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20张组图:新时代电视22周年群星闪烁慈善夜
www.bcbay.com | 2015-07-20 16:57:0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庆贺新时代电视二十二周年,香港英皇集团及无线电视派出十二位红星飞赴温哥华助庆,破天荒与新时代电视携手呈献「群星闪烁慈善夜」音乐晚宴, 新时代传媒集团并藉此盛举为温哥华综合医院暨卑诗大学医院基金会(VGH & UBC Hospital Foundation )筹款,惠泽社群。

  「群星闪烁慈善夜」在雷动的太鼓声中华丽揭幕,隆重的亮灯仪式由新时代集团主席冯永发先生、英皇娱乐集团行政总裁吴雨先生、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区伟林先生及温哥华综合医院暨卑诗大学医院基金会总裁Ms. Barbara Grantham(姜娴女士)主持,璀灿花火照耀全场,启动这场爱心慈善演唱会。两位来自温哥华的甜心新星邓佩仪及黄心颖配搭曾出任华鼎奖司仪的洪杰任大会司仪,众星列阵亮相以歌曲”A Whole New World” 带出温哥华综合医院为病者开创美好的明天,十二位巨星闪烁舞台, 气势磅礡的四面台设计加上逾三千位观众的热情投入,场面浩大击动人心。实力派天王张敬轩打头阵率先献唱「酷爱」,再带来去年四台冠军歌曲「青春常驻」,伴以今届温哥华华裔小姐亚军吴嘉瑶的舞蹈演出,绘画出一道美丽的意境。张敬轩更与泳儿合唱「你最珍贵」,喻意健康身体最珍贵,大家要好好保重。泳儿优美动人的声线演绎抒情歌「我的回忆不是我的」,再来令歌迷热血沸腾的「挡不住的风情」,带出性感新角度。靓声新生代洪杰送上”You Raise Me Up” 及「想你的夜」,并连同张敬轩、泳儿及两位美女司仪向在场观众送出签名纪念品。

  无綫当家花旦徐子珊的艳丽凝聚全场目光,演技出众的徐子珊歌艺不相伯仲,演绎「爱如潮水」和「亲密爱人」,细腻情感带来惊喜。以主唱TVB热播剧主题曲大受欢迎的胡鸿钧,唱出街知巷闻的「化蝶」及金曲「吻别」。紧接有温哥华土生土长的郑俊弘,为大家送上新曲「点火」和「忘了吗」,有主场之利的Fred获得粉丝高声喝彩。Fred更与Hubert合唱一首「喜欢你」,答谢善长的捐输。锺舒漫带来成名作「给自己的信」及唱跳舞曲”SS14” 。凭「回到最爱的那天」人气跃升的洪卓立当然为大家唱出这段父子情以及首本名曲「弥敦道」,更与Sherman携手献唱由洪杰作曲耳目一新的「傻瓜」。

  今年是女子殿堂级组合Twins成立十五週年,歌影视三栖的锺欣潼特意选唱「下一站天后」来纪念这个大日子。漂亮动人的阿娇在台上魅力四射,再以「最美好的未来」祝愿病人早日康复重过新生活。六位红星包括锺欣潼、锺舒漫、洪卓立、胡鸿钧、郑俊弘及黄心颖,各自与六位善长拍档分成英皇组及TVB组参加另类冰壶比赛,不同的是推行李喼而非冰壶,刺激又好玩,欢笑声此起彼落,最后由英皇组胜出。横扫歌视坛的林峯压轴出场,歌迷迅即陷入疯狂,俊朗非凡的林峯深情演绎两首经典电视剧歌曲「爱不疚」和「 爱在记忆中找你」,令人如痴如醉,庞大的粉丝团尖叫欢呼,热爆全场气氛。

  十二位红星为慈善落力演出之馀,亦不忘介绍温哥华综合医院的服务及分享健康资讯,加深大家对温哥华综合医院的认识,了解一分一毫的捐款如何能令病者受惠。温哥华综合医院暨卑诗大学医院基金会总裁姜娴女士向每位红星致送纪念品,答谢来自香港的善心美意,大会更公布是晚共筹得$1,600,000善款,这个爱心数字正是庆贺新时代电视二十二週年的最佳礼物。徐子珊代表一众红星向新时代集团主席冯永发先生送上一套以自己为封面的精装TVB週刊纪念品,而林峰则赠签名唱片专辑予捐款最多的善长柯江中先生,感谢两位对温哥华综合医院暨卑诗大学医院基金会贡献良多。最后一众贵宾举行隆重的切生日蛋糕仪式,互相祝酒为这场非凡的世纪盛宴划上完美句号。

隆重的亮灯仪式由温哥华综合医院暨卑诗大学医院基金会总裁Ms. Barbara Grantham(姜娴女士) 、英皇娱乐集团行政总裁吴雨先生、新时代集团主席冯永发先生及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区伟林先生主持 (左至右)

大会公布是晚共筹得$1,600,000善款

温哥华综合医院暨卑诗大学医院基金会总裁Ms. Barbara Grantham(姜娴女士) 向新时代集团主席冯永发先生、英皇娱乐集团行政总裁吴雨先生及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区伟林先生致送感谢状

十二位红星列阵为慈善演出

张敬轩打头阵率先献唱「酷爱」

张敬轩的「青春常驻」伴以今届温哥华华裔小姐亚军吴嘉瑶的舞蹈演出

张敬轩与泳儿合唱「你最珍贵」

泳儿的「挡不住的风情」令歌迷热血沸腾

靓声新生代洪杰送上「想你的夜」

演技出众的徐子珊歌艺不相伯仲

徐子珊落台与粉丝握手

胡鸿钧唱出街知巷闻的「化蝶」

土生土长的郑俊弘为大家送上新曲「点火」


人气跃升的洪卓立

锺舒漫带来成名作「给自己的信」

漂亮动人的阿娇在台上魅力四射

  漂亮动人的阿娇在台上魅力四射

横扫歌视坛的林峯压轴出场

徐子珊代表一众红星向新时代集团主席冯永发先生送上纪念品

一众贵宾举行隆重的切生日蛋糕仪式

   0
相关新闻
重庆老乡欢聚多伦多,迎国庆话乡情2023中华传统文化节暨第15届温哥华泼水节蓄
她励量缤纷夏日爱心集市 慈善义卖广场 六月加拿大温哥华中山隆镇同乡会八十四周年会庆
最美人间四月天,中中庆典续新篇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第九届执行团队就职典
北美投资商16周年晚宴为列治文医院基金会筹第八届加拿大多元文化创作节暨第17届社区感
第四届亲乡情迎中秋加拿大多元文化嘉年华隆500河南老乡烧烤音乐会 本拿比市长率6议员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2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3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4 卑诗阿省发出高温预警 最高达35度
5 名车停车场被砸 刚下机华裔男子财物证件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2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3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4 加拿大单亲爸爸年薪$7.5万,到手只有这个数
5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6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7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8 加拿大公寓报价700多万!奢华内部仅橱柜就
9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10 卑诗阿省发出高温预警 最高达35度


最新专稿 更多>>
1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2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3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4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5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6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7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8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9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10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