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如此狂野的卡尔加里 可以造就怎样神奇的音乐?
www.bcbay.com | 2017-06-29 00:38:51  加拿大旅游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如此狂野的卡尔加里 可以造就怎样神奇的音乐?

   卡尔加里(Calgary)位于加拿大的西部,从温哥华飞1个半小时就能到啦。你只需要随意想想,就可以找到一大堆来卡尔加里玩耍的理由,追寻牛仔之梦的人可以在这里观看“全世界最盛大的户外表演”,寻找传奇一样的狂野庆典;还可以体验到最地道的西部体验,在卡尔加里,美食、音乐、丰富的文化娱乐活动同样会点燃你的激情,所以,飞来卡尔加里,好好感受一下古老西部牛仔与现代西方文化相遇所带来的喜悦感吧!

  来卡尔加里塔上的玻璃走廊冒险吧

如此狂野的卡尔加里 可以造就怎样神奇的音乐?

  Howie和James一行人登上卡尔加里塔(Calgary Tower),高达191米的卡尔加里塔位于市中心,是这个城市最著名的地标建筑。塔顶的观景平台以透明玻璃搭建而成,当Howie站在玻璃上方,看到脚下不由得一阵晕眩。如果你想体验一个冒险刺激的加拿大之旅,不如带上小伙伴一起来这里,可以相互比拼着试试胆量。

  当天气晴朗,在这里可以鸟瞰脚下的繁华城市,也可以清楚地远眺雄伟的落基山脉(Rocky mountain)和东面壮阔的平原,记得带好相机在这里记录下美好的一切。如果你想更细致的观察卡尔加里的每个角落,不如到观景台下层的(Observation Terrace)旋转餐厅(Panorama Room),在无需离开座位的情况下,就能欣赏到每一寸美景啦~

  世界上最大的户外活动

如此狂野的卡尔加里 可以造就怎样神奇的音乐?

  卡尔加里牛仔节(Calgary Stampede)可是号称世界上最大的户外活动,如今它已享有100多年的历史了。卡尔加里的牛仔节举世闻名。这是规模最大的牛仔竞技比赛,每天都有骑野马、扳小牛、绕木桶,当然还有超级精彩的骑蛮牛表演。

  如果今年你想来卡尔加里玩耍,可以在卡尔加里牛仔节举办期间(2017年7月7日-7月16日)来呦,这个时候市民的精神头处于一年中的峰值,现场音乐表演将会点燃整场观众的热忱。而今年的正赶上加拿大150周岁的生日,卡尔加里牛仔节还准备了特别的节目呈现给大家,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提前预定住处,因为临近节日之前,卡尔加里的酒店价格会猛涨,实用性会大幅下降。

  拥有嬉皮士气息的新兴街区

如此狂野的卡尔加里 可以造就怎样神奇的音乐?

  英格尔伍德(Inglewood)是卡尔加里的一个新兴街区,它位于市中心东边,是市里最时髦的街区,古董店、独立精品店、嬉皮士店......还有一些只有内行才知道的餐馆,都有很不错的设计。

如此狂野的卡尔加里 可以造就怎样神奇的音乐?

  在这个街区中,Howie和James逛到一家叫做Eau Claire的酒厂,这里将手工收割的原料进行加工,选用最优质的部分,加进艾伯塔特有的香料,比如金酒中加入玫瑰花,将最新鲜的食材气息融合传统手工制作的方法,重新定义艾伯塔金酒的味道。另外,他家的招牌酒还有杜松子酒,尝过的人都说好~

  想吃超级野牛肉,一定要来这!

如此狂野的卡尔加里 可以造就怎样神奇的音乐?

  “加游”中Howie他们去到的艾伯塔的一家野牛农场,叫做CRMR Ranch Millarville。CRMR实际上是Canadian Rocky Mountain Resorts的缩写,翻译过来是加拿大落基山度假胜地的意思,而CRMR Ranch Millarville是CRMR旗下的一家农场,自卡尔加里西南方向驱车30分钟就能到达这片郁郁葱葱的美好山麓,麋鹿和水牛是最漂亮的动物,而新鲜的鹿肉和野牛肉,与当地最好的食材相结合,为这家农场餐厅夺得落基山度假村胜地的好口碑。

如此狂野的卡尔加里 可以造就怎样神奇的音乐?

  正如Howie在节目中所介绍的一样,近几年的野牛肉深受大家欢迎,因为它瘦肉多、脂肪少,也因此被大家称为超级食物。Grey Eagle餐厅的主厨Bill Alexander将野牛肉以原住民的烹饪方法制作出浓香四溢的烤牛排。他尽可能最少的选用香料,即使是盐,转而选用以牛肉自身的味道作为这道菜最重要的部分;抑或用碳的余温加热,经过长时间的烤制,耐心地做出最原汁原味的加拿大美味。

  加拿大西部最大的博物馆

  葛伦堡博物馆(Glenbow Museum)位于城市中心,是整个加拿大西部最大的博物馆。这里展示了从发现石油前到发现石油后,卡尔加里和艾伯塔所留下的遗产。颇具来历的当代艺术展遗迹、和拥有几百年历史的手工艺品展览填满了这儿的展厅和画廊,刚进入博物馆就能看到700多个棱镜组成的雕塑,它反射出多彩的光束。走上围绕雕塑的楼梯,会情不自禁得被它吸引,一阵目眩神迷.......

如此狂野的卡尔加里 可以造就怎样神奇的音乐?

  这里有着数量庞大的永久收藏品,还有一批经常更换的巡回展,当地原住居民的文化传统和自然生物,将引导你走近加拿大西部的自然和人文;早期移民辛苦建立的舒适小屋、因纽特人精巧的捕猎工具、著名当代本土画家的作品和丰富的亚洲手工艺品收藏,将带你挖掘更有深度的加拿大文化。另外,一定记得去三层创意无限的小牛展览馆(Mavericks)去看一看,艾伯塔拥有全世界最有名的牛肉,而展厅以48头小牛的视角讲述艾伯塔的灿烂历史,非常有趣~

  这里有声光交互效果的独特体验

  坐落于卡尔加里(Calgary)的贝尔工作室(Studio Bell)是加拿大的国家音乐中心,探索这座五层楼的展览,不仅可以了解到加拿大的音乐历史、加拿大名人堂中的音乐名人和每个著名歌唱家的作品,还有加拿大当地的特色乐器。最为有趣的要数Howie用调音器调出有趣的声音,还在有交互效果的装置下与声光互动的片段了,在这里你能有很多关于音乐的独特体验。

  贝尔工作室的建筑也大有看头,建筑灵感受到景观和地理位置的启发,选用立面材料,以平稳方式协调复杂墙体的几何形状,让视觉的质感更为丰富,渴望创造奇迹和神秘的感觉。激发来访者的自主探索。在整个建筑物中,展览、录音、编辑、表演和教育空间是生动的,相互融合且贴合音乐生活。金属和赤土砖瓦的表面雕刻出光的感觉,创造出音乐和建筑空间的呼应效果。

  加拿大的超级梦幻目的地

  成立于1885年的班夫国家公园是加拿大第一座国家公园,它将落基山脉打造成人们心中四季无休的梦幻目的地。冰川融水汇成翡翠一样的露易丝湖(Lake Louise)是每个来到班夫国家公园的人必达的重要景点。当你泛舟其上,观赏各类野生动植物,在开满野花的高山草甸休闲野餐,或登临高耸的峰顶,都可以称得上是超凡的旅行体验。

  

如此狂野的卡尔加里 可以造就怎样神奇的音乐?

  在班夫国家公园中,另一个完美的目的地是坐落于十峰谷(Ten Peaks)的梦莲湖(Moraine Lake)。它由冰川溶水形成,颜色犹如蓝宝石一样,隐藏在郁郁葱葱的山峦之间。湖底积满大量富含矿物质的碎石,在阳光照射下,它们折射出摧残的光芒。曾经,在1969年和1979年发行的二十加元纸币的背面,梦莲湖迷人的景色曾被印制其上,如今,这样的纸币虽已不再发行,却成为收藏家们的珍爱。

  曾有恐龙在这里漫游

如此狂野的卡尔加里 可以造就怎样神奇的音乐?

  恶地(Badland)位于艾伯塔省德兰赫勒地区,是这个国家狂野土地的一部分。这里以酷似月球表面的奇特地貌而闻名于世,七千万年前,这里曾是一片遍布挺拔棕榈树和巨大蕨类植物的亚热带乐土,也曾是恐龙悠闲漫游的环境。一万年前,这里的冰雪融化撤退、侵蚀,从而形成今天这样充满戏剧性和神奇的恶地地形。

如此狂野的卡尔加里 可以造就怎样神奇的音乐?

  草原如绒毯般铺开,上空的雨云聚拢盘旋,过不了多久,烟灰色的雨柱将幕天席地,强风渐起,又一次吹刮陡峭的山谷、干涸的山脊、裸露的白垩纪页岩和砂岩,呈现着古铜色、琥珀色台地式纹路,在这一切浑然天成的大地上,James开始了他的舞蹈,Howie开始录制大自然的声音,用艺术的方式共同记录下这片寸草不生的独特地貌——加拿大恶地。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夫妇买房付完钱傻眼:还遭卖家反咬一
2 中国买房团重出江湖!日均狂砸$840万,吓晕
3 比尔盖茨要闪婚?豪门遗孀秀出巨大钻戒!回应
4 华人小伙申请退出加拿大国籍 成功恢复中国
5 在Costco买这18种护肤品比沃尔玛Shoppers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23年世界最强护照出炉:榜首生变 加拿大
2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3 华人老太来加3个月散步失踪 独自在树林待了
4 美国父子开车到加拿大疯狂扫货 只为这样东
5 加拿大夫妇买房付完钱傻眼:还遭卖家反咬一
6 住这样豪宅敢报低收入?华人夫妇被查税
7 中国买房团重出江湖!日均狂砸$840万,吓晕
8 2.8%!通胀降至两年来最低,但加拿大人正被摧
9 BC女子公园露营 遭美洲狮盯上半夜发生血案
10 比尔盖茨要闪婚?豪门遗孀秀出巨大钻戒!回应


最新专稿 更多>>
1 该醒了?加拿大正游离七国集团外 生活水平
2 愤怒!加拿大夫妇买房遭遇噩梦 还被卖家反
3 年入23.5才能在温买房!央行加息大城市置业
4 中国买房团重出江湖!日均狂砸$840万,吓晕
5 比尔盖茨要闪婚?豪门遗孀秀出巨大钻戒!回应
6 从唐人街到大统华
7 才7月!BC省山火已破纪录:9岁男童因烟霾死
8 细节曝光!大温华人老太失踪 户外生存5天奇
9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10 2.8%!通胀降至两年来最低,但加拿大人正被摧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