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秋天一到,分分钟化身“枫叶国”,赏枫就来这5处
www.bcbay.com | 2016-09-11 22:09:13  界面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转眼都到了九月,加拿大又开始用实际行动提醒大家她“枫叶国”的称号了。虽然我们家门口就有枫叶看,但加拿大还是有那么一些地方让你瞬间体会什么才叫真正的“赏枫”。那来加拿大究竟该去哪里看枫叶呢?现在就来看看加拿大乐活网(lahoo.ca)为你准备的“赏枫清单”吧。

秋天一到,分分钟化身“枫叶国”,赏枫就来这5处

  #1. 安大略省 马斯克卡 Muskoka, Ontario

  马斯克卡是安大略著名的蜜月圣地,Muskoka Lake也正被大家称为“蜜月湖”。这里一到九十月份就漫山枫叶,如果再加上夕阳西下,那绝对就是红叶似火的最好诠释。不仅有美景,这里还可以划船、坐直升机、滑索等等活动。最重要的是,这里并不是人山人海的旅游景点,如果你带上家人朋友妹子小狗来这里一游,那旅行的质量也绝对有保障。

秋天一到,分分钟化身“枫叶国”,赏枫就来这5处

   #2. 新斯科舍省 卡波特小径 Cabot Trail, Nova Scotia

  之前因为川普而名声大噪的布雷顿角相信你已经不陌生,而布雷顿角上的卡波特小径正是加拿大看枫叶最好的目的地之一。如果想要得到最佳体验,一定要选择自驾。这条长达300公里的自驾路线不仅拥有海湾景色,更重要的是漫山遍野壮观的枫叶。坐落在自驾路线两旁的是当地淳朴的渔村居民,时不时停下来还可以大饱口福哦。

秋天一到,分分钟化身“枫叶国”,赏枫就来这5处

   #3. 安大略省 奥岗昆公园 Algonquin Park, Ontario

  奥岗昆省立公园可以说是以看枫叶出名的。每到秋天,这里都会云集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者,而这里的景色也绝对值得你挤破头来看一看。最佳的赏枫时间为 9月中旬到10月中旬,每年的这段时间里山杨树、橡树和美洲落叶松都会换上最浓郁的色彩。省立公园内还可以徒步、露营、划独木舟,就算你不爱好户外运动,散步赏枫也是不错的选择。

秋天一到,分分钟化身“枫叶国”,赏枫就来这5处

   #4. 魁北克省 劳伦山脉 Laurentian Mountains, Quebec

  魁北克南部的劳伦山脉秋季赏枫、冬季滑雪,无论什么时候来都不会让你失望。这里拥有超过9000个湖泊还坐落着许许多多瑞士风格的小镇。如果你为红叶而来,每年9月末就是最好的时间。如果你热爱户外活动,那汤布朗山(Mont-Tremblant)一定不要错过。当然,各种美食酒吧这里也有很多哦。

秋天一到,分分钟化身“枫叶国”,赏枫就来这5处

  5. BC省 温哥华岛 Vancouver Island, British Columbia

  其实看枫叶不一定只有加拿大东岸才可以,我们西海岸也是赏枫的好地方。温哥华岛的托菲诺(Tofino)不仅夏天有各式各样的水上运动、冬天有惊涛拍岸,秋天还有无可比拟的红叶景色。到达温哥华岛之后,自驾前往托菲诺的路途就已经会让你沉醉,而如果想要更加壮观的景色,不如试试乘坐水上飞机。每年的 9月和10月就是这里最美的时候,今年就来感受一下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2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3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4 加拿大公寓报价700多万!奢华内部仅橱柜就
5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神仙工作:收银员$7万!无学历赚$9万
2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3 17岁少年失踪8年突然出现!警方结论惊人!
4 大温公寓市场火爆!半年涨175%!想换独立屋
5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6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7 中国国企老总牵手门调查出炉 处罚结果来了
8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9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10 立即生效!温哥华岛已经开始禁水?全面禁止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2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3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4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5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6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7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8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9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10 难!最新数据出炉加央行下周100%加息 市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