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跟着七人画派的脚步 走进世界名画中的加拿大
www.bcbay.com | 2017-07-11 00:22:45  加拿大旅游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七个性格迥然不同的天才画家,带着各自的心事与信仰聚到一起组成了著名的加拿大“七人画派”。他们都画了什么画,经历了什么故事,走过了哪些风景?别着急,让我们跟随着他们的脚步一起来看。

  什么是七人画派?

  1911年以后的几年中,7个持同样观点的画家集合在一起,他们基于对加拿大北部荒野自然的爱,意图开创一种不同于欧洲传统画风,真实表现真正的加拿大的绘画风格。他们运用大胆、夸张的技法,以富于变化的画面再现独具特色的加拿大自然风光。

  七人合照

跟着七人画派的脚步 走进世界名画中的加拿大

  七人画派是第一个加拿大人主动发现加拿大原始美的艺术团体,他们的作品和精神鼓励了后来者,激起了加拿大人对自己广袤土地的兴趣和热爱,是加拿大作为一个独立国家成长的重要精神力量和组成部分。

  01

  懂通灵学的核心人物

  Lawren Stewart Harris

跟着七人画派的脚步 走进世界名画中的加拿大

  《North Shore,Lake Superior》By Lawren Stewart Harris

跟着七人画派的脚步 走进世界名画中的加拿大

  《Isolation Peak,Rocky Mountains》By Lawren Stewart Harris

  哈里斯是七人画派中的核心人物,他对于艺术的信仰极其坚定,在那段艰难的岁月中激励着同伴,并推动这场伟大的艺术运动进入到全新的领域。他晚期痴迷于通灵学,这些关于苏必利尔湖(Lake superior)以及落基山脉(Rocky mountains)的作品就是在那个时期产生的,它们的画面形式失去结构、恍如梦境,光影变幻之中显现出精神与物质之间的沟通。

跟着七人画派的脚步 走进世界名画中的加拿大

  哈里斯画中的苏必利尔湖总是在秋日,这的确是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淡水湖最美的季节。满山红叶深深浅浅地穿透连绵不尽的山峦,金黄的笔触在白云间拉出一条条油画般的色线。大北方的色块是如此的明亮而透彻。你可以进入沿着绵长的湖岸边的步道健行,也可以租一架独木舟,漫溯到碧波深处。

跟着七人画派的脚步 走进世界名画中的加拿大

  落基山脉在艺术家的眼中是一个跑不脱的题材,山脉中的景点之多,风光之壮美,是常人无法用言语描绘的。来到这里请千万不要错过地处落基山脉的四大国家公园,去看一次梦莲湖(Moraine Lake)的日出,感受贾斯珀国家公园(Jasper National Park)夜晚的星河涌动,在优鹤国家公园(Yoho National Park)赤脚趟过潺潺溪流,去看那纵横的高山峡谷...

  02

  他去了岸的另一边

  Francis Hans Johnston

跟着七人画派的脚步 走进世界名画中的加拿大

  《Untitled》By Francis Hans Johnston

跟着七人画派的脚步 走进世界名画中的加拿大

  《Northen Ontario》By Francis Hans Johnston

  约翰斯顿在20世纪30年代和大家一起前往阿尔格玛(Algoma)地区,并在这里留下了许多非凡的创作。七人画派中描绘阿尔戈马地区的作品不在少数,这里可谓是一个给予他们创作灵感的源泉,但是约翰斯顿的画却能够独树一帜。这些画作大多是水彩画,画法细致入微,却又给人以无限的延展感,透露出现实主义色彩。约翰斯顿最终因担心家庭收入而脱离了画派,甚至在后来公开与之对立,有时候深切的热爱与命运的裹挟往往会把人推向岸的另一边...

跟着七人画派的脚步 走进世界名画中的加拿大

  阿尔格玛地区位于安大略省的北部,粗粝的荒野、岩石以及饱含柔情的湖泊在这里爆发出令人窒息的原始美感。如今,你可以乘坐著名的阿格瓦峡谷观光火车(Agawa Canyon Tour Train),深入这片加拿大壮美荒野,跟着“七人画派”画家们的脚步游览只有火车才能到达的桃源仙境。(关于Agawa Canyon Tour Train的更多详细信息在文末可以看到呦~)

  03

  他永远醉倒在湖中了

  Thomas John Thomson

跟着七人画派的脚步 走进世界名画中的加拿大

  《Autumn,Algonquin Park》By Thomas John Thomson

跟着七人画派的脚步 走进世界名画中的加拿大

  《Hot summer noon light》By Thomas John Thomson

  汤姆森初见阿岗昆省立公园(Algonquin Park),便被那天然去雕饰的美所折服。1914年夏天,他辞去了所有职务,来到阿岗昆省立公园满心欢喜地当起了这里的钓鱼导游和森林防火员,与他挚爱的风光日夜相守。1917年7月的一个清晨,临近40岁生日的汤姆森去独木舟湖(Canoe Lake)泛舟,却再也没有回来。他是不是也像李白一样醉倒在了最爱的美景之中呢?

跟着七人画派的脚步 走进世界名画中的加拿大

 阿岗昆省立公园是加拿大著名的古老郊野公园,也是重要的野生生态保护区,这里栖息着上万种动植物,拥有千余座湖泊哦,是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天堂。你一定要来这里试试全长超过1650公里的独木舟之行,任山风拂面,将自己融化在甜美的大自然里。湖水中盛产鲈鱼,别忘了钓上一两条尝尝鲜哦。

  04

  孤独的守望者

  James Edward Hervey MacDonald

跟着七人画派的脚步 走进世界名画中的加拿大

  《The Tangled Garden》By James Edward Hervey MacDonald

  麦克唐纳一生中大部分的时光都是在多伦多(Toronto)度过的,即使是在与大家一同去阿尔格玛(Algoma)地区期间,他的心中也无时无刻不再眷恋着安大略省南部迷人的田园风光。除了画家之外,他还是一位诗人和当时著名的设计师,他的画色彩搭配绚丽而不杂乱,给人以温暖之感,仿佛是一首首清新的牧歌。然而过度的操劳使他积劳成疾,最终在1932年12月早逝。

跟着七人画派的脚步 走进世界名画中的加拿大

  在多伦多西部郊外,麦克唐纳度过了一段短暂却又难忘的温情时光,他白天作画,晚上便回家撰写诗句与文章,白纸上满是他的正义感于对社会的守望。多伦多高地公园(High Park)是他常去的地方,这里是著名的赏樱目的地,秋天大片的枫林亦让人沉醉,你可以和家人一起在飘落的花瓣雨中来一场野餐,也可以去林间寻觅可爱的孔雀和小松鼠等动物。

  05

  智者诗意地生活

  Arthur Lismer

跟着七人画派的脚步 走进世界名画中的加拿大

  《Georgain Bay》By Arthur Lismer

  在“七人画派”之中,利斯迈尔可谓是最懂生活智慧的一个,他能很好的将自己灵魂中的各种元素和解,而使自己不为它们所扰。他认为艺术应当是一种生活方式,而不是某种专业活动,或许也正是因为这样,他的一生都在从事高等教育工作,过的风生水起。繁忙的工作让他很少有时间去旅游,可是他还是会抽出时间和家人一起去乔治亚湾(Georgain Bay),那是他最喜欢的地方。

跟着七人画派的脚步 走进世界名画中的加拿大

  乔治亚湾海岸全长14公里,温柔而绵长。两岸有很多味道出色的餐厅与咖啡馆,你可以挑选一家去尝尝特色菜。酒足饭饱,带着微醺的心情来到乔治亚湾沙滩,这里的瓦沙加沙滩是世界上最长的淡水沙滩,任潮水轻抚你的脚背,洁白的细沙穿过指缝,微风将额头的汗水带走,夕阳下金灿灿的乔治亚湾,美得让人想开始一场恋爱。

  06

  最优雅的绅士

  Alexander Young Jackson

跟着七人画派的脚步 走进世界名画中的加拿大

  《Early spring Quebec》By Alexander Young Jackson

  杰克逊出生于魁北克省的蒙特利尔(Montreal),他也是七个人中唯一的蒙特利尔人。她的作品中流露着异常的优雅,有时好似在抵制诱惑,有时又显得冷峻迷人。或许只有蒙特利尔这样的城市,才能够诞生出如此优雅而又富有才华的绅士。

跟着七人画派的脚步 走进世界名画中的加拿大

  作为一座有自己独特历史的城市,蒙特利尔的老城区弥漫着浓浓的怀旧气息,石头铺就的道路环绕过在岁月长河中依然挺立着的古建筑,钟声仿佛要在泛起薄雾的阳光下唤起欧中古典情诗般的浪漫深情,一串铃声和着马蹄声飘过,人的心跳和呼吸仿佛都骤然停止。你可以去雅克·卡地亚广场(Place Jacque Cartier)热闹的集市中感受人间烟火,也可以去圣劳伦斯河岸边的旧港(Old Port)沐浴向晚斜阳。

  07

  将浪漫进行到底

  Franklin Carmichael

跟着七人画派的脚步 走进世界名画中的加拿大

  《La cliche panorama》By Franklin Carmichael

  卡尔米歇尔是一个十足的浪漫主义者,他的油画作品好像是一幅幅遥远的梦境,尽管缺少哈里斯作品中严峻的象征主义所体现的理智主义倾向,但他的画却具有一种迷人的、浓厚的浪漫色彩和气氛。矿区城市萨德伯里(sudbury)南部光石的拉克劳山(La cloche)的圆形轮廓从二十年代中期起成为他最喜欢的绘画地点。

 萨德伯里位于安大略省东南部,乔治亚湾北岸,是加拿大最重要的一座矿业城市,千万不要以为这里会是一个工业化魔爪横行的地方,这里的环境政策十分严格,获得诸多国际奖项,其大气污染程度甚至远低于多伦多。由于环境优良,划船、游泳、徒步旅行、钓鱼以及野外宿营都是很受欢迎的户外项目,磨坊博物馆和铜矿博物馆也是别具一格,可以来体验一下哦。

  Agawa Canyon Tour Train

跟着七人画派的脚步 走进世界名画中的加拿大

  看完了七个艺术家的经历和故事如果还不过瘾,不如参加一场“跟随着七人画派去旅行”的火车旅游吧!这场为期两天的火车旅程中充满着你想不到的精彩,你可以在阿尔格玛美术馆(Art Gallery of Algoma)欣赏到“七人画派”的真迹,并品尝当地特色葡萄酒与奶酪;你还可以在遗产发现中心(Heritage Discovery Centre)观看变现七位艺术家当年的生活情景的话剧演出;甚至还可以到克莱格国家历史依据与遗产发现中心(Clergue National Historic Siteand Heritage Discovery Centre)品尝七位艺术家当年最爱的古法炮制的美味。

跟着七人画派的脚步 走进世界名画中的加拿大

  这场旅程的户外项目也同样精彩。一路上你可以乘着火车穿过原始湖泊以及层层叠叠的古岩石,探秘步行无法到达的密林深处。你还将沿着苏必利尔河畔行进,一睹七位画家当年常去的作画地点,恍惚在百年名画与旷世美景之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2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3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4 Canadian Tire前员工曝 这8种商品打死不买
5 你的帐号不属于你 微信称这些帐号将注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终于有笔不看收入的福利 但BC省空欢
2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3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4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5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6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7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8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9 Canadian Tire前员工曝 这8种商品打死不买
10 加人眼中的《美国旅行地图》:看完后让你不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中国女生公交被打遇冷处理 上演教科书式维
2 加拿大两派民众生矛盾 特鲁多急安抚 网友看
3 在加拿大鹅 “家” 中半日游
4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5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6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7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8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9 禁说普通话讥笑蒸米饭!加拿大华裔博士受够
10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