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天金庙会五週年欢庆 美味小吃环游台湾
www.bcbay.com | 2017-04-24 09:57:1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7年4月19日在天金堂举办了“相约天金庙会”5周年庆典的记者招待会。温哥华政要,侨领受邀惨加。本次记者招待会也邀请了来自大温地区的众多媒体记者莅临惨加,他们也将对将于2017年5月6日及7日两天上午11时至下午4时举行的天金堂庙会进行全程跟踪报导。

天金庙会五週年欢庆 美味小吃环游台湾

  今年是"相约天金庙会"欢庆五周年,主办方首次向本拿比市政府申请天金堂北侧外围道路之使用权,现场会有台湾各地的代表性小吃20多种,很多儿童游戏以及大型游乐设施,全天欢乐舞台表演等,使庙会更能深入社区,并成功地将中华传统文化的庙会活动与西方社会的封街庆典(Street Festival)结合,呈现"中西合璧"的融洽氛围。

  隆重的庙会开幕仪式将于5月6日早上11时45分举行,届时温哥华各界政要,侨领和各界人士将会同大家一起同欢同乐,共同领略和感受中华文化的魅力。

  天金庙会执行主席、天金堂陈明娜住持(左二 ),组委会顾问、加拿大中华道教关帝协会理事长--余嘉騄先生(左三),同本拿比市Edmonds选区省议员候选人吴曙方先生(左一)和主持人吴彤先生合影

天金庙会五週年欢庆 美味小吃环游台湾

  本次活动组委会顾问,加拿大中华道教关帝协会理事长--余嘉騄先生表示,天金堂成立五年以来,每年都会举办庙会,主要目的便是希望促进多元文化交流,让本地社区更了解传统庙会文化,过去几次活动均获得广大迴响,促成今年的扩大举办,届时本拿比消防局,及图书馆亦将派出机动车辆与专人到场一起同乐。由于今年场地扩大,舞台也将比以往更大,活动期间将有各种精彩的音乐与舞蹈等多元文化表演、这合阖家同乐的游戏,当然也有庙会不可或缺的美食小吃。

  庙会组委会委员 叶成枝,曾立斌,李美英,蔡志伟 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天金庙会五週年欢庆 美味小吃环游台湾

  本次记者招待会由大温地区著名资深金牌主持人吴彤先生主持

天金庙会五週年欢庆 美味小吃环游台湾

  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秘书长钟能辉先生代表联席会王典奇主席致辞

天金庙会五週年欢庆 美味小吃环游台湾

  加拿大华人联合总会执行会长牛华先生致辞

天金庙会五週年欢庆 美味小吃环游台湾

  本拿比市Edmonds选区省议员候选人吴曙方先生致辞

天金庙会五週年欢庆 美味小吃环游台湾

  各位来宾对天金堂为社区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对中华文化的传承和弘扬以及对中加文化交流和发展做出的贡献都给予了肯定和赞扬,表示愿与天金堂紧密合作,共同促进大温地区繁荣和睦,共同加强两岸同胞的合作与交流,让中华传统文化更加广泛地融入加拿大的多元文化社会。他们预祝本届天金庙会取得圆满成功,并且希望在5月6日至5月7日大家可以一起来共襄盛举。

  本次庙会组委会总策划Sarah 发言。她介绍了本次庙会是以环台湾吃透透为主题以及12种以上互动游戏摊位,游戏可获积分点券,凭点券兑换礼品。当天现场会有很多大型游乐设施,欢乐舞台表演,寻宝游戏,定会让大家流连忘返。

天金庙会五週年欢庆 美味小吃环游台湾

  她建议,想一饱口福的市民可在5月5日前向天金堂预购每份20元的餐券,其中并包含抽奖券,购买者将有机会在庙会活动期间抽中丰富奖项,最大奖为美国加州来回机票,因现场将不会贩售此份餐券,故仅有预购者能获得抽奖资格。若市民欲预购买,可前往Burnaby Tian Jin Tang (3426 smith Ave, Burnaby), Vancouver MPM Math learning center(3036 w 41st ave, Vancouver, BC), Richmond Bread Papa (5951 No3 Rd #100).

天金庙会五週年欢庆 美味小吃环游台湾

  本次庙会义工负责人,阿呆公益联合创始人Arthur 发言。他表示天金堂在阿呆公益成立之初给予了很大帮助,并且每两个星期一次的Vancouver outreach program 阿呆公益都会召集义工来天金堂制作三明治,并隔天在温哥华main st为无家可归的人送去三明治,水果,衣物,让他们在寒冷的温哥华能感受一份温暖。天金堂为社区服务的精神深深打动了Arthur,Arthur表示希望越来越多的的群体也能融入天金堂这个大家庭里服务社区。

天金庙会五週年欢庆 美味小吃环游台湾

  天金庙会资深主持人也是庙会的赞助商之一的Jerry代表介绍本次庙会赞助单位讲话。

天金庙会五週年欢庆 美味小吃环游台湾

  本次庙会赞助单位:

天金庙会五週年欢庆 美味小吃环游台湾

  本次媒体合作单位(排名不分先后):温哥华港湾,万维读者网,乐活网高度周刊,温哥华在线,加拿大天天网,WOW-TV, 环球华报,都市报,加西周末,大华商报,汉加风,Vansky,FM96.1,精品e传媒,城市知道,58同城温哥华站,美丽温哥华,枫情千万种


  2017"相约天金庙会"

  活动时间:2017年5月6日与7日早上11时至下午4时

  开幕仪式:2017年5月6日早上11时45分

  活动地点:天金堂 (3426 Smith Ave. Burnaby )

  总联络人:余嘉騄 (604-805-7613)

  c.yu@tianjintemple.org

  关于加拿大中华道教关帝协会与天金堂

  加拿大中华道教关帝协会创立于1995年,为非牟利慈善组织,并在2012年于本拿比成立加国第一座关帝庙"天金堂", 秉持"能助则助、能救则救、能度则度"的行事准则,积极惨与社会公益,并成立驰名大温的"天金鼓阵"与"八家将",在本地传承中华传统文化。

  "天金堂"更将传统民俗的乞龟活动转化为"乞米龟做公益"社会救助,在2015年的台湾文化节中募得5,800磅大米,全数捐赠给温东地区的弱势人士。去年更成立"Vancouver Outreach"进行送暖活动,分送食物与生活用品给急需帮助的贫困人士。此外,"天金堂"每年亦捐赠食品给食物银行,成立五年以来,总捐赠量超过80,000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2 凌晨5点报案“家里全是虫” 警秒懂急叫救护
3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4 加国母亲带娃看病:下飞机就被警察堵!只因
5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3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4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5 失宠? 性丑闻? 秦刚爆婚外情 与女主播生了
6 凌晨5点报案“家里全是虫” 警秒懂急叫救护
7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8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9 加拿大妹子租房搬家第一天,开门一看傻眼了
10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最新专稿 更多>>
1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2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3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4 禁说普通话讥笑蒸米饭!加拿大华裔博士受够
5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6 加拿大母亲乘飞机因面相被疑有问题 遭警察
7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8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9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10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