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投资理财 > 正文  
两个迹象表明股市会升到年底
www.bcbay.com | 2013-11-03 23:28:11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BCbay记者唯一编译报道: 今年还有两个月就结束了,各大股指已经上升了20%-30%不等,很多投资者不知道是不是应该获利平仓了,这样至少不如因股市大跌影响了过节的好心情。

Yahoo Finance刊登的文章说,在退出股市之前不妨听分析人士对未来两个月的股市预测,他们说至少有两个迹象说明股市会升上去。

首先,从VIX指数看,股市不会有波动。根据Schaefer投资研究中心的资深策略专家Ryan Detrick的看法,代表股市波动的VIX在美国政府由于债务上限而关门的两个星期里上下很大,但是现在已经平伏了。他说VIX体现出一个很明显的“买入”信号,在未来的一两年里股市都会处于波动比较小的状况,VIX在20-25之间。

他还指出,根据反向原理,现在很多人都在做保护性对冲,而大众都做的事情通常是不对的。既然很多人担心股市会跌,那么股市很有可能会再升几个月,一直到年底。

其次是每年的十一月和十二月股市通常都是上升的。股市在年底喜欢收高,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Detrick说特别是在过去的十个月里股市一直拖着尾巴的情况下更容易高收。

他指出很多人都一直在说“股市已经升了很多”,但是其实道琼斯指数并没有上涨很多。从历史角度看,十一月股市通常上升1%,十二月上升2%。

把这两点放在一起来看,Detrick认为股市还将上涨,一直到年底。

在Yahoo Finance刊登的另一篇文章中也说到目前这个牛市才涨到了一半的程度。Haverford的投资官Hank Smith说这个牛市周期还有一半可升。

不过他也指出虽然股市会上升,但是健康的回调也是会发生的,比如5-10%的调整。他看好那些高质量,比较有钱的蓝筹公司,因为这些公司的红利回报比债券回报率要高。

   0
相关新闻
魔幻:加拿大和美国人又抢大米了!16涨到50元准备领钱!买过这些电子产品的加拿大居民将
房东乐开怀!温哥华新政:单户地块最多可建六荒诞!加拿大人手握10万现金竟租不到房 被迫
首次出海钓鱼…知晓了BC省钓鱼规定,十分必Costco狠了:她只因用丈夫会员卡买单,遭永久
华裔女帮朋友带物被捕,他带毒奶粉回国被判美翻了!2023温哥华烟花节澳大利亚队率先登
多伦多校长自杀身亡家人心碎!称受欺凌和羞沉浸式普普艺术下午茶 视觉和味觉的全方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现恐慌性抢米潮 多伦多有店铺开始限
2 准备领钱!买过这些电子产品的加拿大居民将
3 魔幻:加拿大和美国人又抢大米了!16涨到50元
4 房东乐开怀!温哥华新政:单户地块最多可建六
5 通胀率降到2%要等两年,央行继续加息不降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狠了:她只因用丈夫会员卡买单,遭永久
2 华裔女帮朋友带物被捕,他带毒奶粉回国被判
3 闪电式打劫 列治文华裔女子众目睽睽之下被
4 加拿大现恐慌性抢米潮 多伦多有店铺开始限
5 准备领钱!买过这些电子产品的加拿大居民将
6 多人失踪,紧急疏散 加拿大再遭天灾 千人逃
7 华裔女遇杀猪盘 华人男网上认干姐骗走140万
8 魔幻:加拿大和美国人又抢大米了!16涨到50元
9 房东乐开怀!温哥华新政:单户地块最多可建六
10 通胀率降到2%要等两年,央行继续加息不降息


最新专稿 更多>>
1 魔幻:加拿大和美国人又抢大米了!16涨到50元
2 准备领钱!买过这些电子产品的加拿大居民将
3 房东乐开怀!温哥华新政:单户地块最多可建六
4 荒诞!加拿大人手握10万现金竟租不到房 被迫
5 首次出海钓鱼…知晓了BC省钓鱼规定,十分必
6 Costco狠了:她只因用丈夫会员卡买单,遭永久
7 华裔女帮朋友带物被捕,他带毒奶粉回国被判
8 美翻了!2023温哥华烟花节澳大利亚队率先登
9 多伦多校长自杀身亡家人心碎!称受欺凌和羞
10 沉浸式普普艺术下午茶 视觉和味觉的全方位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