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投资理财 > 正文  
安省研究生与12人同吃住 1年实现0贷款
www.bcbay.com | 2015-11-12 17:40:10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安省研究生与12人同吃住 1年实现0贷款

  居住在安省Brampton的一名30岁男子Daryl Maritt在1年内还完了4.8万的贷款,3年过去了,银行里的存款也达到了8.5万。

  对于一个工薪阶层而言,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做到Maritt所做的可不容易。Maritt为此卖掉了自己的车,挤住在有12人的房屋里,同时还将自己的娱乐活动仅限为偶尔吃一餐寿司,或者到郊外野营。

  虽然听起来有些极端,但是Maritt现在觉得身心自由,毫无负担。他说:“债务是一种负担,它限制了人的自由,我再也不想被它控制住了。”

  Maritt拥有教育学的硕士学位,但是为了赶紧还完所欠下的学生贷款,在2012年毕业之后他并没有选择从事教育相关的工作,而是选择了Toyota公司的业务拓展工作。

  此工作年薪约4万8,000,但是Maritt与公司商量后,将薪水变更为4.5万,同时获得了公司商务车的使用权。这也就意味着Maritt可以将自己的车卖掉,获得1.8万,然后还掉车贷所剩下的1.2万,还能有剩余的0.6万可以用来还学生贷款。

  在开始工作之后,Maritt就开始计划如何节省日常开支,并在1年内还完所有的学生贷款。Maritt接受了父亲的邀请,在家里住了1年,并在其间为家里人清理排水沟,做一些其他的工作来偿还一部分的租金。

  此后,Maritt又找了第二份工作,每周工作10小时,还将自己的自行车以2,500卖掉。

  就这样,Maritt成功的在每个月将自己工资中的2,000元用作还贷款。

  Maritt表示,他也会常常奖赏自己,以使得自己能够继续坚持下去。比如,他会偶尔光顾寿司店,或者到郊外免费的野营。除此之外,他几乎不会有其他的娱乐活动。

  Maritt的这种节俭也影响到了他的妻子。现在两夫妇都没有任何的贷款。在最近举行的婚礼中,二人也竭力将250人的婚礼弄得格外的简单。妻子自己制作了婚纱,他们的蜜月旅行是自驾去佛罗里达。

  为了节省房租,Maritt与其妻子的大家庭住在同一座房屋里面,总共有12人。他们平摊所有的家务、所有的账单,甚至包括未来的婴儿照看工作。

  Maritt表示:“尽管这样做确实需要做出一些牺牲,但是我们只是希望能够尽量简化我们的生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2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3 加拿大公寓报价700多万!奢华内部仅橱柜就
4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5 一年遭破坏500多次 加拿大这个东西成为泄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神仙工作:收银员$7万!无学历赚$9万
2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3 17岁少年失踪8年突然出现!警方结论惊人!
4 大温公寓市场火爆!半年涨175%!想换独立屋
5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6 中国国企老总牵手门调查出炉 处罚结果来了
7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8 立即生效!温哥华岛已经开始禁水?全面禁止
9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10 女孩自曝和渣男分手遇富二代 放纵完开手机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2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3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4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5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6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7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8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9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10 难!最新数据出炉加央行下周100%加息 市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