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第六届纪录亚洲论坛聚焦叙利亚
www.bcbay.com | 2015-11-18 14:28:39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第六届纪录亚洲论坛聚焦叙利亚

  来自战火的电影和艺术寻求交流和理解

  “我内心有一个吶喊,希望世界听到。”这是一位逃到苏丹的叙利亚难民在纪录片《叙利亚女神》(Queens of Syria)中的心声。这部获奖纪录片将在本周开幕的 “第六届纪录亚洲论坛:叙利亚发声”(6th DocuAsia Forum: Syria Speaks)上放映。

  叙利亚战争不仅产生了上百万的难民,叙利亚的内战更促生了大批电影,绘画,音乐的创作。关于叙利亚和叙利亚难民的争论日益激烈,“纪录亚洲论坛:叙利亚发声”活动希望通过介绍叙利亚的艺术和文化,促进更深刻的理解和更有建设性的对话。除了《叙利亚女神》(Queens of Syria), 另外一部获奖纪录片《回到霍姆斯》(Return to Homs),多部短片和动画片也将一起放映。两部关于关于叙利亚和中东电影媒体艺术的新书也将一同发佈。

  论坛上还将有叙利亚传统音乐表演。电影放映后将是长带一个多小时的开放对话,艺术家,专家和新近来到加拿大的叙利亚难民与观众交流,共同探讨问题的根源,寻求解决的途径。

第六届纪录亚洲论坛聚焦叙利亚

第六届纪录亚洲论坛聚焦叙利亚

  “论坛共有两场活动:第一场于本六11月21日下午12:45在温哥华The Cinematheque (1131 Howe Street, Suite #200, Vancouver, BC)举行,放映《回到霍姆斯》(Return to Homs)。 第二场于下周二11月24日晚6点在列治文Kwantlen Polytechnic University 的Melville Centre for Dialogue 举行 (8771 Lansdowne Rd, Richmond, BC)。

  所有活动免费,公众都可以参加,现场有中文义工服务。

  “纪录亚洲论坛:叙利亚发声” 由Cinevolution Media Arts Society 主办,Kwantlen Polytechnic University 协办。

第六届纪录亚洲论坛聚焦叙利亚

  活动详情查询:

  http://www.cinevolutionmedia.com/sixth-annual-docuaisa-forum/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977465595625567/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中华同乡总会“中秋佳节话乡情”活动加拿大河南同乡联谊总会暨总商会盛夏烧烤聚
200老乡雄起!第九届温哥华川渝一家亲野餐会我爱炎炎夏日长,中中郊游多欢畅
重庆老乡欢聚多伦多,迎国庆话乡情2023中华传统文化节暨第15届温哥华泼水节蓄
她励量缤纷夏日爱心集市 慈善义卖广场 六月加拿大温哥华中山隆镇同乡会八十四周年会庆
最美人间四月天,中中庆典续新篇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第九届执行团队就职典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神探"李昌钰翻车?天价和解金曝光
2 这样解冻肉、洗肉会中毒 每年上百万人中招
3 生命垂危!6岁华裔男童睡梦中遭白人恶邻猛
4 华人大喜!回国出入境申报、赴华签证统统改
5 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投毒误杀无辜3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2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3 "华人神探"李昌钰翻车?天价和解金曝光
4 这样解冻肉、洗肉会中毒 每年上百万人中招
5 加拿大鹅今天再开仓!华人天亮出发狂扫15件
6 华人富妈妈人失踪一年多! 温哥华多伦多都有
7 生命垂危!6岁华裔男童睡梦中遭白人恶邻猛
8 华人大喜!回国出入境申报、赴华签证统统改
9 当你遇到来自高贵林的人时,请不要嘲笑他们
10 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投毒误杀无辜3岁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明年恐爆“通货紧缩”! 4大原因会更
2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3 加拿大男子恐痛失30万遗产!邮政局竟寄丢支
4 生命垂危!6岁华裔男童睡梦中遭白人恶邻猛
5 太难了!加拿大央行刚刚急泼冷水:降息希望
6 李玟离婚申请书曝光:老公两次出轨!二姐回
7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8 全国大游行! 加拿大取消儿童性别课程
9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10 夸张!加拿大华人车主保费猛涨到5040加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