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投资理财 > 正文  
买不同保险因人而异 可以节省很多金钱
www.bcbay.com | 2015-09-27 09:15:20  加拿大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星岛报道,随着愈来愈多雇主聘用合约员工,毕业生晋身全职上班族的时间,往往长达数月甚至数年,这段期间他们未必可享有医疗和牙科保险,一旦需要处方盘尼西林药物、补牙,甚至需要由救护车送院,便要自行缴付相关费用。专家建议年轻人未雨绸缪,根据个人需要购买适合的保险服务。

  大 西人寿(Great-West Life)市场部副总裁库尔斯基(Loretta Kulchycki)建议消费者,开始计画个人服务需要,并且在网上搜寻相关资讯,然后找寻适合个人的医疗和牙科保险,「如果你年纪尚轻,身体通常较壮健,在这个情况下,你需要缴付的保费,会较年近退休的人士便宜。」

  「保证批核」覆蓋既有健康状况

  保险服 务覆蓋范围各有不同,有些是基本计画,即提供一般处方药物和牙科检查,也有一些覆蓋较全面的计画。覆蓋范围愈大,保费自然较高,个人想花多少钱,就视乎预 算有多大,以及心目中需要甚么服务。库尔斯基说:「这完全是个『我实际需要的是甚么﹖』的问题。」她举例说,个人需要多久看一次牙医?需要戴眼镜吗?需要 物理治疗师吗?这些都是盘算保险时需要考虑的问题。

  永明金融公司(Sun Life)医疗保险产品发展助理副总裁彼得森(Laurel Pedersen)表示,如果消费者本身有既定健康状况,购买保险时仍可选择购买有关「保证批核」(guaranteed issue)的保险,这类保险保费可能会较昂贵,但可以覆蓋既有的健康状况。一份全面承保的计画,保费虽然较相宜,但未有计算既有健康状况相关的费用。

  彼得森表示,顾问会让你了解不同计画的收费、运作方式,以及对你最有利的服务,「他们就是负责给你解释详细内容,让你预算时有更妥善考虑。」

  宏利顾客解决服务高级副总裁赖贝尔(Sue Reibel)提醒,年轻人如果打算脱离父母购买的团体保险计画,或者其他保险计画,需要留意时间限制,年轻人通常无需等候审批,只需60日便可让保险正 式生效,她说:「考虑个人状况确实需要花点时间,但这种时间不算大消费,我们讨论的只是大约半小时,这样你就可以节省很多金钱。」

   0
相关新闻
(图文)渥京追缴10亿货劳税 被抨“香蕉共和(图文)加拿大民众买RRSP 人数骤增
(图文)“加国车保诈骗案之都”是哪?父母给子女做教育储蓄的10条注意事项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3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4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5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2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3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4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5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6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7 李玟与妈妈最后合影曝光 黑眼圈严重很憔悴
8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9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10 加国这项医疗福利有新变化 大温已开始免费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2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3 CREA下调加拿大楼市预期:暂时降温!明年还
4 星光下庭园中的鸡尾酒颂歌 闹市緑洲的用餐
5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
6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7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8 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9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10 加拿大女子被CRA追讨救济金1.6万 最后告赢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