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荷尔蒙”在燃烧 —“当”演唱会震撼今夜大温
www.bcbay.com | 2015-08-30 03:29:14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荷尔蒙”在燃烧 —“当”演唱会震撼今夜大温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专栏作者小胖:Alan,一个瘦瘦的大男孩,眼镜后面的他一直给人斯文认真的感觉,从留声杯到七校联合春晚,他一直默默的在背后执导着整个晚会,给人梦幻般的享受。今晚他走向台前,用自己的歌声告诉大家:我是Alan,这是我的青春,我要书写自己的时代。

“荷尔蒙”在燃烧 —“当”演唱会震撼今夜大温

虽然狂风大作,大雨浇灌了整夜,但是学生朋友们的热情依然不减,大家有组织的先后来到现场,入口处人声鼎沸,刚过7点,现场就坐了6成以上的观众,大家都期盼着这场活力四射的演出。导演Alan为了这场演唱会保持高水准已经前前后后忙了几个月,便是为了力争让演出出彩,给大家一个激情澎湃的夜晚。

“荷尔蒙”在燃烧 —“当”演唱会震撼今夜大温

青春是什么颜色的?没有人知道,至少不是透明的,白色的画纸上你可以画上任何色彩,Alan说,青春是宝贵的,青春是值得去书写的。当你不再年轻,那就要保存你曾经的回忆,永远的珍藏在心底。演唱会的主题是现在,当下。一帮朋友聚在一起了。但是以后可能会各散东西。想在现在,我们都在一起,还年轻的时候留下我们的回忆。也许你留恋和心爱的人曾经在海滩边的漫步,也许你难忘考试前在图书馆的日夜奋战,也许你不曾错过学校社团的各种活动,考前的冲刺和考后的狂欢,那么所有的回忆和疑惑都会今晚的演唱会里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荷尔蒙”在燃烧 —“当”演唱会震撼今夜大温

开场的曲目是一起摇摆,所有人一起纵情欢唱,紧接着是《盛夏光年》,《Because of You》等让人熟悉的曲目,青春的情怀再一次被激发出来了,现场气氛开始变的火热,当演唱会开始了四十分钟后,第一个高潮到了,去年留声杯冠军,来自SFU的李想出场,他带来了萧敬腾的名曲《王妃》,高亢的嗓音让大家每个细胞都在跳舞。

“荷尔蒙”在燃烧 —“当”演唱会震撼今夜大温

接近9点的时刻,导演Alan终于登场,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今天大家终于看到他一展歌喉,才华横溢的他唱起歌来也毫不逊色。当高拓海出场的时候,1全场呼声达到了顶峰,这位曾经在留声杯和春晚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歌手再一次让大家感受到了他深厚的功力。

“荷尔蒙”在燃烧 —“当”演唱会震撼今夜大温

演唱会的另一个亮点是Kitty演唱的乌兰巴托的夜,这首深情的歌曲让大家都沉醉其中,让我们见识到了歌者深厚的演唱功力,而小宇带来的《贝加尔湖畔》更是让大家震撼,这首因为去年中国好声音而成名的李健歌曲一直被人所传唱,今天我们我们有幸再一次感受到它的魅力。

“荷尔蒙”在燃烧 —“当”演唱会震撼今夜大温

最后,在全场大合唱《当》的歌声中,演出会落下了帷幕,“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对酒当歌唱出心中喜悦,轰轰烈烈把握青春年华。”大家回味着这场两个半小时的精彩演出,本次演唱会很好的反应了当下中国留学生的精神面貌和正能量,丰富了年轻人的生活,也让大家更有精力和信心去投入新学期的学习中去。大温地区久负盛名的门户网站温哥华港湾(BCbay.com)全程直击了本次活动,为大家带来了翔实的报道。


(BCbay.com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0
相关新闻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2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3 加拿大单亲爸爸年薪$7.5万,到手只有这个数
4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5 赴华机票跳水直飞暴降 中加7月航班计划出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2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3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4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5 加拿大单亲爸爸年薪$7.5万,到手只有这个数
6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7 加拿大公寓报价700多万!奢华内部仅橱柜就
8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9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10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最新专稿 更多>>
1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2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3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4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5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6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7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8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9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10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