罕见的火瀑布美景。

  洛杉矶县艺术博物馆

加州:你必须去亲身体验的旅行目的地

  玻璃海滩,布拉格堡 Glass Beach, Fort Bragg

加州:你必须去亲身体验的旅行目的地

  熔岩床国家纪念碑

加州:你必须去亲身体验的旅行目的地

  熔岩床国家纪念碑拥有700多个美丽的洞穴,使其成为美国大陆最好的地方之一。走进熔岩洞,可以发现不同种类的蝙蝠,夜间还可深入探索公园唯一发光的洞穴Mushpot Cave。

  大苏尔 Big Sur

加州:你必须去亲身体验的旅行目的地

  约书亚树国家公园 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

加州:你必须去亲身体验的旅行目的地

  约书亚树国家公园有不可思议的野生动物、植物群和令人惊叹的风景。

  蒙特利海滩Monterey Beach

加州:你必须去亲身体验的旅行目的地

  扎布里斯基点,死亡谷 Zabriskie Point, Death Valley

加州:你必须去亲身体验的旅行目的地

  死亡谷国家公园(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主要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东南部,一小角延伸入内华达州境内。长225公里,宽约6-26公里,低于海平面的面积达1408平方公里,最低处低于海平面85米,为美洲大陆的最低点。死亡谷国家公园曾有湖泊存在,现已消失,年降水量不到100毫米,夏季炎热,绝对最高温曾达56.7℃,是世界最低和最干旱地区之一。地理学上,公园位于北美的盆地与山脉区,这段地区地壳活动频繁,东面的地壳向东伸展、西面的地壳向西伸展,这里的地壳便呈条状下沉,分解成大致为南北走向的地垒﹝山脉﹞和地堑﹝盆地﹞。盆地和山脉区在死亡谷这里特别显著,因为这里拥有全西半球海拔最低的地点。

加州:你必须去亲身体验的旅行目的地

  公园里有盐碱地、沙丘、火山口、峡谷、雪山等,有丰富的地质 地貌,游客不难找到地壳里各式各样的断层、峡谷往荒漠注入时形成大大小小的冲积扇平原等。

  拉霍亚 la jolla beach california

加州:你必须去亲身体验的旅行目的地

  是一个富裕多山的海滨度假胜地社区,占地7英里(11公里),位于南加州圣迭戈市北部,沿太平洋弯曲的海岸线。拉霍亚在2008年和2009年的房价在全美国最高,平均价格为184.2万美元(2008年)和212.5万美元(2009年)。2004年人口估计值42,808 。拉霍亚三面环绕着峭壁和海滩位于圣迭戈市中心以北12英里(19公里),橙縣以南40英里(64公里),气候温和,平均70.5华氏度(21.4 ° C)

  加州的菲佛海滩Pfeiffer Beach

加州:你必须去亲身体验的旅行目的地

  Pfeiffer大苏尔州立公园是加利福尼亚州蒙特雷县的州立公园,靠近州立中央海岸的大苏尔区。 它覆盖了大约1,006英亩(4.07平方公里)的土地。 公园以大苏尔河为中心。 它被昵称为“迷你优胜美地”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可怜:华人家庭一年走了3个大人!独留一老
2 风暴来了!电信巨头利润暴跌 全球裁员6000
3 总理特鲁多人设崩塌 离婚背后竟有这么多八
4 加拿大女子社区散步遭它扑倒撕咬 呼救都来
5 TELUS全新升级:直播电视+Netflix 每月仅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神药问世!1款药能治70种癌,10年内攻克癌
2 加拿大经济衰退不可避免!9月加息 明年不降
3 加国这所大学排名竟排世界第二!只在哈佛后
4 可怜:华人家庭一年走了3个大人!独留一老
5 风暴来了!电信巨头利润暴跌 全球裁员6000
6 刚入住一年半,加国女子月供翻倍超6000被迫
7 女子月供翻倍破6000被迫卖房 入住不到两年
8 加拿大政府缺人!开出20w年薪,还能远程工
9 总理特鲁多人设崩塌 离婚背后竟有这么多八
10 加拿大女子社区散步遭它扑倒撕咬 呼救都来


最新专稿 更多>>
1 温市牛排馆之冠 鹿儿岛A5和牛最是No. 1
2 羽生结弦官宣结婚!妻子或已相识13年,婚房疑
3 加拿大华人家庭一年去世3个大人!独留下1老
4 加拿大华人家庭一年走了3个大人 留下1老1小
5 突发!Telus宣布:全球裁员6000人!失业率
6 What?!加拿大每月950刀竟只能睡在厨房地
7 赞!加拿大小伙靠这项技能打工 攒下数万元
8 神药问世!1款药能治70种癌,10年内攻克癌
9 刚入住一年半,加国女子月供翻倍超6000被迫
10 惊呆!在加拿大这家餐厅吃饭竟然被加收“地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