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讲真:加拿大十大最壮观瀑布你见过几个?
www.bcbay.com | 2017-04-29 09:41:31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约克论坛编译)加拿大地大物博,跟澳大利亚类似,不仅自然奇观数不胜数,而且生态保护得也很好。除了尼亚加拉大瀑布这样享誉世界的景观,加拿大其实还有十大壮观的瀑布同样令人惊叹,如果有幸来到加拿大游玩或喜欢瀑布一泻而下的壮阔美景,那么就把十大最美瀑布一一拿下吧!

Helmcken Falls:位于卑诗省Wells Gray Provincial Park

最初建造Wells Gray Provincial Park公园的目的是为了保护这座瀑布,141米高的瀑布直泻而下,在底部冲刷出了一个巨大峡谷,远远望去颇为壮观。

Athabasca Falls:位于阿尔伯塔省Jasper National Park

讲真:加拿大十大最壮观瀑布你见过几个?

Athabasca Falls是落基山脉中众多瀑布中的一座,瀑布本身其实并算高,只有23米,但是其水流强劲有力,更为神奇的是其水流的颜色四季各不同, 所以很多人认为这是落基山脉中最美的一座。

Pissing Mare Falls:位于纽芬兰拉布拉多省Gros Morne National Park

虽然英文名字字面意思(母马撒尿)很奇葩,但这座瀑布本身真的非常美,它位于纽芬兰风景优美的世界遗产--Gros Morne National Park公园内,是北美东部最高的瀑布之一。它有350米高,瀑布之水飞流直下,蔚为壮观!

Shannon Falls:位于卑诗省Shannon Falls Provincial Park

Shannon Falls是卑诗省第三高的瀑布,同其他的瀑布想比,它更多了些温婉,柔和的水流蜿蜒流过冷峻坚硬的花岗岩峭壁,与之形成强烈反差。每年到了高山雪融的时候,它温婉的气势中仿佛又多了一些凌厉,甚是迷人。

Takakkaw Falls:位于卑诗省Yoho National Park

Takakkaw Falls加拿大第二高瀑布,落差高达410米。Takakkaw是土著语“壮观”的意思,可见其壮观程度。在狭窄曲折的Yoho Valley Road十五公里的路程中, 便可看到其壮观的身姿。不过,通向瀑布的公路一般只在6-10月间开放哦!

Nailicho Falls又叫Virginia Falls:位于西北三省Nahanni National Park Reserve保护区内

Virginia Falls高度是尼亚加拉瀑布的两倍,这也是南纳汉尼河上最大的瀑布,河水陡落96米,水声隆隆,震撼山谷。Nahanni National Park Reserve保护区公园是加拿大的世界遗产,地处广阔的加拿大西北特区,除了壮观的维吉尼亚瀑布外,这里还有原始自然的广袤森林,多种多样的野生动物,以及马更些山脉的惊人风光。

安省尼亚加拉瀑布/Niagara Falls

尼亚加拉瀑布是由三座位于北美洲五大湖区尼亚加拉河上瀑布的总称,平均流量2,407立方米/秒,与伊瓜苏瀑布、维多利亚瀑布并称为世界三大跨国瀑布。尼亚加拉瀑布以美丽的景色,巨大的水利发电能力和极具挑战性的环境保护工程而闻名于世,是非常受游客欢迎的旅游景点。

Montmorency Falls:位于魁省魁北克市

它被称之为“水晶瀑布”,比尼亚加拉瀑布还要高,落差有83米,从峭立的悬崖倾泻直落而下,声势浩大。每到冬季,当瀑布冻上时,就像一块巨大的水晶嵌在山壁,而这个时候的瀑布,也是众多攀冰爱好者的圣地。

Bridal Veil Falls:位于卑诗省Bridal Veil Falls Provincial Park

Bridal Veil Falls有个浪漫的名字:新娘面纱瀑布。它是加拿大第六高瀑布,瀑布从近400英尺高的平整岩面直洩而下,略呈扇形,如新娘的面紗。这也就是该瀑布名字的由來。新娘面纱瀑布在冬日通常会结冰,因此如果冬日到新娘面纱瀑布游玩要格外小心,不但瀑布底部的路面通常会结上一层冰,路面很滑,而且高处岩面上冰也会断裂跌落。

Kakabeka Falls:位于安省Oliver Paipoonge

该瀑布位于Thunder Bay以西30公里,气势汹涌,是苏比利尔湖周边的最大瀑布,“Kakabeka”来源于当地原住民语言,意为“跌入悬崖的水”,它也被比作北部的尼亚加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2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3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4 加拿大单亲爸爸年薪$7.5万,到手只有这个数
5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2 大温公寓市场火爆!半年涨175%!想换独立屋
3 17岁少年失踪8年突然出现!警方结论惊人!
4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5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6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7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8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9 加拿大统计局最新数据出炉! 央行下周或再
10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2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3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4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5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6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7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8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9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10 难!最新数据出炉加央行下周100%加息 市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