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投资理财 > 正文  
CIBC最新发布:加元的春天就要过去了
www.bcbay.com | 2017-08-23 18:19:47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CIBC最新发布:加元的春天就要过去了

  加元对美元,今年有着一个强劲的走势。不过,根据CIBC World Markets最新发布的观点认为,加元的强势即将见顶。

  CIBC周三发布给客户的分析报告认为,加元会在1.25之下发动一波攻势,不过就可持续性而言,加元最好的日子很快就要离我们远去了。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晚上表示,他可能会取消北美自贸协定NAFTA,虽然他的政府此刻正在与加拿大和墨西哥重新商讨协定内容。消息公布后,加元对美元一直在1.2575的位置徘徊。

  NAFTA首轮磋商已经于上周在华盛顿结束,接下来还会有两轮对话会分别在墨西哥和加拿大进行。

  CIBC认为,如果NAFTA谈判朝着不好的方向发展,弱加元的政策可能会成为一个选项。不过目前来看,墨西哥面临更高的风险,因为特朗普的竞选一直围绕着与南边邻居的贸易展开。

  墨西哥比索隔夜利率下跌0.7个百分点,到17.7843比1美元。而根据彭博的数据,加元利率在1.2560,今年已经上升了10个百分点。

  贸易谈判的不确定性,将可能抵消油价上涨或央行加息给加元带来的升势。

  CIBC的分析师同时也对央行会与美联储竞争加息持怀疑态度。目前两个国家都没有通胀的压力,另外,有一个加拿大本地因素导致央行对加息持谨慎态度。加拿大人的家庭债务是与收入挂钩的,而且按揭并没有被锁定为30年的固定利率。收紧按揭以及其他规管房市的行为,都会为这个行业降温。

  虽然央行行长Stephen Poloz可能在10月选择再次加息,但央行可能会需要见到美国加息后,才采取行动。

  另外,央行也会将高汇率可能给严重依赖贸易的加拿大带来的影响考虑进去。

  CIBC预计,2018年加元汇率会维持在1.29到1.33之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螃蟹泛滥成灾 到底应该怎么办?
2 30名华人被捕 新政来袭,这些人将无法移民
3 不!要!接!听!苹果、华为手机赶紧关闭这个功
4 突发!卑诗宣布全省实施禁令 违者罚款10万或
5 太恐怖了 两个孩子的母亲买午餐被流弹打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2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3 加拿大螃蟹泛滥成灾 到底应该怎么办?
4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5 梁洛施李泽楷复合 知情人透内幕原因很现实
6 30名华人被捕 新政来袭,这些人将无法移民
7 不!要!接!听!苹果、华为手机赶紧关闭这个功
8 加拿大最新研究:这6种食物降低心脏中风风
9 突发!卑诗宣布全省实施禁令 违者罚款10万或
10 卑诗阿省发出高温预警 最高达35度


最新专稿 更多>>
1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2 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3 警报!加拿大人的破产率、贫富差距正创历史
4 痛心!汽车高速撞向车库冲入校园 华裔女孩
5 温哥华不一样的夏天
6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7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8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9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10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