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飞越千里来爱你 跟曲婉婷爱上BC省
www.bcbay.com | 2015-11-09 10:08:36  加拿大旅游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里是无数影视导演钟爱的电影取景地,这里有如诗如歌的风景,这里有让人惊叹的美食,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这里受到无数人的钟爱,为什么那么多人会选择坐飞机横跨大洋来到这里?跟着曲婉婷一起,寻找爱上BC省的理由吧。

  完美气候

  和东部的大多数省份相比,BC省的气候要温和许多。温哥华属于温带海洋性气候,一月平均气温最高为6摄氏度,七月有22度,冬暖夏凉的温度可能会让你感叹:原来加拿大也可以这样!如果你想要滑雪,也没关系,内陆冬季温度相对较低,无数滑雪场刚好能满足你的对冰雪的期待。

  大片最爱

飞越千里来爱你 跟曲婉婷爱上BC省

飞越千里来爱你 跟曲婉婷爱上BC省

  这里是不少知名影视著作的取景地,电影《暮光之城》和美剧《地球百子》都选择这里当做取景地。如果你对BC省的自然风光感兴趣,去看看这些作品吧,你会对这里的迷人风光有一个更直观的感受。

  迷人风光

飞越千里来爱你 跟曲婉婷爱上BC省

  斯坦利公园也是到BC省不容错过的景点之一,是北美最大的市内公园,距离温哥华市区只有十几分钟的步行路程。茂密的原始森林是这里知名的美景。挑个阳光正好的中午到公园野餐,周围汽车,散步的人仿佛也成了公园中的美景,一切都让人觉得无比惬意和安详。

  惊险刺激

飞越千里来爱你 跟曲婉婷爱上BC省

飞越千里来爱你 跟曲婉婷爱上BC省

  如果追求刺激和挑战,那就一定要到卡佩兰奴吊桥去,这里是温哥华最具代表性和最震撼的名胜之一,你可以在苍翠的原始森林肿,走过高达70多米高的吊桥,而桥下,就是湍湍急流,怎么样有没有觉得心跳加速呢?不仅如此,当地的树梢探险活动,还让你有机会和另外七个同样惊险的吊桥来一场亲密接触。

  高山探险

飞越千里来爱你 跟曲婉婷爱上BC省

飞越千里来爱你 跟曲婉婷爱上BC省

飞越千里来爱你 跟曲婉婷爱上BC省

  格劳斯山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这里是温哥华的最高点,是真正的“温哥华之峰”。这里距离温哥华市区只有15分钟车程,你可以坐上缆车,到山顶,感受一下“一览众山小”的豪迈。冬天的格劳斯山成为了距离温哥华最近的滑雪场。是不是非常方便有有趣的所在呢?

  和谐自然

飞越千里来爱你 跟曲婉婷爱上BC省

飞越千里来爱你 跟曲婉婷爱上BC省

  如果你喜欢大自然和小动物,那就别错过到温哥华海洋馆去和各种美丽的海洋生物来一场近距离的亲密接触,或者到维多利亚出海开启一场赏鲸之旅,你会发现这些平时离我们很远的海洋生物独特的可爱之处。

  奢华壮观

飞越千里来爱你 跟曲婉婷爱上BC省

飞越千里来爱你 跟曲婉婷爱上BC省

  坐上VIA Rail的豪华列车,从温哥华出发,开启你的探索落基山脉之旅吧,两天一夜的行程,让落基山脉的壮阔山景环绕着你,而你,只需要坐在舒适奢华的列车上,感受美景,享受美食。

  创造力

飞越千里来爱你 跟曲婉婷爱上BC省

飞越千里来爱你 跟曲婉婷爱上BC省

  温哥华也是一个极富创造力的都市,无数人文艺术家聚集在BC省,让这里也有了浓郁的艺术气息。在市区的街上寻找有趣的涂鸦,或者看看街头艺人的表演吧~认真感受这座城市的人文气息。如果你热爱时尚,温哥华也能满足你买买买的欲望,Aritzia是我们加拿大不错的服装品牌,设计也非常不错,可以考虑试试哦!

  饕餮盛宴

飞越千里来爱你 跟曲婉婷爱上BC省

飞越千里来爱你 跟曲婉婷爱上BC省

  在BC省也千万别委屈了自己的舌头,温哥华靠近港口,海鲜当然是最不能错过的美食。因为温哥华是一个有着多元文化的城市,你在这里也可以享受到不同料理方式做出的海鲜大餐。当然享受美食之余别忘记点一杯加拿大独有的冰酒,入口的浓郁香气和顺嘴的口感,让你根本停不下来。如果你爱酒成性,不如到惠斯勒的Barefoot Bistro餐厅和他的Ice Vodka Room,在烈酒的刺激和冰冷的空气中,最大程度享受酒精带给你的温暖。

  小编有话说

  BC省的魅力当然不止于此,对于去过BC省的你们来说,最吸引你的又是什么呢?而对于想去BC省的你来说,又是什么吸引你前来呢?留言告诉小编吧!

   0
相关新闻
曲婉婷母受贿留下何种烂摊子?黑龙江烂尾难曲婉婷母判无期徒刑 名下哈尔滨2物业遭法拍
172平方米拍291.9万,曲婉婷一套法拍豪宅卖曲婉婷在温哥华隔空表白狱中母亲 网友:虚
曲婉婷母亲涉贪污收贿 二审判决结果出炉了人血馒头喂出?起底曲婉婷和她的“英雄母亲
曲婉婷:被张明杰毁掉下岗家庭没在你歌声里判了:歌手曲婉婷母亲一审被判无期徒刑
曲婉婷母亲案关键同案人 外逃温哥华7年回国曲婉婷之母案历时七年未判 关键人魏奇回国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2 突发:央行宣布再次加息,上调25个基点至5
3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4 房价要降?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买家开始离
5 斯洛伐克49岁女总统丰腴大气 惊艳北约峰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突发:央行宣布再次加息,上调25个基点至5
4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5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6 丈夫出轨人妻约炮10多个小鲜肉报复 下场惨
7 房价要降?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买家开始离
8 斯洛伐克49岁女总统丰腴大气 惊艳北约峰会
9 悲剧:男子从52楼阳台坠落身亡,原因不明
10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2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3 太难了 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房主被迫卖房
4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5 大温好山好水好无聊?BC双城上榜最佳旅游目
6 让孩子接受加拿大教育,你真想好了吗?
7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8 加拿大曾出现过25分纸币 流通时间长达65年
9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
10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