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收藏 加拿大不为人知的泡温泉好去处
www.bcbay.com | 2016-10-18 23:46:32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天气一冷,很多人都喜欢去泡温泉。冬季是泡温泉的好季节,经常泡温泉既能舒缓压力又能净化身心,还能使你面色红润、皮肤光滑,很多人把温泉称为“美人汤”。

  加拿大有很多适合泡温泉的地方,但是往往人都比较多,比如蓝山温泉。其实,除了这些热门温泉胜地,加拿大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泡温泉好去处。

收藏 加拿大不为人知的泡温泉好去处

  Canyon Hot Springs(峡谷温泉)

  Canyon Hot Springs(峡谷温泉)是BC省著名的温泉胜地,位于BC省的Revelstoke附近。这个温泉是在建设加拿大太平洋铁道时被无意发现的,于是铁道工人们就在这里弄了两个热水池。Canyon Hot Springs收费大约是$8.5至$12.5,深受滑雪、爬山和露营人士的喜爱。

  地址:7050 Trans Canada HWY, Revelstoke, BC V0E 2S0,Canada

  电话:+1 250-837-2420

收藏 加拿大不为人知的泡温泉好去处

  Miette Hot Springs

  Miette Hot Springs位于贾斯珀国家公园东部的Fiddle山谷中,周围高山环抱,森林茂密,自然环境十分优越。这处温泉是落基山脉中最热的一处温泉,其自然水温高达54℃,必须经冷却后才能注入温泉浴池。Miette Hot Springs以秀丽的风光和优质的泉水吸引无数游人前来放松身心,并成为国家公园内最热门的休闲活动目的地之一。

  地址:Miette Rd,Jasper National Park,Alberta T0E1E0,Canada

  电话:+1 780-866-3939

收藏 加拿大不为人知的泡温泉好去处

  Amerispa Spa Nordique Morin-Heights

  从蒙特利尔出发,大约45分钟之后,就可以来到位于圣劳伦山脉中部森林中的Ameri温泉水疗中心(Amerispa Spa Nordique Morin-Heights)。这里拥有传统北欧风格的温泉和小木屋,冬季在厚厚的白雪围绕喜爱泡在热气腾腾的温泉水中,呼吸着清凉的空气,整个人都变得精神了起来!

  Ameri温泉有两个芬兰桑拿,一个带有桉树香味的蒸汽湿桑拿,一个冷水池,一个北欧风格的冷水瀑布,一个热温泉,一个日光浴室和一个休闲室。另外,室外有两处火炉,四周摆放着木椅。在天气不是特别冷的时候,有些人会围坐在火炉旁烤火休息。

  地址:160 Chemin Watchorn,Morin-Heights,QC J0R 1H0,Canada

  电话:+1 450-226-7722

收藏 加拿大不为人知的泡温泉好去处

  Le Scandinave Spa Mont Tremblant

  Le Scandinave Spa Mont Tremblant位于Quebec,在滑雪胜地Mont Tremblant 附近。它被Organic Spa Magazine杂志评为世界排名前12的有机温泉。这里是加拿大的第一个,也是最大的北欧式天然Spa中心,各种Spa服务一应俱全:热水浴、温水浴、冷水浴。先走进蒸汽屋,然后体验寒冷刺骨的河水冲淋,接着去舒适的休息室小憩,或者在露天火炉旁边闭目养神,别提多舒服了。

  营业时间:早上10点到晚上21点

  地址:4280 Montée Ryan,Mont-Tremblant,QC J8E 1S4,Canada

  电话:+1 819-425-5524

收藏 加拿大不为人知的泡温泉好去处

  Balnea Spa

  地址:319 Chemin du Lac Gale,Bromont,QC J2L 2S5,Canada

  电话:+1 450-534-0604

收藏 加拿大不为人知的泡温泉好去处

  Le Nordik Nature Spa

  营业时间:早上9点到晚上23点

  地址:16 Chemin Nordik,Chelsea,QC J9B 2P7,Canada

  电话:+1 819-827-1111

收藏 加拿大不为人知的泡温泉好去处

  Spa Eastman

  地址:895 Chemin des Diligences,Eastman,QC J0E 1P0,Canada

  电话:+1 450-297-3009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2 美国父子开车到加拿大疯狂扫货 只为这样东
3 住这样豪宅敢报低收入?华人夫妇被查税
4 加拿大夫妇买房付完钱傻眼:还遭卖家反咬一
5 发钱!卑诗省府增加家庭福利金 28.5万家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2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3 女子去Costco消费 却被终生禁入!网友:太
4 2023年世界最强护照出炉:榜首生变 加拿大
5 华人老太来加3个月散步失踪 独自在树林待了
6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7 美国父子开车到加拿大疯狂扫货 只为这样东
8 住这样豪宅敢报低收入?华人夫妇被查税
9 BC女子公园露营 遭美洲狮盯上半夜发生血案
10 2.8%!通胀降至两年来最低,但加拿大人正被摧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中国买房团重出江湖!日均狂砸$840万,吓晕
2 比尔盖茨要闪婚?豪门遗孀秀出巨大钻戒!回应
3 从唐人街到大统华
4 才7月!BC省山火已破纪录:9岁男童因烟霾死
5 细节曝光!大温华人老太失踪 户外生存5天奇
6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7 2.8%!通胀降至两年来最低,但加拿大人正被摧
8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9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10 六月数据出炉 温哥华租金荣登加拿大榜首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