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首届Abbotsford郁金香节开幕了 250万种球争相开放
www.bcbay.com | 2016-04-20 09:42:20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首届Abbotsford郁金香节开幕了 250万种球争相开放

  温哥华港湾(BCbay.com)Angel编译报道:在首届Abbotsford郁金香节,站在这片广袤田野中,无论你走到哪里,都会提醒你《绿野仙踪》的一个场景,盛开着密密麻麻的五彩郁金香。

  如果天气晴朗,10英亩(435,600平方英尺)的吸引力是为菲沙河谷的山脉北部、东部和南部提供背景,包括贝克山的白雪皑皑的山峰。

  大约250万种球的50个品种在现场展出,横贯加拿大公路,从温哥华市中心开车约90分钟车程。

  在土地上种植花卉的传统始于1950年,来自荷兰的Peter Wamerdam移民到加拿大,通过练习他的园艺和农业知识来庆祝他的荷兰遗产。今年的首届郁金香节是由他的孙女Alexis推出的。

  节日参观者可以漫步穿过田野,并沿其周边漫步。还有一个覆盖的野餐区,家庭友好的活动,如干草捆游乐场和鸭比赛,以及‘U-Pick’区,参观者可以亲自挑选自己的花束带回家。

  如果你想充分利用你的菲沙河谷之行,附近的其他景点包括卡尔特斯湖,大温哥华动物园,以及大量的酒庄和大有前途的手工啤酒厂。

  2016年Abbotsford郁金香节具体安排如下:

  日期:每日至5月1日(周日)

  时间:每天上午9时至下午6时

  地点:36737 North Parallel Road, Abbotsford

  价格:$5至$15,工作日免费停车

   0
相关新闻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加拿大女子被CRA追讨救济金1.6万 最后告赢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太难了 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房主被迫卖房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2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3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4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5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2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3 突发:央行宣布再次加息,上调25个基点至5
4 房价要降?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买家开始离
5 大温好山好水好无聊?BC双城上榜最佳旅游目
6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7 斯洛伐克49岁女总统丰腴大气 惊艳北约峰会
8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9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10 李玟与妈妈最后合影曝光 黑眼圈严重很憔悴


最新专稿 更多>>
1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
2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3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4 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5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6 加拿大女子被CRA追讨救济金1.6万 最后告赢
7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8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9 太难了 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房主被迫卖房
10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