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2016中国好声音加拿大海选16强诞生!
www.bcbay.com | 2016-05-27 23:13:34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6中国好声音加拿大海选16强诞生!

  风靡中国的《中国好声音》将来到加拿大寻找具有潜力的音乐人!

  由浙江卫视联合星空旗下灿星制作强力打造的大型专业音乐真人秀2016《中国好声音》,携全世界人的音乐梦想重磅来袭。2016《中国好声音》将会出现中国音乐类节目最顶尖的明星阵容,四大明星导师将会在现场坐镇,只选择最具潜力的声音。过去少数音乐类节目曾以毒舌、炒作、绯闻为卖点,对中国音乐产业却并未有明显的推动,而浙江卫视2016《中国好声音》节目则郑重承诺,将积极响应广电总局的号召,以振兴中国乐坛、培养未来巨星为己任,拒绝“毒舌”,杜绝“绯闻”,以真声音、真音乐为唯一的宗旨,力争让四位明星导师找到值得培养的乐坛新人,为中国乐坛的发展提供一批怀揣梦想、具有天赋才华的音乐人。真音乐、真声音!

  今年加拿大总决赛设在温哥华,分赛区分别设在渥太华、多伦多、蒙特利尔、卡尔加里、哈利法克斯等多个城市。


  温哥华总决赛购票方式:

  5月29日中国好声音加拿大赛区总决赛门票已全部售罄

  ALL SOLD OUT!

  经历了时长2个月的全国海选,我们加拿大16强终于诞生了!

  你想知道谁将代表我们加拿大地区前往中国参加2016中国好声音盲选的好声音是谁吗?

  比赛详情:

  时间:2016年5月29日7:30PM

  地点:River Rock Theatre

  购票电话:604-244-2999 /604-670-5653

  票价:$128/$88/$68/$48

  加拿大海选16强

  王晋楨  多伦多

2016中国好声音加拿大海选16强诞生!

  大家好,我是来自多伦多的18岁大男孩王晋桢。作为一名可独立完成作词作曲编曲混音的原创音乐人,很开心中国好声音能给我这个舞台让更多的人聆听我诉说这个感性的世界。

  孙若淋  大西洋岸

2016中国好声音加拿大海选16强诞生!

  大家好,我叫孙若淋,来自中国山西省临汾市,今年23岁,现于哈利法克斯一家金融服务公司工作。我喜欢唱情歌,尤其对老歌情有独钟。希望大家能通过我的歌声,随我一同感受老歌的魅力,感受时代所造就的经典。谢谢。

  杨昊轩 多伦多

2016中国好声音加拿大海选16强诞生!

  我叫TJ,毕业于多大。在校间,帮助学生会策划了3年春晚的音乐剧并担任主演。在担任学生会部长期间,曾与同学为学生会作词作曲的会歌流传至今。并曾多次在多伦多赢得比赛的冠军。

  Christine Law  蒙特利尔

2016中国好声音加拿大海选16强诞生!

  28岁,参加过多种类型演出,并在多伦多举行的“我要上春晚”加拿大赛区进入决赛。在2014年开启了自己的YouTube Channel,第一个视频在短时间内达到200 000浏览量。我相信音乐是世界共通的语言,非常喜欢用不同的语言来演绎歌曲。

  王丞武 多伦多

2016中国好声音加拿大海选16强诞生!

  我叫王丞武,来自多伦多,从事贸易和投资事业,我热爱音乐,热爱生活,虽然可能不及其他选手的专业和丰富的舞台经验,但我有一颗执着于音乐的心,我相信坚持就能成功,所以我一直在坚持,努力。

  .庞天图 亚省

2016中国好声音加拿大海选16强诞生!

  大家好,我是庞天图。我自幼喜欢音乐,从没有进行专业音乐知识学习的我非常珍惜每次能让我在音乐上进步提高的机会。这次好声音来到加拿大海选实在是机会难得,我一直非常喜欢中国好声音。希望我能在舞台上唱出自己的经历,并且传递音乐给我带来的快乐给大家。谢谢大家,希望大家能支持我!

  . Evangeline Lou 温哥华

2016中国好声音加拿大海选16强诞生!

  我4岁开始学钢琴,6岁开始学芭蕾,民族舞。随后又开始自学吉他和ukulele(由克里里)。从小音乐的熏陶,让它成为我生命中不可割舍的一部分。小时候第一次写了自己的原创作品后,我整个世界都变了。我爱上了唱歌,写歌,创作,和录制。音乐塑造了今天的我。我所有的小成果都和音乐赋予的精神密切相关,无论是在学业上的成绩,还是刚获的“2016年温哥华小姐”的成就。音乐让我充满了积极的正能量。我也希望我能够用我的音乐给别人带来正面的影响!

  . 王静菡 多伦多

2016中国好声音加拿大海选16强诞生!

  我是王静菡,今年18岁。是一名多伦多大学心理学系的学生。我个人比较喜欢的音乐风格是jazz和soul music。从上高中起我就一直在bar驻唱,这次参加中国好声音是我第三次参加大型的歌唱比赛。我非常享受与大家分享我对音乐的理解的感觉,虽然我的音乐类型比较小众,但我希望能把这种细腻情感的音乐带给更多的人。

  .蔡学偲 蒙特利尔

2016中国好声音加拿大海选16强诞生!

  24岁,多次参加当地歌唱比赛并获得名次。2011年开始参与活动制作。于2013年和2014年举办Montreal I Have a Song 竞技音乐会并担任理事会联合主席,音乐会活动策划,视频导演和舞台总监。期待从评委老师的指导和与其他歌手的交流中得到技巧的提高和音乐思路的扩展。

  甄甜欣 温哥华

2016中国好声音加拿大海选16强诞生!

  我叫甄甜欣,我是温哥华赛区的选手。非常荣幸能够进入16强,这是对自己音乐的一种很大的鼓励。让我学到了更多的东西,也让我交到了更多的朋友,我觉得非常值得。也特别希望能在总决赛当天拿出自己最好的水平给所有的听众。希望大家支持我!加油!

  雷文钧 大西洋岸

2016中国好声音加拿大海选16强诞生!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雷文钧,来自中国大西北甘肃兰州,今年有幸能参加好声音,对我来说也是一种历练。首先可以对于自己的音乐修养进一步提高,其次还能交到很多好朋友。总之音乐对自己而言就像是激励自己的一件事情,不论将来会有什么样的改变,我都不会放弃。

  曽思源 温哥华

2016中国好声音加拿大海选16强诞生!

  大家好!我叫曾思源,来自湖南。我从小就喜欢唱歌,未曾受过任何音乐方面的专业训练。但从未放弃对音乐热情与追求。借着这次机会,希望我的努力得倒认可,并且挑战自己。这是我第一次站上舞台,无论结果如何,这都不会是最后一次。

  沈泊桥 温哥华

  沈泊桥大学期间成立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并成为温哥华岛大学CSSA第一任主席。毕业后来到温哥华,于2014年参加了1320AM华侨之声举办歌唱大赛,取得了冠军和最佳嗓音奖的好成绩。沈泊桥深谙留学市场,对教育事业有很大的热情,现任博顿学院市场部主管。

  史筱玄 亚省

2016中国好声音加拿大海选16强诞生!

  大家好,我是史筱玄。从小酷爱音乐,曾学习钢琴,并从初中的时候就开始尝试写歌配曲。虽然知道父母并不支持我,但是每次看到电视节目中的歌手们在台上演出,总是心怀希望的想要成为那样的人,希望能够一步一步走向更大的舞台,让更多的人听到我歌声里的故事。

  Jenny Zhao 温哥华

  Hello 大家好!我是温哥华赛区的Jenny Zhao,今年16岁。我三岁半开始学钢琴,十一岁学习小提琴,十三岁开始登台演唱和进行歌曲创作。我希望用爵士音乐别具一格的自由、轻快、韵律和正能量带给大家快乐和享受。如果你喜欢我的声音,支持我的音乐吧!

  吕楚王瑶 大西洋岸

  我叫吕楚王瑶,生长在七彩的云南。家人说我从小听见音乐会跟着扭,上小学前就会自己编歌唱,乐感不错,记忆也很好,很多旋律听一遍就能记住。只是从没机会接受声乐方面的训练,希望通过中国好声音这个机会磨练自己,结识新的伙伴,接触更多的音乐风格,能荣幸地听到老师的专业指点就太幸运了!

  主办方:温哥华巨星舞台艺术学院

  打造最完美的你,

  温哥华巨星舞台培养明日之星的摇篮;

  舞台是你的灵魂,

  温哥华巨星舞台给你最大的展示平台。

  坐落在加拿大BC省列治文(Richmond)市的温哥华巨星舞台艺术学院成立于2010年,是集启蒙、专业与业余艺术教育于一体专业培训机构。作为大温哥华地区唯一首选,提供专业先进设备、优良师资、复合式教材,拥有近万尺的室内空间的艺术培训机构。温哥华巨星舞台艺术学院重在培养3到18岁热爱艺术表演的青少年,学院从小就开始对学生进行多元化培训,提供舞蹈、声乐、播音、主持、表演等一系列的全方位打造课程,帮助每一位学员真正走向自信,从自己的小舞台走向世界的大舞台。

  温哥华巨星舞台艺术学院连续多年出色地承办及协办了多场知名大赛和品牌演出。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大量的实习实践机会,也为学生毕业后就业与再深造提供了良好的捷径。学校将以“打造最完美的你”为目标,以特色教育打造品牌,以专业的演出活动推动发展,让更多的巨星在舞台上熠熠生辉。

  由加拿大PCTIA认证的职业艺术培训机构。学生在学院完成一定的课程以后,可以参加DVIDA国际专业舞蹈考试,通过者可获得国际舞蹈教师资格。

   0
相关新闻
2020加拿大歌手大赛全面启动火热报名中“关爱杯”青少年征文大赛颁奖暨加拿大国庆
2020第三届珠江艾茉森数码钢琴国际大赛即将首届洛夫国际诗歌节学术理论研讨会即将开幕
汉服学社—海外最好玩的文化交流平台风雨九十载 《漂木》三千行-洛夫国际诗歌节
温哥华海南同乡会老乡献爱心加拿大河南同乡联谊总会为温哥华总医院献爱
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抗击疫情活动纪实—大第八届 “世界杯” 青少年现场绘画大赛 报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2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3 加国这项医疗福利有新变化 大温已开始免费
4 与家人保持联系 首选加拿大最大5G网络
5 大温华人小姐姐感叹:第一次这么庆幸我出国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4 突发:央行宣布再次加息,上调25个基点至5
5 房价要降?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买家开始离
6 大温好山好水好无聊?BC双城上榜最佳旅游目
7 斯洛伐克49岁女总统丰腴大气 惊艳北约峰会
8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9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10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最新专稿 更多>>
1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
2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3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4 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5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6 加拿大女子被CRA追讨救济金1.6万 最后告赢
7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8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9 太难了 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房主被迫卖房
10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