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投资理财 > 正文  
阿里巴巴对牛市的影响
www.bcbay.com | 2014-09-17 08:59:02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BCbay记者唯一编译报道: 阿里巴巴IPO上市在即,着名股票评论员Jim Cramer认为现在大家应该想想牛市是否会继续下去,还是因此发生熊市。在过去的几个星期里股市的风向有些逆转,阿里巴巴上市之后股市会怎么样?

Jim Cramer认为有几个因素会影响牛市:

第一:联邦储备的报告:很大一部分要看联邦储备星期三公布的报告中说什么和不说什么,他希望看到的是联邦储备说“正在减少债券购买,但是也认识到最近的就业数字并不好,世界经济也很弱,所以我们必须全力以赴保证美国经济保持正确轨道”。另外,他期望联邦储备会将低息维持“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如果报告中没有这个意思,那么华尔街就认为会很快加息了。

第二:阿里巴巴IPO:阿里巴巴上市后最重要的是不要出现可笑的暴涨,那样就可能形成牛市之顶。Cramer认为阿里巴巴开盘会是在上市价格附近,目前预期是在70美元。“如果这个股票一开盘升到90美元的话,很多人会说这是一个顶,特别是与当年科技泡沫时的情况相比”,他说,那样的话很多人会急忙抛售股票,股市就螺旋状下跌。

第三:欧元稳定/美元走弱:Cramer认为牛市需要欧元稳定,而不是越来越弱,现在这种情况让人担心欧陆的经济,稳定的欧元会使人们对欧洲经济增加信心。

另外,他说美元强劲也令人担心,因为美元强时原材料价格就走低,不仅不利于一些股票,更显示世界其他一些地区的经济状况不乐观,如果美元能够跌一些的话就比较利于股市了。

第四:零售业加速发展:Cramer说如果美国的零售业能够好一些的话是投资者欢迎的,因为那意味着消费者信心增大了。由于美国经济很大程度上靠大众消费,因此消费提升是好事。

第五:新钱入市:如果阿里巴巴成功的话,更多的IPO会随之而来,如果没有新钱进入股市的话,那么股市就会比较脆弱。近来一些基金经理们卖掉赚钱的股票准备买进阿里巴巴,导致股市小幅调整。如果今后更多IPO,又没有新钱进来,类似的情况就会不断发生,导致股市上下幅度比较大。

   0
相关新闻
温市牛排馆之冠 鹿儿岛A5和牛最是No. 1羽生结弦官宣结婚!妻子或已相识13年,婚房疑
加拿大华人家庭一年去世3个大人!独留下1老加拿大华人家庭一年走了3个大人 留下1老1小
突发!Telus宣布:全球裁员6000人!失业率What?!加拿大每月950刀竟只能睡在厨房地
赞!加拿大小伙靠这项技能打工 攒下数万元神药问世!1款药能治70种癌,10年内攻克癌
刚入住一年半,加国女子月供翻倍超6000被迫惊呆!在加拿大这家餐厅吃饭竟然被加收“地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可怜:华人家庭一年走了3个大人!独留一老
2 风暴来了!电信巨头利润暴跌 全球裁员6000
3 加拿大女子社区散步遭它扑倒撕咬 呼救都来
4 总理特鲁多人设崩塌 离婚背后竟有这么多八
5 突发!Telus宣布:全球裁员6000人!失业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经济衰退不可避免!9月加息 明年不降
2 加国这所大学排名竟排世界第二!只在哈佛后
3 神药问世!1款药能治70种癌,10年内攻克癌
4 可怜:华人家庭一年走了3个大人!独留一老
5 风暴来了!电信巨头利润暴跌 全球裁员6000
6 刚入住一年半,加国女子月供翻倍超6000被迫
7 女子月供翻倍破6000被迫卖房 入住不到两年
8 加拿大政府缺人!开出20w年薪,还能远程工
9 加拿大女子社区散步遭它扑倒撕咬 呼救都来
10 总理特鲁多人设崩塌 离婚背后竟有这么多八


最新专稿 更多>>
1 温市牛排馆之冠 鹿儿岛A5和牛最是No. 1
2 羽生结弦官宣结婚!妻子或已相识13年,婚房疑
3 加拿大华人家庭一年去世3个大人!独留下1老
4 加拿大华人家庭一年走了3个大人 留下1老1小
5 突发!Telus宣布:全球裁员6000人!失业率
6 What?!加拿大每月950刀竟只能睡在厨房地
7 赞!加拿大小伙靠这项技能打工 攒下数万元
8 神药问世!1款药能治70种癌,10年内攻克癌
9 刚入住一年半,加国女子月供翻倍超6000被迫
10 惊呆!在加拿大这家餐厅吃饭竟然被加收“地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