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中国游客暴涨 加拿大机场免税店赚翻了 这些要慎重地买
www.bcbay.com | 2017-07-20 22:45:40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游客暴涨 加拿大机场免税店赚翻了 这些要慎重地买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晨宇综合报道: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 Intelligence Retail(CiR)最新数据显示,中国游客人数暴增,成为加拿大机场的第7大国际旅客,也为免税和旅游零售业带来了无限商机。

  数据显示,2017年四月前的一年时间里,中国人数增长率为41%,增长第二快。另外一个增长最快的亚太国家是日本,增长率为29%。两亚洲国家合计,近50万人次出入加国。

  CiR总裁斯塔西卢维奇(Garry Stasiulevicuis)表示,亚太地区旅客的增加为旅游零售行业的从业者带来了极大的商机,特别是中国人和日本人,他们都是出了名的喜欢买免税商品。

  “Dufry 和Aer Rianta International(ARI )两家都在机场销售中表现不俗”根据CiR的预测,所有从加拿大机场离港的人中有78%曾到Dufry,21%曾到ARI 。

中国游客暴涨 加拿大机场免税店赚翻了 这些要慎重地买

  前者扎根温哥华、多伦多和卡尔加里国际机场,后者主要落户在蒙特利尔的皮埃尔‧利奥特特鲁多国际机场和两个较小的机场,并将在今年12月进驻魁北克市的Jean Lesage国际机场。

  加拿大边境服务局的数字显示,2017年头5个月,机场免税商品销售增长率为11.5%,达到1亿7500万加元。

  塔西卢维奇认为,除了加币贬值外,加国航空公司可飞往中国的航空目的地从12个城市增加到18个,对销售额的增长也发挥了作用。

中国游客暴涨 加拿大机场免税店赚翻了 这些要慎重地买

  今年2月加航开设的蒙特利尔-上海航线,蒙特利尔旅游局预测2017年将有110,000 中国旅客,比上年增长30%。

  根据Hotels.com提供的最新中国国际旅游检测报告:加拿大在中国游客最喜欢的境外旅游国家中排名第二,与澳大利亚持平。你要知道,在2016年,加拿大还仅仅排名第17位!

  看来中国人已经彻彻底底的爱上了加拿大了,那么来加拿大旅游最好买点什么回去呢?

中国游客暴涨 加拿大机场免税店赚翻了 这些要慎重地买

 

  海豹油,花旗参,健康保健食品这3类货品,是中国游客最喜爱购买的。其他的如海参,枫叶糖浆,天然卵磷脂,奥米加3鱼油丸等,也是他们喜爱选购的。

中国游客暴涨 加拿大机场免税店赚翻了 这些要慎重地买

  花旗参,冰酒,鱼油丸也被誉为加国特产“铁三角”,是中国游客必选手信。

中国游客暴涨 加拿大机场免税店赚翻了 这些要慎重地买

  那么在机场免税店购买什么比较划算呢?现在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

  酒类——买!

  要买酒的话,在免税店一般都能找到不错的Deal。如果不确定你看到的是最低价,还可以登录LCBO.com查价。

  首饰、墨镜——慎重地买!

  名牌首饰和墨镜,一般都很容易在网上查到价格,所以在免税店剁手之前,最好比比价。

中国游客暴涨 加拿大机场免税店赚翻了 这些要慎重地买

  烟和雪茄——买!

  一般烟和雪茄的税都很重,在免税店购买是个明智的选择。

  时尚设计师品牌——慎重地买!

  时尚设计师品牌,在免税店买可能会便宜,但也可能不会。要牢牢记住的是,如果购买的物品超过免税金额,还要支付相应的税。

中国游客暴涨 加拿大机场免税店赚翻了 这些要慎重地买

  美妆产品——慎重地买!

  很多人喜欢在免税店里淘香水和化妆品,实际上并不一定便宜,还是先上本地百货商场的网店去比对一下价格。

  糖果和零食——不要买!

  机场的食物价格一般会比超市贵得多,可以提前在当地超市选购一些带回国。

   0
相关新闻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加拿大女子被CRA追讨救济金1.6万 最后告赢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太难了 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房主被迫卖房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大温好山好水好无聊?BC双城上榜最佳旅游目让孩子接受加拿大教育,你真想好了吗?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加拿大曾出现过25分纸币 流通时间长达65年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2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3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4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5 加国这项医疗福利有新变化 大温已开始免费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4 突发:央行宣布再次加息,上调25个基点至5
5 房价要降?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买家开始离
6 大温好山好水好无聊?BC双城上榜最佳旅游目
7 斯洛伐克49岁女总统丰腴大气 惊艳北约峰会
8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9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10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最新专稿 更多>>
1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2 加拿大女子被CRA追讨救济金1.6万 最后告赢
3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4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5 太难了 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房主被迫卖房
6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7 大温好山好水好无聊?BC双城上榜最佳旅游目
8 让孩子接受加拿大教育,你真想好了吗?
9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10 加拿大曾出现过25分纸币 流通时间长达65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