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这才是真正的艳遇天堂,99%人都去错地方地方了
www.bcbay.com | 2015-04-15 15:28:36  一起去旅行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海岛,是指被海水环绕的小片陆地。在海岛上你可以尽情的享受沙滩、阳光、蓝天、白云,随着现在旅游业的不断发达,海岛已经成为了很多出游人的首选,下面详情分析全球十大顶级海岛,艳遇指数很高哦,希望给喜欢海岛旅游的游客提供参考:

  1全球十大顶级海岛:马尔代夫

  越来越多的中国旅游者在马尔代夫选择跳岛游玩,你也可以这么丰富地玩,但马代这么个节奏缓慢的国家实在适合怀抱一颗度假的心,选择一座自己喜欢的专属岛屿,慢慢散步、吃饭、看夜幕降临,再美美地睡一大觉;这也丝毫不妨碍你找一天,努力睁开惺忪的睡眼,去寻找这世外天堂的第一缕霞光?宁静的海面,微凉的风,然后是渐渐晕开的云层,彼时彼刻,你才真的是醉了吧。

  艳遇指数:★★★★★

  私密等级:★★★★★




  2圣灵群岛大堡礁Whitsundays

  圣灵群岛70多个珊瑚小岛中,绝大部分属于保护区,只有少数岛屿对游客开放。圣灵群岛绝对是一场感官盛宴,这里环绕着自然美景,同时点缀着与世隔离的海岸和可供游客探索的友好小镇,美景数量之多,让您美不胜收。

  艳遇指数:★★★

  私密等级:★★★★



  3全球十大顶级海岛:大溪地

  人们常用大溪地岛的名字代指整个法属波利尼西亚,但它其实只是这个广袤群岛上的最大岛。大溪地岛有太平洋女王的美称,它同时是国际机场的所在地、国际港口及法属波利尼西亚所属群岛的经济及行政中心首都帕皮提(Papeete)的所在地,不管你来自世界的哪个角落,这里都将是你踏上法属波利尼西亚的第一个岛屿。和其他岛屿相比,大溪地岛有着更浓厚的人文情怀,绚丽的市场、热闹的夜市、静谧的博物馆和格调统一的街市一起向你展示这个度假天堂的迷人魅力。

  艳遇指数:★★★★★

  私密等级:★★★


  4全球十大顶级海岛:毛里求斯

  在非洲地图上,顺着马达加斯加的边缘朝东移动,有一个不起眼的小点,就是被誉为“印度洋上明珠”的海岛国家毛里求斯。深邃的海洋,美丽的珊瑚礁,灿烂的阳光,绵延的沙滩,茂密的原始森林,正等待中国游客开始一段探索“原版伊甸园”之旅。在白色沙滩上,躺在蘑菇状的草顶凉棚下的躺椅上,可以感受到阳光触摸着肌肤的绿洲里的安详。穿上轻装的潜水设备,就可以进行海底探索,五颜六色的鱼不时掠过,色彩斑斓的珊瑚不时摇曳,幸运的话,还会看到自17世纪以来沉睡在海底的船骸.....

  艳遇指数:★★★

  私密等级:★★★


  5全球十大顶级海岛:塞舌尔群岛

  来到塞舌尔,没有什么是必须做必须看的,远离喧嚣世界,塞舌尔被誉为最奢侈的度假圣地。纯白沙滩,椰林密布,海风吹斜阳,美丽珍贵的海鸟,淘气玩耍的热带鱼,热辣辣的太阳,热爱音乐的克里奥尔族,清新又辛辣的美食——你漂洋过海,无数小时旅程颠簸,就是为了来到这样一片美好山水,穿上比基尼,涂好防晒霜,感受海滩的温度,一头扎进大海,或者面对美得不像话的景色来个日光浴,发一下午的呆,还有什么比这更吻合你脑海里浮现了千万次的度假画面呢?

  艳遇指数:★★★

  私密等级:★★★★★


  6全球十大顶级海岛:斐济

  转动地球仪,在南太平洋的中央,你会看到一片小小的岛屿,其中180度子午线经过的地方,就是斐济了。斐济号称南太平洋的“十字路口”,它由332个岛屿组成,由于180度经线贯穿其中,斐济是世界上最东也是最西的国家。蓝天碧海,椰林入云;洁白的沙滩,形状奇特的珊瑚礁,色彩斑斓的鱼儿。这一切只有等你到了斐济才能有所感觉,那时你会发现,天堂也不过如此。

  艳遇指数:★★★★★

  私密等级:★★★★★


  7全球十大顶级海岛:夏威夷

  马克•吐温说:夏威夷是大洋中最美的岛屿,是停泊在海洋中最可爱的岛屿舰队。夏威夷吸引旅游者的,并非名胜古迹,而是得天独厚的美丽环境,夏威夷人的热情、友善与诚挚,它是美国种族最为多样、人口最为复杂的地方,世界上很难找到像夏威夷这样一个令人身心完全放松的热带环境。火山公园,草裙舞,银色沙滩,还有,在绝不会懈怠到快要睡着的哈纳之路上驾车飞驰,你,心动了么?

  艳遇指数:★★★★

  私密等级:★★★★★


  8全球十大顶级海岛:普吉岛

  洁白无暇的沙滩,碧蓝见底的海水,随风摆动的椰林,难道这是天堂的景色吗?其实,这是位于印度洋安达曼海上,有“泰南珍珠”之称的普吉岛上的美景。岛上最南端的神仙半岛Promthep Cape是泰国观日落的绝佳之地,傍晚时分,一路向南来到此地,只要天公作美,会看到非常漂亮的晚霞,通红的天空从海平面缓缓落下,躺在沙滩椅上享受这一切,神仙半岛两侧的奈汉海滩Nai Han Beach和拉威海滩Rawai Beach也非常不错;岛上有许多适合潜水的静静海域,吸引世界各地的潜水爱好者。

  艳遇指数:★★★★★

  私密等级:★★★★★



  9全球十大顶级海岛:塞班岛

  塞班岛是美属北马里亚纳联邦的首府,这里近邻赤道,四季如夏,风景秀美,是世界著名的旅游度假胜地;塞班中心多有热带植被覆盖的山脉,四周环绕着迷人的蓝绿色菲律宾海,到此的游人无不赞叹:“身在塞班就如置身天堂”,没错,塞班岛就是一个风情万种的佳人,她那玻璃般透明晶莹的海水、妩媚动人的密克罗尼西亚女郎与土风舞、浪漫而令人兴奋的沙滩烧烤盛宴以及无休止的疯狂海上运动吸引着全球各地的游客不远万里来一睹她的风采。

  艳遇指数:★★★★

  私密等级:★★★★



  10全球十大顶级海岛:巴厘岛

  巴厘岛是印度尼西亚最为著名的旅游休闲区,被许多旅游杂志评选为世界上最令人陶醉的度假目的地之一:南部拥有迷人的白色沙滩及温暖的阳光,库塔、杜阿岛是众多游客最喜欢逗留的区域;东部、北部更吸引喜欢户外活动的人,图兰奔是印尼的最佳潜水点之一,登山爱好者则喜欢攀登巴杜尔火山;游览中部可以说是一次艺术之旅,石雕的故乡巴土布兰、银器村苏鲁村、艺术重镇乌布让人感受宗教氛围和文化气氛。

  艳遇指数:★★★★★

  私密等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父母把房产一半卖给成年子女,然后住
2 滑大中国留学生崩溃:均分98投700封简历无
3 中国留学生崩溃:加国名校毕业 投700封简历
4 反转:李玟老公声明放弃遗产!二姐被扒两副
5 加拿大Costco疯抢大米!防囤货超市被迫限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求助!加拿大华人单亲妈妈病危,留两个年幼
2 加拿大政府招人:年薪高达$10万!无需大学
3 加拿大父母把房产一半卖给成年子女,然后住
4 中加或爆发式复航,温哥华飞北京跌至4千人
5 滑大中国留学生崩溃:均分98投700封简历无
6 中国留学生崩溃:加国名校毕业 投700封简历
7 反转:李玟老公声明放弃遗产!二姐被扒两副
8 现实版消失的她 中国留学生水下10米5分钟溺
9 加拿大Costco疯抢大米!防囤货超市被迫限流
10 北美人太穷?加拿大鹅要穿二手!北京门店排


最新专稿 更多>>
1 反转:李玟老公声明放弃遗产!二姐被扒两副
2 大温28岁华裔男子回国前失踪!警方“用尽线
3 牛人!加国男子连丢两台车 追到港口自己开
4 震撼炸弹!金马影后林嘉欣与导演老公宣布离
5 中国留学生崩溃:加国名校毕业 投700封简历
6 泪目!加拿大华人单亲妈妈严重中风弥留,女儿
7 世纪同框:张惠妹周杰伦澳洲合体!捧场街头
8 危险!35度高温特斯拉故障,9岁娃和妈被锁
9 加国华人母女被发现陈尸家中已列谋杀 丈夫
10 吃瓜!江宏杰开记者会战前妻:福原爱发声明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