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投资理财 > 正文  
大温很多人因财务管理不当陷入债务危机
www.bcbay.com | 2015-03-23 19:21:27  太阳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某银行销售代表给我打电话,要我办第二张信用卡的时候,我立即拒绝了。

  “我可以问为什么吗?”他问到。我回答说,我的债务已经够多了。

  而且,似乎大多数人跟我一样。除了抵押贷款,在温哥华每名消费者的平均债务是 25,077 加元,这是 2014 年第四季度的记录,要比当年第一季度的数据高 2.6%——全国平均增加了 2.3% 以上。

  安大略省伯灵顿市的环联公司 (TransUnion) 所做的一份研究对这些数据进行了追踪,表明,温哥华人的负债要比多伦多人和蒙特利尔人们的负债要多。

  只有卡尔加里人们的负债更多,每人平均总负债为 28,751 加元。但是数据显示阿尔伯塔省人们的负债开始下滑了。

  据说,环联公司报道称只有一小部分加拿大人,包括卑诗省人们,拖欠他们的消费债务。

  信用卡咨询公司 Sands & Associates 也发表了一份新的报告,卑诗省消费者债务研究,其研究了本公司位于低陆平塬的 900 名客户。

  大多数债务的数据位于 25,000 加元到 50,000 加元之间,是与消费相关的无抵押债务,抵押债务和车贷不计在内,但是助学贷款和拖欠税款计算在内。研究中负债第五高的是负债 100,000 多加元。

  所以,这些顾客是如何以及为什么会陷进这样的财务补漏问题?

  也许对温哥华来说神奇的是,只有 2.1% 的人把这一塬因归咎于抵押债务透支。

  在温哥华抵押债务平均值是 400,000 加元。假设,担负这笔债务的房屋主人做事有计划,使得消费债务在控制范围之内。

  Sands & Associates 公司的副总裁 Blair Mantin 说,只有一小部分的客户被抵押债务压得喘不过气来——“年轻家庭使出浑身解数进入房地产市场。有时候他们使用信用卡来缓解债务压力,却发现自己没有维持下去。”

  但是,该研究 41% 的被调查者回应称,需要帮助的最常见的理由是,有太多的信用卡债务或者更多的是财务管理不当。

  还有 20% 的人归咎于丢了工作,被解雇或者工资少了,而 15% 的人指出是因为婚姻关系或者男女朋友关系破裂。

  向他们的预算发出的警告的信号是他们没办法保证最低消费。信用卡还账单则是另一个信号。

  当问及债务管理不善对他们生活质量的影响时,82% 的人说,这影响了他们的“个人健康。”超过 1/3 的人说,这使得他们的一些重大选择搁浅了,并且对人际关系有坏的影响。

  据报道,大多数人一年或者更长时间都没能就债务问题咨询专业人士,主要是因为他们认为自己可以处理好自己的处境或者是害怕破产的耻辱。

  然而,42% 的人一开始就从破产信托人那里获取帮助,31% 的人寻求家人和朋友的帮助——这显然是走出困境的选择之一。

  Sands & Associates 公司的研究指出,那些一开始就寻求破产信托人的帮助是不需要付费的。然而 12% 的被调查者称自己在寻求帮助的时候被收费了,这些人当中有几乎 1/4 的人付费超过 1,000 加元。

  调查显示,他们对于破产或者消费者提出的还款协议的流程缺乏认识。由破产信托人准备的这些协议在法律上对提供者有约束,其中包括偿还债权人债务的比例,寻求宽限还款期限,或者两者都可以。

  Sands & Associates 的报告指出,“大家都需要接受有关理财方面的知识教育”。

  与此同时,环联公司警告到,加拿大人负债不断上升的趋势可能还将继续。

  环联公司研究与行业分析部部长 Jason Wang 指出,加拿大银行 (Bank of Canada) 最近的降息使得“贷款变得更加可负担得起。”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2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3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4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5 大温居民直接迈入百万富豪行列 实现人生腾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2 加拿大终于有笔不看收入的福利 但BC省空欢
3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4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5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6 凌晨5点报案“家里全是虫” 警秒懂急叫救护
7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8 加拿大再次加息 高息时代又来了?
9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10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2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3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4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5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6 禁说普通话讥笑蒸米饭!加拿大华裔博士受够
7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8 加拿大母亲乘飞机因面相被疑有问题 遭警察
9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10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