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投资理财 > 正文  
车保ICBC正在走向破产!官方:加税加税
www.bcbay.com | 2017-08-13 21:27:24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车保ICBC正在走向破产!官方:加税加税

  批评人士说,随着被困的Crown公司呼吁大幅加息和巨大的结构性变化,BC.省曾经著名的公共汽车保险公司已经成为了一辆金融列车的残骸。但是虽然每个人都同意该系统正在瓦解,但是对于ICBC首先会如何脱轨,需要做些什么来挽救这种局面,大家产生了分歧。

  ICBC的危机正在形成,这将是BC省新民党政府面临的第一个重大金融障碍。律政司司长兼ICBC的负责人David Eby指责前自由党政府遗留下的问题,表示“正如其他高管所描述的那样,ICBC正在走向破产。很不幸这个问题被遗留了这么长时间,我认为这个问题之前就应该有机会解决。”

  对政客来说,资本是不可抗拒的

  ICBC是由全省首个民主党政府于20世纪70年代成立的提供经济实惠的汽车保险公司。尽管在1976年,政府开始允许私人保险公司在提供额外的可选保险范围内竞争,但所有的车辆所有者都被要求通过该公司购买基本的保险。

  Eby和其他ICBC的支持者将自由党前首相Gordon Campbell的行动视为公司问题的开始。批评家说:Campbell要求ICBC保留更多的备用资金。在2010年,由于全球金融危机爆发,政府开始动用数亿美元的“超额资本”,因此,事实证明,这些储备对政客们来说是不可抗拒的。

  总而言之,自由党从ICBC利润丰厚的可选业务中收取了12亿,同时转移了14亿,用于抵消2012年开始的强制性基础保障赤字。

车保ICBC正在走向破产!官方:加税加税

  有人必须做出艰难的决定

  退休的公务员Rick McCandless说:“我们现在处于困境的原因是在可选的储蓄罐中没有钱。就像音乐停止了,你就不能再继续玩游戏一样。有人必须要做出艰难的决定,而这个人就是政府。”

  立法机关的自由派成员John Yap表示,新民主党人正在玩弄政治,试图将工商银行的问题归罪于人,在很大程度上归因于不断增加的冲突和索赔,以及不断上升的维修成本。

  自由党的优先事项是通过一些措施来提高公司的经营和财务状况,保持低利率和稳定性。这些措施包括从去年的业务可选方面分配股息、推出新的信息技术系统,这个新的系统可以帮公司节省数百万。

  Yap说“政府也确实采取了行动”。:自由派人士明白ICBC目前的状况,已让ICBC对金融形势提出了第三方报告,针对报告提出建议,新政府则会根据建议采取可行的措施。

  报告要求加息

  Ernst & Young最近就Crown公司的现状发表了一份报告,其认为截止到2019年,利息必须要增加30%才能弥补成本。ICBC去年11月份发布的预测显示,在未来5年内,需要增加42%的利息来弥补成本。

  McCandless在ICBC的报告中添加了一些脚注,即在2017至2020年期间,“其他来源资本”需要增加额外15亿。他还计算出,在4年的时间里,累计加息幅度将接近117%。

  对此,ICBC表示事故数量的增加以及索赔的数量和成本都在加剧公司的财务困境。但是专家却表示,这些变化在BC省之外的其他司法管辖区同时适用,是保险公司对于这些变化反应太慢。

  上世纪90年代末,ICBC高级副总裁Greg Basham表示,自由党削减公司道路安全计划的资金的这一句顶,破坏了公司为遏制这一趋势所做出的努力。ICBC经营着一个full-tort法律系统,而不是其他省份所采用的“不追究过失”(no-fault)模式,这种不追究过失模式通过阻止受害者提起诉讼来获取更好的赔偿,从而节省了公司的支付费用和法律费用。

  对于这种不追究过失模式,McCandless说这变成了一个负担能力和公平对待受害者的问题,但是“你能为公平出多少钱”?

  呼吁更多的竞争

  加拿大保险局局长Aaron Sutherland 表示,BC省的司机是整个国家中支付保险利率最高的省份,但是得到的确实最低的保险赔付金额。

  据报告显示,2015年BC省的平均保费成本为$1,316,仅次于安省;但是损害索赔的平均费用只有$42,084,排名倒数第二,位于Nova Scotia之前。

  Sutherland表示“如果我们想进行真正的讨论,真正解决汽车保险制度,就必须要有竞争。”

  即使Eby表示ICBC情况非常紧急,但是NDP目前还没有发布解决ICBC危机的综合计划。8月31日是政府的最后期限,期需要在ICBC的利率设定听证会前提交申请。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螃蟹泛滥成灾 到底应该怎么办?
2 30名华人被捕 新政来袭,这些人将无法移民
3 不!要!接!听!苹果、华为手机赶紧关闭这个功
4 突发!卑诗宣布全省实施禁令 违者罚款10万或
5 太恐怖了 两个孩子的母亲买午餐被流弹打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2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3 加拿大螃蟹泛滥成灾 到底应该怎么办?
4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5 梁洛施李泽楷复合 知情人透内幕原因很现实
6 30名华人被捕 新政来袭,这些人将无法移民
7 不!要!接!听!苹果、华为手机赶紧关闭这个功
8 加拿大最新研究:这6种食物降低心脏中风风
9 突发!卑诗宣布全省实施禁令 违者罚款10万或
10 卑诗阿省发出高温预警 最高达35度


最新专稿 更多>>
1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2 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3 警报!加拿大人的破产率、贫富差距正创历史
4 痛心!汽车高速撞向车库冲入校园 华裔女孩
5 温哥华不一样的夏天
6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7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8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9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10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