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投资理财 > 正文  
超级富豪告诉你 什么才叫有钱任性
www.bcbay.com | 2015-03-22 19:57:08  澎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艾拉.里纳特(Ira Rennert)

  美国一名富豪告诉你什么才叫有钱任性——自己建超级豪宅!

  这个富豪名叫艾拉.里纳特(Ira Rennert),是美国的垃圾债券(junk bond)大王。垃圾债券是一种高风险高收益的债券,指信用评级甚低的企业所发行的债券。这类债券需要以较高的利率吸引投资者认购。

  据美国Business Insider网站报道,艾拉?里纳特当时花费了1亿1千万美元打造的这套费尔菲尔德(Fairfield Pond)豪宅位于纽约度假胜地汉普斯顿的主要海滨地区。该住宅是美国最大的住宅之一,主楼占地面积为62000平方英尺(约5760平方米),据称,该栋豪宅目前的价值至少达到2亿4800万美元,而市场估值在5亿美元左右。

  也是因为该栋价值上亿美元的豪宅,艾拉.里纳特缠上了一宗官司。

  上个月,他被告上法庭,要求赔偿某矿业公司1.18亿美元。理由是,他在1990年代曾洗劫了这家现已解散的矿业公司,然后用这笔钱建造了这栋超级豪宅。艾拉.里纳特的公司Renco的发言人说,“我们正在积极追求一切途径,使得该判决的赔偿金额能够撤销。”

  这栋超级豪宅包括了一个大型娱乐房和三个游泳池,所有建筑加起来的占地面积高达11万平方英尺(约10219平方米)。其中,主楼共有卧室29间、洗手间39间,而这仅仅是主楼的房间。豪宅上伸出的12个烟囱意味着这栋房屋中应该至少有12个壁炉。同时,他家的停车场停放100辆车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如果你以为这些已经很夸张了,那么更夸张的是,该栋豪宅的餐厅有91英尺长(约27.7米),相当于一个棒球场那么大。

  此外,前面提到的娱乐房的面积是1万平方英尺(约929平方米),包括一个篮球场、两个保龄球场、一个台球室、两个网球场和两个壁球场。除此之外,该豪宅还有自己的剧院,剧院中设有164个座位。

 

 

 

  在艾拉.里纳特的豪宅中,还有价值15万美元左右的高级浴缸。

  如果说上述这些在一般的豪宅中都具备的话,那么要在自己的房屋中建造一个1万平方英尺(约929平方米)的私家博物馆,就真的得有钱任性才能建了。

  艾拉.里纳特之所以渴望建造一个博物馆,是因为他收藏的艺术品就价值5亿美元。

  在美国,税收的种类非常繁多复杂。有机构测算,在2008年的时候,艾拉?里纳特每个月就需要上缴超过4万美元的税费,全年的税费至少需要缴纳4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97万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可怜:华人家庭一年走了3个大人!独留一老
2 风暴来了!电信巨头利润暴跌 全球裁员6000
3 加拿大女子社区散步遭它扑倒撕咬 呼救都来
4 总理特鲁多人设崩塌 离婚背后竟有这么多八
5 突发!Telus宣布:全球裁员6000人!失业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经济衰退不可避免!9月加息 明年不降
2 加国这所大学排名竟排世界第二!只在哈佛后
3 神药问世!1款药能治70种癌,10年内攻克癌
4 可怜:华人家庭一年走了3个大人!独留一老
5 风暴来了!电信巨头利润暴跌 全球裁员6000
6 刚入住一年半,加国女子月供翻倍超6000被迫
7 女子月供翻倍破6000被迫卖房 入住不到两年
8 加拿大政府缺人!开出20w年薪,还能远程工
9 加拿大女子社区散步遭它扑倒撕咬 呼救都来
10 总理特鲁多人设崩塌 离婚背后竟有这么多八


最新专稿 更多>>
1 温市牛排馆之冠 鹿儿岛A5和牛最是No. 1
2 羽生结弦官宣结婚!妻子或已相识13年,婚房疑
3 加拿大华人家庭一年去世3个大人!独留下1老
4 加拿大华人家庭一年走了3个大人 留下1老1小
5 突发!Telus宣布:全球裁员6000人!失业率
6 What?!加拿大每月950刀竟只能睡在厨房地
7 赞!加拿大小伙靠这项技能打工 攒下数万元
8 神药问世!1款药能治70种癌,10年内攻克癌
9 刚入住一年半,加国女子月供翻倍超6000被迫
10 惊呆!在加拿大这家餐厅吃饭竟然被加收“地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