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21号萌宝|人生主旋律是喜笑颜开的Maggie
www.bcbay.com | 2017-05-19 11:12:11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姓名:张颜开(Maggie)

  出生日期:2016.12.20

  特色:“小万人迷“

  我们期待一个女儿的到来就真的是个女儿。我们给她起了妈妈喜欢的英文名字Maggie,给她起了爸爸喜欢的中文名字颜开。

  我们Maggie虎头虎脑的,看上去就是个机灵的小男孩。一次她有些发烧,我们带她去医院看医生,经验丰富的医生不假思索的在她的病例上的性别一栏迅速的写上“男“。家里请了个阿姨帮忙,三天后洗澡的时候阿姨在浴室里惊呼:“怎么是个女娃!”。

  Maggie长的“萌帅”固然好,但我们还是希望别人一看就会认为她是女娃。于是,我们尽量给她穿女娃的衣服,还用五颜六色的帽子装扮她的小光头。果然,很多瞬间很多角度看起来很“妹子”。其实,媚也好,帅也好,我们都无条件的喜欢,都爱到了灵魂里了。我们希望她可以按着她的天性去成长,我们力争为她做最合适和最需要的助推。现在就那么十几斤的一坨粉白嫩肉而已,Maggie的人生懵懵懂懂刚刚开始,充满谜团和乐趣,想想是多么美妙啊!

  刚开始的两三个月有Maggie在的地方都常常会有她毫无节制的哭声,撕心裂肺。而今,她就要半岁了,哭声少了很多,而笑声越来越多。我们知道这才是她的人生主旋律:喜笑颜开。

  张颜开,我们永远爱你!加油!

  爸爸妈妈

  2017.5.

21号萌宝|人生主旋律是喜笑颜开的Maggie

萌宝大赛报名还在火热进行中...  

  报名时间&要求

  开始时间:2017年4月27日

  结束时间:2017年5月25日

  萌宝年龄:0 - 7周岁

  参赛照片:你认为自家宝贝最萌瞬间的照片

  报名方法:即日起可邮件发送9张萌宝照片至Olivia@bcbay.com

  简介要求:并附上500字以内的描述(宝宝姓名、特色、联系方式和简短介绍)。辛勤照顾宝贝的辣妈奶爸们的光荣历程也可以包括进来。你的一段话,就可以让年轻人看到为人父母的不易,也让成熟的读者看到年轻一代爸爸妈妈的育儿心经。或者也可附上一家人对宝宝的期望,在宝宝长大可以认识字的时候,还可以看懂小时候参赛时爸爸妈妈为自己写的寄语,这将是一份多么有意义的记忆呀。

  报名截止日期:温哥华时间2017年5月25日晚24:00时。

   0
相关新闻
第二届温哥华萌娃大赛落幕!趣萌宝宝们盛装温哥华的萌宝们全员出动,选出你心中最萌的
41号萌宝|江湖人称“悦姐”,可盐可甜的Iv40号萌宝|​纽约遇上温哥华之甜甜小汤
39号萌宝|我的“萌”你们不懂,我是“逗比38号萌宝| 调皮捣蛋,运动细胞强大,最爱拔
37号萌娃|做一个吃货无牵无挂,让我的童年36号萌宝| 眼睛弯弯像月亮,未来的舞蹈家
35号萌宝|活泼好动,善解人意,音乐天赋超34号萌宝|贴心爱心的小棉袄Aria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2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3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4 加拿大公寓报价700多万!奢华内部仅橱柜就
5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神仙工作:收银员$7万!无学历赚$9万
2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3 17岁少年失踪8年突然出现!警方结论惊人!
4 大温公寓市场火爆!半年涨175%!想换独立屋
5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6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7 中国国企老总牵手门调查出炉 处罚结果来了
8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9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10 立即生效!温哥华岛已经开始禁水?全面禁止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2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3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4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5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6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7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8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9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10 难!最新数据出炉加央行下周100%加息 市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