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投资理财 > 正文  
看看加拿大的这些消费购物烦恼
www.bcbay.com | 2016-06-20 23:24:59  加拿大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虽然你急需大公司的帮助,但出尽法宝情况仍毫无寸进。这时候求助传媒是有用的,当公司让客户服务变得更负责时,事情转变速度之快,令人难以置信。以下的个案,在传媒介入后马上出现转机。

  Aeroplan不助夫妇机上同坐

  Michelle Levy 3月时为自己和未婚夫订购奖赏机票,准备7月到夏威夷度蜜月:“我意外地漏写了他的名字缩写,只写了Bryan,而他护照上的名字是S. Bryan。”

  虽然他们愿意多付90元加入缩写,但却不满Aeroplan未有在作出调整时替他们留位。他们只有两个选择,要么在部分行程中分开就坐,要么取消所有航班,然后各自多付90元订购新机票,但时间较原定的差很多。Levy等了两个月,方等到配合婚礼时间的飞机。我可以令Aeroplan帮忙吗?Aeroplan媒体联络人Christa Poole同意协助这对准夫妇。不消一天,Aeroplan找到同时更改机票和乘搭原先航班的方法。

  Melvin Germaine是维多利亚公园联合教会的司库,他对贝尔(Bell)的9月帐单金额出错感到沮丧。教会那个月交付了114元上网费,但贝尔却指他们仅交了5元费用。

  Germaine说:“虽然我们把取消了的支票副本寄给他们,上面印有从帐户扣除的金额总数,但贝尔未有修正错误。我们跟两个在加勒比的服务员商讨过,他们答应会马上处理问题,但至今我们仍因他们的错误而被收费。”

  当我把Germaine的电邮传寄给传媒联络人Jason Laszlo时,贝尔向他表明犯了错并已纠正。Germaine说:“当时我不大相信他们,并等待帐单寄来。神奇地问题已得到解决。真是鬆一口气。”

  在另一个收费错误个案中,Frank Van Roessel在Crave TV向非贝尔用户开放后马上开设帐户。他收到信用卡帐单,发现被重複收费:“原来我因为拼错电邮地址,开设了两个帐户。一名客户服务员表示没权替我退钱,我其后再打过数次电话,但都不得要领,决定向你求助。我知道那不过是9元,但对于贝尔不想给我满意的解决方法,我感到意外。我只求得到退款。”

  不久后,Van Roessel说已退款,他肯定若我不介入,一定不会得到这结果。

  Michael Madesker购买了一盒St. Hubert肉批,后来发现里面有两条黑色人体毛发后退回。由于他没有收据,服务柜只退还部分款项,并叫他向制造商申索。

  他说:“助理经理解释他们只负责President's Choice产品的质素,当我抗议Great Canadian出售那产品就算是代理人时,他就离我而去。我没接受赔偿,把肉批放下后离开,里面有张投诉纸条,一星期后仍没人回复。”

  Madesker想知道为何一间大型食品连锁店,可以这么长时间漠视他的书面投诉。当我把他的投诉转寄给Loblaw的传媒联络人Kevin Groh后,他收到道歉。

  一名客户服务争议解决专员表示:“我们当然理解你对所得服务感到失望,你是我们的尊贵客户,我们衷心盼离能继续为你提供服务。谢谢你拨冗令我们注意到有关事项,让我们提供改善服务的珍贵机会。”

  Madesker坚持他的投诉与金钱无关,而是要投诉有持对抗态度的员工缺乏与他沟通。他建议若Loblaw想赔偿,可把金钱捐给慈善机构。最终集团把25元捐给《星报》的清新空气基金,资助低收入家庭儿童参加夏令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2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3 加拿大公寓报价700多万!奢华内部仅橱柜就
4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5 一年遭破坏500多次 加拿大这个东西成为泄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神仙工作:收银员$7万!无学历赚$9万
2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3 17岁少年失踪8年突然出现!警方结论惊人!
4 大温公寓市场火爆!半年涨175%!想换独立屋
5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6 中国国企老总牵手门调查出炉 处罚结果来了
7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8 立即生效!温哥华岛已经开始禁水?全面禁止
9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10 女孩自曝和渣男分手遇富二代 放纵完开手机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2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3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4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5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6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7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8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9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10 难!最新数据出炉加央行下周100%加息 市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