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八部经典 斯坦利公园免费露天电影又来了
www.bcbay.com | 2015-07-03 13:02:32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时间:7月7日-8月25日,每周二傍晚

  地点:Ceperley Meadows, Second Beach in Stanley Park

  简介:斯坦利公园免费露天电影,是温哥华最受欢迎的传统夏日活动。今年放映的阵容有8部经典影片,包括《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侏罗纪公园》、《印第安纳琼斯最后的十字军》、《早餐俱乐部》和《复仇者联盟2》等。4层楼高的充气大屏幕,可以保证更多的人欣赏电影。考虑到每周有数千名观众到场,主办方建议大家最好是搭车,骑自行车,乘公交车或步行来看电影。Second Beach与公交车站的步行距离也不算很远。这个夏天的晚上,是否可以考虑带上晚餐和家人一起到斯坦利公园去看一场自己喜欢的露天电影呢?

  网站:http://www.freshaircinema.ca/summercinema/index.html

  八部经典帮您一一道来,豆瓣评分仅供参考,露天电影,看的是感觉!

  1、7月7日8:00 PM - 10:30 PM 《Pitch Perfect完美音调》豆瓣评分 7.4/10

  巴顿大学新人贝卡(安娜•肯德里克 Anna Kendrick 饰),意外加入学校的阿卡贝拉女子美声合唱团,该社团集结了又乖又坏又怪的各样女性成员,唯一共通点就是能清唱出犹如天籁的美声。社团成员包括:自认歌声最好,自信过人的“胖艾美”(蕾蓓尔•威尔森 Rebel Wilson 饰)、常常出言不逊又固执墨守成规,但其实焦虑不已的欧柏莉(安娜•坎普 Anna Camp 饰)、团员精神支柱克萝伊(布兰特妮•斯诺 Brittany Snow 饰)、性事无度的撩人歌姬史黛西(亚历克西斯•克纳普 Alexis Knapp 饰)、歌声动人的男人婆辛西亚萝丝(伊斯特•迪恩 Ester Dean 饰)、声音小如蚊子但即兴饶舌却令大家惊艳不已的哈娜梅李。

  与校园格格不入的贝卡,如何以她惊人的才华改变阿卡贝拉的传统表演方式?又如何率领这群女生与竞争激烈的全国美声团体一较高下?

  2、7月14日 《The Breakfast Club早餐俱乐部》豆瓣评分8.2/10

  本片是约翰.休斯与莫利.林沃德继《少女十五十六时》之后,再度合作的一部中学生喜剧,描写五位个性反叛的男女同学,在假期被罚留校温习功课。五人的家庭背景和性格各异,但在他们诚恳交谈之后,逐渐放开了彼此的戒心和敌意,变成了心意相通的好友。全片对年轻人的心态有相当深入细腻的描写,手法轻松幽默而具启发性,容易获得年轻观众共鸣,一群新秀演员也有贴切的演出。

  3. 7月21日 夺宝奇兵3《Indiana Jones and the Last Crusade 圣战奇兵》豆瓣评分8.1/10

  传说用耶稣在最后的晚餐中用到的圣杯喝水,便能长生不老。在一次掘金活动中,记载圣杯的碑石被发现,圣杯存在的可能吸引着大批的疯狂的人展开寻找。印第安纳琼斯博士(Harrison Ford饰)也是他们中的一员,甚至连他的父亲老琼斯(Sean Connery饰)也陷入其中——但他给琼斯留下圣杯的笔记后便不知所踪。

  踏上威尼斯的土地,琼斯和事先约好的史奈达博士(Alison Doody饰)会面,他们在图书馆里凭线索找到圣盾后,却开始遭到莫名的来自十字剑兄弟的追杀。

  一番波折后,琼斯终于找到了老琼斯,同时,史奈达的纳粹身份暴露,笔记被抢走。圣杯随时都有可能落入纳粹的手中。

  于是,琼斯父子俩开始联袂上演拯救圣杯的精彩大戏!

  4、7月28日 《Grease 油脂》豆瓣评分7.5/10

  活泼纯真的澳大利亚姑娘珊迪•奥森(奥莉维亚•纽顿-约翰 Olivia Newton-John饰)在暑假去美国游玩时,邂逅了学校“硬汉帮”的老大丹尼•祖克(约翰•特拉沃塔 John Travolta饰)。对丹尼一见钟情的珊迪,极不情愿地与丹尼吻别后踏上了回家的归途。一段青 涩甜蜜的初恋,就这样随着炎热的夏天结束了。然而峰回路转,桑迪的父母决定移居美国,更令桑迪激动的是,她发现自己居然和丹尼在同一所学校读书。为了追求丹尼,原本端庄稳重的珊迪变得赶时髦潮流,也故意和全校有名的帅气运动员约会。然而事情却不像珊迪期望的那样进行着。

  本片荣获1979年第51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原创歌曲提名,1979年第36届金球奖电影类-音乐喜剧类最佳影片提名、最佳女主角提名等多项大奖。

  5、8月4日《Top Gun壮志凌云》豆瓣评分8.1/10

  麦德林(汤姆•克鲁斯 Tom Cruise 饰)的父亲是个战功显赫的老飞行员,他决心也要成为父亲那样的英雄。终于他的机会来了,他与军官古斯(安东尼•爱德华兹 Anthony Edwards 饰)一起被派到了高炮训练基地接受最严格的飞行训练。可是,麦德林的训练并不像预想中顺利,他在空中总是惊慌失措,成绩一直不满意,同学史奈德对他也颇有微词。麦德林爱上了美丽的女教官查理(凯莉•麦吉利斯 Kelly McGillis 饰),查理也渐渐爱上了有个性的麦德林,这令本来有些心灰意冷的麦德林重新鼓起了劲。教官在毕业前的一次训练中,麦德林与搭档古斯同驾一机。由于马达发生故障,麦德林与古斯被迫跳海,结果古斯不幸身亡。这次事件给了麦德龙沉重的打击,本来因学业不顺而郁郁寡欢的麦德林更加消沉了,他甚至已经想要放弃成为飞行员的梦想。麦德林最终能否克服心障重回蓝天?

  6、8月11日《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s Stone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豆瓣评分8.5/10

  哈利波特是一个孤儿,从小寄养在姨妈家,受尽欺凌。但就在哈利11岁生日的时候,他意外收到了霍格沃茨学院的入学通知书。哈利从该学院派来接他的巨人海格口中得知,这是一间魔法学院,并得知了自己的身世,原来哈利的父母都是伟大的魔法师,在对付伏地魔的战斗中双双献身,唯有哈利幸免于难。

  哈利进入霍格沃茨后,表现出了超乎想象的飞行天赋,得到麦格教授的推荐进入了格兰芬多的魁地奇球队。另一方面,哈利发现霍格沃茨学院内有一股黑暗势力似乎在暗暗滋长,揭开谜团的关键就在有凶恶的三头犬守护的房间内。

  哈利、罗恩和赫敏三个好朋友决定探个究竟。

  7、8月18日《Jurassic Park侏罗纪公园》 豆瓣评分7.9/10

  哈蒙德(理查德•阿滕伯勒 Richard Attenborough 饰)立志要建立一个非同寻常的公园:恐龙将是这个公园的主角。他把众多科学家收归旗下,利用琥珀里面困住的远古蚊子体内的血液,提取出恐龙的基因信息,利用这些信息培育繁殖恐龙。结果如愿以偿,他把怒布拉岛建立成了一个恐龙公园,坚信可以从中赚取大钱。然而,科学家们则忧心忡忡。

  不幸的事情果然发生了。虽然公园有电脑系统管理,但却因为被员工破坏而造成了无法挽救的失控:所有的恐龙逃出了控制区,人们纷纷逃窜却逃不过恐龙的魔爪。恐龙自相残杀,人们亦死难无数,最后幸存者寥寥,只得四人逃出生天。怒布拉岛上空弥漫着恐怖的气息。

  8、8月28日《Tomorrowland明日世界》豆瓣评分6.2/10

  二十世纪初,爱迪生、巴黎铁塔总设计师埃菲尔、“交流电之父”尼古拉•特斯拉和其他顶尖的科学家、艺术家组成了一个秘密团体,共同打造一个理想计划——明日世界,传言中,华特•迪士尼也是创办人之一,在他的遗物中有一个黑盒子,装着神秘的机关。可是这个计划却出了意外,“明日世界”也从此消失。

  弗兰克(乔治•克鲁尼 George Clooney 饰)少年时曾亲眼目睹“明日世界”,但意外之后便过着半隐居的生活,直到聪明的少女凯茜(布丽特•罗伯森 Britt Robertson 饰)找上门,凯茜对科学和生命都充满热情,在无意间发现了神秘的徽章,她需要弗兰克的协助,破解零星线索,找到隐藏在神秘时空里的“明日世界”,以改变人类的命运……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2 加拿大夫妇买房付完钱傻眼:还遭卖家反咬一
3 中国买房团重出江湖!日均狂砸$840万,吓晕
4 比尔盖茨要闪婚?豪门遗孀秀出巨大钻戒!回应
5 年涨21%!加拿大新车平均价格现已突破6.6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2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3 2023年世界最强护照出炉:榜首生变 加拿大
4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5 华人老太来加3个月散步失踪 独自在树林待了
6 美国父子开车到加拿大疯狂扫货 只为这样东
7 加拿大夫妇买房付完钱傻眼:还遭卖家反咬一
8 住这样豪宅敢报低收入?华人夫妇被查税
9 2.8%!通胀降至两年来最低,但加拿大人正被摧
10 BC女子公园露营 遭美洲狮盯上半夜发生血案


最新专稿 更多>>
1 年入23.5才能在温买房!央行加息大城市置业
2 中国买房团重出江湖!日均狂砸$840万,吓晕
3 比尔盖茨要闪婚?豪门遗孀秀出巨大钻戒!回应
4 从唐人街到大统华
5 才7月!BC省山火已破纪录:9岁男童因烟霾死
6 细节曝光!大温华人老太失踪 户外生存5天奇
7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8 2.8%!通胀降至两年来最低,但加拿大人正被摧
9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10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