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黄山太平湖 有山有水的度假胜地
www.bcbay.com | 2017-07-23 19:51:48  新浪旅游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黄山太平湖 有山有水的度假胜地

  太平湖之夏

  黄山市不仅仅只是有黄山、宏村、古徽州文化,在黄山脚下还有一处被称作“东方日内瓦湖”的太平湖,清澈碧透的湖水,连绵起伏的青山,一派真正的世外桃源风光。正所谓“黄山看山,太平看水,九华山拜佛”,来了黄山又怎能忍心辜负这片湖水呢?

  太平湖在合肥至黄山的黄金旅游线上,从合肥自驾车或者坐客车来黄山必定经过太平湖(高速出口就叫太平湖)。太平湖介于黄山和九华山之间,分别相距30公里,另外距离黄山市市府所在地屯溪143公里。

  去太平湖都玩些什么?

  太平湖可以说是真正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漫步在景观木栈道上,静观湖畔远山,放下尘世的劳累,远离城市喧嚣,感受湖水之恬静,自然之安宁,独享此刻世外桃源之清静。渔人码头是利用湖滨陡坡和湖滩地建设而成的小广场,传统徽派景墙、渔歌雕塑等点缀其中,可以在此休息、观光、拍照留念。

  景观木栈道边上有水上自行车、动力帆船、水上碰碰船、水上摩托车、欧式皮划艇等各种水上项目,可以尽情地体验水上运动的别样风味。

黄山太平湖 有山有水的度假胜地

 景观木栈道

  天下太平城,又称“八卦岛”,岛上有依山势而筑的八卦迷宫,有表现周易起源的河图、洛书,有测试运气的乾坤阴阳井,有可以祈福的八卦钟,还有一架幸运转盘,走一走八卦迷宫,在游览景观的同时,对周易文化又会有更形象的了解。在这里,你可以亲身感受周易文化的魅力。

黄山太平湖 有山有水的度假胜地

  霞映双桥

  猴魁岛,因太平湖所产的名茶“太平猴魁”而得名,又称“猴鹿岛”。据说,“猴鹿”在中国古代象征着封侯得禄,因此猴魁岛是个绿荫吉祥的地方。猴魁岛由两座小岛组成,中间一条木桥相连,有趣的是每逢下雨的时候,水位上涨会把木桥淹掉,远处看就又是两座分开的岛了。岛上放养着黄山有名的短尾猴,游客可以看见大大小小活泼可爱的猴子在树丛与岩石间跳上跳下,幸运的话还可以看到工作人员喂猴子,另外岛上还有训猴表演哦。

黄山太平湖 有山有水的度假胜地

  平湖帆影

  龙窑寨,太平湖水域内烧制陶器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五千年以前的新石器时代,在岛上随便走走就能看到各种制作古陶的工具和设施,还可以到古陶文化陈列馆去看看从新石器时代到清代的各类出土陶制品。在陶坊里可以看到陶工制陶的现场操作,有兴趣的游客也可以上手试一试,亲身体验制作陶瓷的乐趣。(文/松都旅行-苏苏)

  门票政策

  1、景区工作时间:07:00-17:00(景区分淡季、旺季,淡季为12月1日—2月28日,旺季为3月1日至11月31日);

  2、班船开船时间:上午9:30和下午14:00各一班(容纳人数25~65不等);

  3、这里的船分为两种,一种是大型的班船,另一种是小型的快艇,快艇有七座和九座,发船时间可自定。

  船票小贴士

  上岛必须坐船,景区门票和班船票(快艇票)是分开的,要游船上岛玩必须是门票+班船票(快艇票)一起买!单买船票没有门票是上不了船的。建议是买门票+班船票(快艇票)的联票。

  交通小贴士

  自驾

  杭州—太平湖:G56杭瑞高速——G3京台高速——103省道——太平湖,全程3个半小时左右;

  上海—太平湖:G50沪渝高速——S32宣铜高速——G3京台高速——103省道——太平湖,全程4个半小时左右;

  南京—太平湖:G4211宁芜高速(S55宁宣高速)——G50沪渝高速——G3京台高速——103省道——太平湖,全程3小时左右。

  长途客车

  上海、合肥、南京、铜陵、杭州都有直接到太平湖的班车。

  直接坐长途车到黄山屯溪客运总站,在客运总站坐“屯溪——太平”的班车,之后在太平县城坐去太平湖的班车。

  高铁

  黄山高铁北站在市区屯溪,高铁站旁边的黄山旅游客运枢纽有直达太平湖的旅游班车;错过班车的可以去屯溪客运总站坐去太平的班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联邦新福利补贴:每家均可申请
2 洋妞小三辣照流出!李玟自杀导火索是她?录音
3 中国女子赴美见网友后失踪 领馆发声,女儿澄
4 宁可空着也不出租 大温的业主们在怕什么?
5 刘强东夫妇移民美国、买亿元豪宅?京东这样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梁洛施疑和李泽楷一起参加婚宴 14岁长子像
2 加拿大独立屋将越来越“稀罕” 投资房也不
3 加拿大联邦新福利补贴:每家均可申请
4 洋妞小三辣照流出!李玟自杀导火索是她?录音
5 中国已实现双国籍? 这背后其实水很深?
6 梁朝伟和小36岁女星海外生子?刘嘉玲晒照表
7 Costco官网推出隐藏福利 旧电子品可换购物
8 大温这两个市府正招人 年薪过10万的政府工
9 中国女子赴美见网友后失踪 领馆发声,女儿澄
10 心塞!加拿大码农都受不了通胀了,翻垃圾捡


最新专稿 更多>>
1 在异国生活要不要入乡随俗?
2 洋妞小三辣照流出!李玟自杀导火索是她?录音
3 中国女子赴美见网友后失踪 领馆发声,女儿澄
4 梁朝伟和小36岁女星海外生子?刘嘉玲晒照表
5 心塞!加拿大码农都受不了通胀了,翻垃圾捡
6 加拿大28岁美女市长:我年薪$9w也买不起房
7 华人入境遇海关神操作!网友:在这些国家遭遇
8 惊喜!中美航班下月起倍增 温哥华赴华票价或
9 离谱!加拿大30岁男子遭19岁男女绑架性侵
10 巨响+火光冲天 加国火车撞上油罐车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