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那些给你意外体验的加拿大酒店
www.bcbay.com | 2015-04-15 10:24:49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旅行路上,赏遍了无尽的自然美景,品尝了各式新鲜精致的美食,如果在一天的奔波之后,还能享受一次不一样的住宿,那么,这一天的旅程是不是简直完美极了呢?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加拿大的那些特别酒店,看看它们会给你带来怎样的完美的体验吧~

  狂野的海岸风暴BC省

  位于BC托菲诺(Tofino)的 Wickaninnish Inn,曾多次荣获旅行度假业的权威杂志《Travel & Leisure》评出的“全世界最好的15个小宾馆之一”以及“加拿大最佳度假酒店”等称号。这个不大的旅馆就坐落在托菲诺的海边,几乎所有的客房都是朝海的,而且朝海那面几乎都是一面硕大的玻璃窗。在房间内,就能欣赏到远处天空中的雷暴,所以,在冬天有很多人专程入住这里来观看狂野的海岸风暴。值得一提的是,这里有很多用海边捡来的浮木做成的椅子,看起啦虽然有些沧桑,但自然之味尽显其中。



  童话般的浪漫艾伯塔省

  费尔蒙班夫温泉酒店(The Fairmont Banff Springs Hotel)像一个童话般的存在。它是森林里18世纪的古堡,拥有着世界最美景观。窗外的美景比一副超现实的油画还要富于层次和美感。湖水,雪山,古堡,一切都美的那么不真实。在这里举办婚礼可是不少女孩子的梦想哦~


  大自然的律动BC省

  如果你走在温哥华岛科利崁湾(Qualicum Bay)的原始雨林,别忘了抬头看看哦,没准你会看到枝头上挂着的巨大木质“气球”,它们可不是摆设哦,而是可以住人的木屋。这些木屋被称为自由心灵木屋(Free Spirit Spheres)。别看它小小的,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最多可同时居住4位成年人,日常生活所需的一些基本配备都可以找到。住在树屋里,透过玻璃圆窗,往外观看蔽天的森林或天上的星斗,还有比这更美妙的事吗?



  森林之灵新不伦瑞克省

  这个拥有别致穹顶的透明小屋叫做 Ridgeback Lodge, 它沉浸在新不伦瑞克省(New Brunswick)的185英亩的森林之中。透明的屋顶让你360°全方位拥抱这片森林,夜晚躺在床上就能欣赏到漫天的星光,前方圣约翰河(St. John River)的潺潺流水声仿佛就响在耳畔,在这片自然的怀抱中,相信你一定会睡的婴儿般香甜。


  田园般的自然之美BC省

  夏季BC省葡萄酒庄园的夜晚漫长而温暖,而 God's Mountain Estate 的“露天房间”则是享受这里舒适夏季的最佳选择。柔和的月光铺满房间,漫天星光就在你的头顶眨眼,葡萄散发出的丝丝香甜围绕在周围,微风悄然掠过斯卡哈湖(Skaha Lake)的水面,温柔的抚过你的脸颊,这一刻,世界无比安宁。



  海天尽头的时光纽芬兰和拉布拉多省

  海浪拍击着光秃的岩石,浪花飞溅,消散在空中,远处灰蒙蒙的天空和海水连成一线,这里是位于加拿大纽芬兰的东北部,这里是圣劳伦斯海湾与大西洋相汇的地方。在这里有座叫福戈(Fogo Island)的小岛,小岛上立着一座叫做福戈岛酒店 (Fogo Island Inn) 的建筑。透过房间里大大的落地窗,将大西洋的壮阔景观尽收眼底、水天一色水墨画般的景色仿佛触手可及。



  复古的奢华魁北克省

  1893年建造的魁北克费尔蒙芳堤娜城堡酒店(Fairmont Le Chateau Frontenac)带有浓厚的历史痕迹。二战期间,盟国领袖就曾在此讨论诺曼第登陆计划。今天这座欧洲古堡式酒店已成为魁北克城最重要的地标,并成为各国国家元首,政府重要及皇室成员游览魁北克时的下榻之处。这里的每一砖,每一瓦,都透着厚重的历史。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2 加拿大夫妇买房付完钱傻眼:还遭卖家反咬一
3 中国买房团重出江湖!日均狂砸$840万,吓晕
4 比尔盖茨要闪婚?豪门遗孀秀出巨大钻戒!回应
5 年涨21%!加拿大新车平均价格现已突破6.6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2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3 2023年世界最强护照出炉:榜首生变 加拿大
4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5 华人老太来加3个月散步失踪 独自在树林待了
6 美国父子开车到加拿大疯狂扫货 只为这样东
7 加拿大夫妇买房付完钱傻眼:还遭卖家反咬一
8 住这样豪宅敢报低收入?华人夫妇被查税
9 2.8%!通胀降至两年来最低,但加拿大人正被摧
10 BC女子公园露营 遭美洲狮盯上半夜发生血案


最新专稿 更多>>
1 年入23.5才能在温买房!央行加息大城市置业
2 中国买房团重出江湖!日均狂砸$840万,吓晕
3 比尔盖茨要闪婚?豪门遗孀秀出巨大钻戒!回应
4 从唐人街到大统华
5 才7月!BC省山火已破纪录:9岁男童因烟霾死
6 细节曝光!大温华人老太失踪 户外生存5天奇
7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8 2.8%!通胀降至两年来最低,但加拿大人正被摧
9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10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