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盘点:加拿大10种刺激又好玩的高空探险
www.bcbay.com | 2014-09-18 12:36:26  YorkBBS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现在的人真是越来越不“脚踏实地”了,好像地球已经玩不下了。最近,有媒体报道,德国一对新人上演了一场浪漫的高空探险——在空中完成了结婚典礼,还有牧师见证哦。估计当新郎吻上新娘的那一瞬,新娘的心跳应该不是一般地快吧!其实除了高空跳伞,在加拿大能玩的高空探险多着呢,树顶、山顶都是不错的探险平台。有些高空探险方式也许你从未听说过哦


1.热气球之旅

飞起来啦!飞起来啦!魁北克每年都会举办国际热气球节(8月14日至22日),9月还有Gatineau 热气球节,每次活动的现场都会有成百上千个热气球腾空而起,而且气球造型各异。另外,Sundance Balloons推出的还有乘热气球畅游安省甚至整个加拿大的观光项目呢,想不想看看不一样的风景?小伙伴们,乘上热气球去追逐缓缓西下的夕阳吧。

 

2.树顶步道+熘索之旅

以前看人猿泰山时,有没有幻想到自己是里面的泰山?机会来了!在高耸入云的森林中体验树顶步道和熘索之旅,体验泰山的丛林高空生活。最适合扮演泰山的地方在魁北克和卑诗省,不过会玩的人最后发现其实每个省都有这么一个好地方。有些滑索的速度高达100公里/时,还有一些人觉得白天玩不刺激,非要赶在晚上体验这种非一般的刺激。

3.乘直升机旅行

摩天大楼够高吧?不过想想看,坐直升机盘旋在这些摩天大楼上看地面的风景,是不是更让人心跳加速?加拿大有那么多漂亮的城市,自然不会放过这样一个好的观光项目。不过,跟这种人文景观相比,还是乘直升机飞越尼亚加拉大瀑布、哥伦比亚冰原、落基山脉更摄人心脾,也可以在曼尼托巴乘直升机飞越Hudson Bay去看北极熊。很多平时你只能仰视的自然美景,如今就在你的脚下,那种感觉怎一个“爽”字了得。

4.高崖跳伞和滑翔运动

人之所以渴望进行高空探险,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羡慕鸟儿能展翅高飞。最能圆这个梦的运动莫过于高崖跳伞和滑翔运动。但是不要说跳就跳哦,这个是需要技术嘀,先找教练好好指导一下,然后找个高高的山顶一跃而下,找一下雄鹰的感觉。安省皮克灵的High Perspective专门提供这样的训练和服务。

5.风筝冲浪和风筝滑雪

普通的冲浪已经没什么挑战性了,现在的冲浪新玩法是在脚上固定一个大大的风筝,然后随波涛翻滚。Club Wind and Kite 是国际风筝冲浪组织的附属机构,为风筝冲浪爱好者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另外,既然能用风筝冲浪,那么在加拿大自然也可以玩风筝滑雪运动,这项运动在阿省和卑诗省尤其流行。

6.蹦极

如果你想知道心跳骤停是什么感觉,那就蹦极去吧。魁北克Wakefield蹦极的水面以上高度竟达200英尺,只看不跳都能把人吓个半死,是加拿大蹦极中的“鼻祖”。惠斯勒还有一个高160英尺的蹦极,是从桥上蹦下,底下是冰层覆盖的Cheakamus River。当然了,如果你想体会进入时空隧道的感觉,你也可以选择在晚上蹦极,尽情尖叫吧!

7.叠罗汉式空中跳伞

萨省和曼省的很多漂亮的湖泊只能乘坐小型的水上飞机才能达到,这个过程就是一次不错的体验。在爱德华王子岛进行空中观光之旅更是妙不可言。若是感觉不过瘾,那干脆从高空跳进这如画的风景中吧,好好体验一把从高空结伴“莅临”人间的感觉。

8.吊桥

想不想来一次既好玩又生态的旅行?那就到安省雷湾附近的Eagle Canyon Adventures吧。吊桥全场600英尺,距地面125英尺,你将有机会徒步穿越整个吊桥。这可是加拿大最长的吊桥。另外,尼亚加拉悬崖在Scenic Caves的至高点也有一个420英尺的吊桥。

9.空中缆车

卑诗省的“PEAK 2 PEAK” Gondola创造了世界新纪录,全长4.4公里,连接惠斯勒和Blackcomb Mountains。另外比较震撼的还有贾斯珀和班夫的空中缆车。

10.高空就餐

如果在云霄享用五星级美食,什么感觉?别误会,不是在飞机里哦。高空就餐的新体验在世界很多国家都有成功先例,现在加拿大的一些城市也趁势推出。一个巨大的吊机吊起一个便携式餐厅,然后将其举到100-150英尺的高度,让顾客兼游客在上面心惊胆战地美餐一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要变天?他用最普通的一招碾压特鲁多
2 突发:温哥华唐人街大型活动 老汉闯入连捅3
3 美国“功勋”间谍在华落网,大量惊人内情披
4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5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信号来了!今秋加拿大多地房价或将大降
2 国内热贴:加拿大动手了,政客明抢华裔富豪
3 iPhone禁令再扩大?从核电厂到内蒙医院全部
4 多大学又有学生跳楼 留学花费猛如虎,回国工
5 恐怖:女子光天化日下在多伦多市中心被捅死
6 加拿大要变天?他用最普通的一招碾压特鲁多
7 马斯克和前女友又生第3子,与女下属龙凤胎也
8 突发:国航客机起火紧急降落,留学生讲述惊魂
9 卑诗省男子低价出租给26位留学生 要求这一
10 突发:温哥华唐人街大型活动 老汉闯入连捅3
最新专稿 更多>>
1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2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3 住不起了!温哥华租金冠绝全加拿大 再次创
4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5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6 温哥华也有“向阳院” 找到了当年住北京的
7 突发:国航客机起火紧急降落,留学生讲述惊魂
8 马斯克和前女友又生第3子,与女下属龙凤胎也
9 大温超级富豪闹离婚:我开二手车,她坐私人
10 扎心!还敢退休吗?牛奶$17.25、鸡蛋$15.2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