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投资理财 > 正文  
加拿大3月住房开工量飙升 达近10年来最高水平
www.bcbay.com | 2017-04-10 16:29:41  FX168财经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一(4月10日)发布数据显示,加拿大房屋开工量在三月份跃升至近十年来的最高水平,多户建筑开工量大幅上升,超过预期。

  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anada Mortgage and Housing Corporation,CMHC)表示,经季节性调整的住房开工量从2月份上升至25.372万单位,高于经济学家预测的21.5万。

  CMHC表示,3月的房屋开工量是自2007年9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多户房屋的开工量从12.6791万跃升至16.4321万,而单户住房则从87,464上升至89,399。

  CIBC经济学经济学家Nick Exarhos表示,“2017年建筑的强劲开始为住宅投资的持续动力奠定了基础。”

  尽管如此,市场普遍预计加央行将保持利率在0.50%的水平,自2005年以来,加央行已经减息两次。尽管有些人表示低借款成本有助于加拿大房价的上涨,但行长Stephen Poloz最近表示,低利率并没有加剧住房投机现象。

  去年,随着省政府对外国买家征税,温哥华房屋价格开始回落,但住房开工量从18,123上升至30,437点。BC省的建筑开工量从27,904升至44,725。

  多伦多的住房开工量从36,389上升至53,021。安大略省住房开工量从83,891升至88,841。供应不足被视为多伦多价格上涨的因素之一,增加建设有助于减轻市场对缺乏负担能力的担忧。联邦财政部长Bill Morneau和安省财政部长Charles Sousa将开会讨论这个问题。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2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3 加拿大公寓报价700多万!奢华内部仅橱柜就
4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5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神仙工作:收银员$7万!无学历赚$9万
2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3 17岁少年失踪8年突然出现!警方结论惊人!
4 大温公寓市场火爆!半年涨175%!想换独立屋
5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6 中国国企老总牵手门调查出炉 处罚结果来了
7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8 立即生效!温哥华岛已经开始禁水?全面禁止
9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10 女孩自曝和渣男分手遇富二代 放纵完开手机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2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3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4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5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6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7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8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9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10 难!最新数据出炉加央行下周100%加息 市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