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冲啊!都去内蒙古大口吃肉吧!
www.bcbay.com | 2015-12-04 16:41:16  新京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有人说,内蒙古就是个让人减不了肥的地方!在这个满眼跑牛羊的地方,怎么能够清心寡欲?

冲啊!都去内蒙古大口吃肉吧!

  在“冬藏”的季节,肚里没点实在货,怎么能在内蒙古的冰雪草原上撒欢奔跑,快乐冰雪呢?来吧,冲到内蒙古大口吃肉啊!

冲啊!都去内蒙古大口吃肉吧!

烤羊腿

  烤羊腿是呼伦贝尔招待宾客的一道佳肴名菜。烤羊腿是从烤全羊演变而来。单独烘烤的羊后腿不但比烤整羊时间快,而且更加味道鲜美,食用方便,烤羊腿逐渐代替了烤整羊。经过长期的发展,在羊腿烘烤过程中逐步增加了各种配料和调味品,使其形、色、味、鲜集一体,色美、肉香、外焦、内嫩、干酥不腻,被人们赞为“眼未见其物,香味已扑鼻”。

冲啊!都去内蒙古大口吃肉吧!

手把肉

  手把羊肉是内蒙古著名的民族传统菜。用羊肉烹制而成,因羊肉块大,就餐时须用手撕而食,故得名。多年来,似乎已形成这样的习俗,即到草原观光旅游不吃一顿手把肉就算虚此一行。

冲啊!都去内蒙古大口吃肉吧!

扒驼掌

  骆驼全身都是宝,尤以驼掌最名贵。驼掌即四只大似蒲团的软蹄。因为它是骆驼躯体中最活跃的组织,故其肉质异常细腻富有弹性,似筋而更柔软。驼掌营养丰富,历来就与熊掌燕窝猴头所齐名,古代宫廷御膳用的“北八珍”,驼掌即为其中一珍。

冲啊!都去内蒙古大口吃肉吧!

羊背子

  羊背子吃法非常讲究,先由尊贵的客人用蒙古刀在羊背上划一个十字形,再在羊尾上划下十厘米长的肥油,放在客人的右手掌上,由客人吸入腹中,不得咀嚼,完后再来杯酒,之后主客便可随意取用。

冲啊!都去内蒙古大口吃肉吧!

奶皮子

  奶皮子,蒙语称“查干伊德”,“乌如木”,汉语的意思就是“白色的食品”。是把马、羊、牛和骆驼鲜乳倒入锅中慢火微煮,等其表面凝结一层蜡脂肪,用筷子挑起挂通风处晾干即为奶皮子,属鲜奶中的精华。

冲啊!都去内蒙古大口吃肉吧!

涮羊肉

  本是内蒙古吃羊肉的一道特色,随着某品牌在各地的普及,已经令人不感觉新鲜了,但这里羊肉的肥嫩却是各地都比不上的。涮羊肉肉片切得极薄,放入锅中并配以海味,熟后蘸酱,那独特鲜嫩的羊肉味道肯定会带给你更不一样的感受。

冲啊!都去内蒙古大口吃肉吧!

羊肉松

  用新鲜的绵羊肉剔骨、去脂、去皮、切分、漂洗、煮制、搓绒、炒干、冷却包装。黄亮酥香,品质柔软,丝细松散,食之咸甜适口,营养丰富。

冲啊!都去内蒙古大口吃肉吧!

奶茶

  奶茶是用砖茶和牛奶共同煮成的。用布袋将茶叶捞出,将桶内茶水和鲜牛奶倒入锅煮沸,并用勺反复扬晾,待茶乳交融后即可饮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每吨20涨到65加元!多数加拿大人反对提高这
2 加拿大岛屿度假屋出售!叫价只有59.9万加元
3 太突然 著名演员逝世,曾多次登上央视春晚舞
4 香港知名女星被曝移居加拿大 丈夫留在国内
5 温哥华火灾待拆房挂牌180万 网友纷纷吐槽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要改成每周工作4天?打工族表示太快
2 调查!移民加拿大令你失望的地方 但画风突
3 突发:加拿大爆发大规模骚乱!有人公园持刀
4 已经两个月没交租 这家华人超市无预警宣告
5 加拿大恐将暴力降息 加元或上演“高台跳水
6 痛!顶级私校夏令营出事,9岁华裔女孩泳池
7 每吨20涨到65加元!多数加拿大人反对提高这
8 850万现金被扣!华人女子携两箱钞票乘大巴
9 传中国1奥运冠军被带走调查 比李铁重磅
10 加元大跌!失业率上升 经济疲软迹象越来越


最新专稿 更多>>
1 想当岛主吗?BC私人岛屿度假屋出售!只要这
2 惊!温哥华宁静社区发生枪击:爆20多声枪响
3 痛!顶级私校夏令营出事,9岁华裔女孩泳池
4 突发:加拿大爆发大规模骚乱!有人公园持刀
5 调查!移民加拿大令你失望的地方 但画风突
6 850万现金被扣!华人女子携两箱钞票乘大巴
7 加疾控中心警告!已多例感染 千万注意这些果
8 震惊!加拿大租霸欠租1年 当二房东月入1万
9 温市牛排馆之冠 鹿儿岛A5和牛最是No. 1
10 羽生结弦官宣结婚!妻子或已相识13年,婚房疑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