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投资理财 > 正文  
全球股市齐跌三大股指创两年来 最大单周跌幅
www.bcbay.com | 2018-02-05 18:36:58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全球股市齐跌三大股指创两年来 最大单周跌幅

  周一美国股市大幅低开,因债券收益率上涨继续助推股市抛售。通胀回升迹象引发市场担忧美联储可能不得不更快加息。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82.86点,或1.11%,至25,238.1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6.05点,跌幅0.94%,至2736.08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74.99点,或1.04%,报7,165.96点。

  在多伦多,标准普尔/多伦多证券交易所综合指数下跌1.02%,或159.68点,至15,446.35点。

  加元兑美元下跌0.2%,至1.2458加元,或80.27美分。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达到2.885%的四年高点,周五上涨近7个基点。

  债券收益率上升意味着公司的借款成本增加,为交易者提供了其他投资选择。

  华尔街的三大指数周五录得两年来最大单周跌幅。标准普尔500指数和道琼斯指数创下自2016年1月初以来最糟糕的一周,而纳斯达克指数创下2016年2月初以来最糟糕的一周。

  这也是自2008年12月金融危机以来道指跌幅最大的一次。

  周五美国就业报告显示工资增长达八年多以来最快,令人更加担心通胀和加息可能比预期更快。

  Jerome Powell 将在星期一宣誓就任新的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接替Janet Yellen。

  CBOE波动率指数是为预计标准普尔500指数近期波幅而被使用最广泛的晴雨表,交易指数为18.68,是2016年11月以来最高。

  标准普尔在2017年的单日平均跌幅不超过2%。即使上周大跌,该指数在2018年仍然上涨3.3%。

  分析师现在预计标准普尔500指数第四季度收益增长率为13.6%,高于1月1日的12%。

  根据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的数据,截至目前,标准普尔500指数涉及的公司中有一半已经提交财报,其中78%已经超过华尔街预期。

  沃尔特·迪斯尼、通用汽车和特斯拉将在本周公布季度业绩。

  周一全球股市走低。欧洲基准Stoxx 600下跌1.5%,连续第六天下跌,总跌幅4.6%,为英国2016年6月投票脱欧以来最大跌幅。

  欧洲主要股指下跌: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1.4%,法国CAC 40 下跌1.4%,德国DAX 下跌1%。

  新兴市场货币:南非兰特下跌0.4%,人民币和波兰兹罗提下跌0.2%左右。

  美国的收益率上涨为美元提供了加持。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小幅上涨至89.267,上周五的0.6%涨幅为三个月来最大单日涨幅。

  美元的任何反弹都会削弱以其定价的商品,汤森路透CRB指数下跌0.5%。周五黄金下跌1%,黄金收盘每盎司1335.78美元。

  在石油市场上,布伦特原油下跌1.36%,至每桶67.66美元,美国原油下跌1.06%至64.76美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2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3 你的帐号不属于你 微信称这些帐号将注销
4 女子去Costco消费 却被终生禁入!网友:太
5 又一个!本拿比Metrotown24层公寓项目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2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3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4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5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6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7 Canadian Tire前员工曝 这8种商品打死不买
8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9 大温居民直接迈入百万富豪行列 实现人生腾
10 你的帐号不属于你 微信称这些帐号将注销


最新专稿 更多>>
1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2 六月数据出炉 温哥华租金荣登加拿大榜首
3 中国女生公交被打遇冷处理 上演教科书式维
4 加拿大两派民众生矛盾 特鲁多急安抚 网友看
5 在加拿大鹅 “家” 中半日游
6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7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8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9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10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