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投资理财 > 正文  
美国物业投资大温抢生意 华人趋之若鹜
www.bcbay.com | 2015-04-20 10:02:55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乐活按语:美国东南部如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和德州的一些新兴城市,其物业资本化率(Capitalization Rates)可达7%,相较于温哥华的3%有多出一倍的回报率。

  近几年来,18岁至34岁的千禧世代因买不起房子,租房比率节节攀升,此趋势造就美国多户型出租公寓成为新兴热门投资项目,都铎麦克劳德资产管理公司(Tudor McLeod Asset Management)19日在列治文市举办合伙人招募活动,分享投资商机,活动吸引大批华裔民众参加。

  都铎麦克劳德资产管理公司总裁提希(Andrew Tischer)接受「世界日报」专访时表示,大温华裔因为地缘和热衷投资房产的因素,可说是美国海外投资者中最具潜力者,为此都铎特别举办投资教育讲座,寻找合伙人投资多户型出租公寓。

  提希表示,美国东南部如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和德州的一些新兴城市,其物业资本化率(Capitalization Rates)可达7%,相较于温哥华的3%有多出一倍的回报率。在这些物业中,要符合房产背景调查、银行记录、投资回报率、建案周边环境勘查、有无定期维修和增值空间等专业评估,唯有达到标准者才能成为投资标的。

  担任物业管理和翻新重责大任的执行合伙人迈尔斯(Maureen Miles)在讲座中提到,外表不起眼但极具投资前景的建物,可藉由重新装潢和整修提高租金,创造每月更高的现金流和出售时的回报率。其中,整修厨房、浴室和储藏室,能让房屋的整体价值提升;同时可藉多方比价采购和工程统一发包,达到开源节流的效果,大大节省成本。

  由于讲座受到大温地区民众关注,预计在6月和9月会继续举办财税和法律系列讲座,以提供全面的美国房地产投资守则。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2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3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4 加拿大终于有笔不看收入的福利 但BC省空欢
5 好消息!加通胀已跌回至3% 专家:今年不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2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3 凌晨5点报案“家里全是虫” 警秒懂急叫救护
4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5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6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7 加拿大终于有笔不看收入的福利 但BC省空欢
8 加拿大再次加息 高息时代又来了?
9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10 好消息!加通胀已跌回至3% 专家:今年不会


最新专稿 更多>>
1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2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3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4 禁说普通话讥笑蒸米饭!加拿大华裔博士受够
5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6 加拿大母亲乘飞机因面相被疑有问题 遭警察
7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8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9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10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