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毕业季来袭 国内性价比超高景区
www.bcbay.com | 2017-07-02 07:21:14  新浪旅游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毕业季来袭 国内性价比超高景区

  如果说旅游景点,若没有历史的回响和文化的内涵,似乎就缺少了鲜活的生命力,让人只是一览无余,却不能流连忘返。可遵义,恰恰拥有这种鲜活的生命力,可谓处处景观皆洋溢着活跃的文化因子,让人在眷恋美色的同时,也会被其厚重的历史文化所深深吸引。

  作为贵州重点旅游项目地的遵义,集合了多个国内性价比超高景区,为了方便大家选择,这里就按红色旅游胜地、历史文化旅游、原生态旅游、特色小镇这四大块给大家逐一介绍一下。

  红色旅游胜地:

  1、遵义会议会址

  遵义是革命老区,转折之城、会议之都,在众多革命历史圣地中,少有哪座城市能像遵义这样,让人们在短时间内记住她的“颜色”。遵义“红”。1935年,中央红军长征到达遵义,召开了举世闻名的遵义会议。一座红色的小楼记录着中国革命的伟大转折。这就是著名的遵义会议会址,这里可以免费参观,有着当年红军用过的物品,历史资料,当然为了贴合现代人学习习惯,会址本身还增加了很多电子设备,提高互动性。

毕业季来袭 国内性价比超高景区

  2、红军山

  遵义的红军烈士陵园也就是大家口中所说的红军山,修建在市内小龙山上,与当年红军鏖战的红花岗、老鸦山遥遥相望,集中了建国后在遵义各处找到的红军遗骨,登山红军山,还可以眺望整个遵义全景。

毕业季来袭 国内性价比超高景区

  历史文化旅游:

  1、海龙屯

  遵义,古称播州,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著名的“播州之乱”就发生在海龙屯。历经800年风雨,至今依然矗立在气势磅礴的高山巨岭之间,向世人讲诉着土司文化古老的历史。作为世界文化遗产的海龙屯,是中国西南最大的中世纪军事城堡。屯上最高海拔1354米,屯下海拔974米,总共建有九关,屯前六关:铜柱关、铁柱关、飞虎关、飞龙关、朝天关、飞凤关;屯后三关:万安关、二道关、头道关,全程走下来要4个小时左右,一路风景都很美,尤其是古城墙与周围的群山融为一体,还有王宫的遗址,虽然经过历史的岁月,但仍然能看出曾经的辉煌。

毕业季来袭 国内性价比超高景区

  2、娄山关

  娄山关,位于遵义县北大娄山脉中段遵义、桐梓两县交界处,是川黔交通要道上的重要关口。海拔1440米,古称天险,“北拒巴蜀,南扼黔桂”,自古为兵家必争之地。人称黔北第一险要,素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说。

毕业季来袭 国内性价比超高景区

  原生态旅游:

  1、赤水大瀑布

  遵义是世界自然遗产地,中国面积最大、最美的丹霞奇观,千岩况秀,万壑争流,远看万山红遍,近看别有洞天。中国丹霞地貌中最大的瀑布便是赤水大瀑布,瀑水从悬崖绝壁上倾泻而下,似万马奔腾,气势磅礴,几里之外声如雷鸣,数百米内水雾弥漫。

毕业季来袭 国内性价比超高景区

  2、绥阳双河溶洞

  溶洞,是贵州喀斯特地貌的一种表现,它是洞中的世界,不像随处可见的山峦,尤其是夏季,绝对是避暑首选。绥阳双河溶洞位于贵州省绥阳县境内,绵延百里,犹如地下宫殿,是中国发现的最大最长的世界级大溶洞,截至2014年,探明其长度为161.788公里。它集溶洞奇、瀑布险、生物异、泉水怪特点为一体,且与原始森林宽阔河水毗邻。据考证,双河溶洞裸露岩层主要形成于寒武纪。距今4—7亿年,在洞区还发现了大量熊猫化石和疑似犀牛化石。

毕业季来袭 国内性价比超高景区

  特色小镇:

  1、海龙屯土司小镇

  海龙屯土司小镇背倚海龙屯景区,并高度还原土司文化。历史上它曾是一处生活、军事、物资补给的中转重要驿站,承载了古军事文化的文明。如今,它是一座集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商业于一体的旅游小镇。

毕业季来袭 国内性价比超高景区

  小镇上有很多特色的店铺,能够满足人们在海龙屯吃、住、游、购、娱等各方面需求;镇上还设有一些关于海龙屯土司文化的展览,比如海龙屯景区成果展、失落的王国特展等,方便游客更直观地了解龙屯景区的历史和海龙屯的土司文化。如果逛累了,就可以寻一家餐厅,一尝遵义美食的滋味。

毕业季来袭 国内性价比超高景区

  2、土城古镇

  土城古镇位于贵州遵义习水县的土城古镇,是一个因航运而兴的古镇,古镇旁川流不息的赤水河、还有长长的街道排列着的低矮的瓦房,来到古镇,可以好好享受一下难得的慵懒时光,或在川剧玩意儿艺术馆里唱曲儿,或是围坐在一起打大贰,或是一边喝着盖碗茶、一边谈古论今,还可以在一张稍有年代感的藤椅上,稍作休息,养养神气。

  当然,说到醉美遵义城,这个“醉”字可谓是名副其实,因为遵义是国酒茅台的故乡,留香千里,惊艳万国,来遵义,如果时间充裕也该“醉”上一回。

  正值暑期、毕业季来袭,作为国内性价比超高的景区,遵义真是一个再适合不过的旅游胜地了,无论是登山赏景,还是探寻历史,或是缅怀先烈,醉美遵义城,都将满足你的要求。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2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3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4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5 突发!天气恶化野火突破主要防线,威胁两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3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4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5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6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7 加拿大华人找同胞换汇$45万:对方拿去还房
8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9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10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最新专稿 更多>>
1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2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3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4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5 洛矶山揽胜
6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7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8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9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10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