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投资理财 > 正文  
分析财政悬崖对美元的影响
www.bcbay.com | 2012-11-14 18:28:59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BCBay.com记者唯一编译报道: CNBC刊登的分析文章说, 自从上星期奥巴马总统当选之后,美元一直在上涨,因为很多投资者担心“财政悬崖”,把美元当作投资的安全天堂。

但是很多专家都在争议美元是否能继续上涨。

Brown Brothers Harriman的货币策略专家Marc Chandler看好美元,虽然美国政府即将增税并减少政府消费-即所谓的财政悬崖,他相信美国政府会解决财政悬崖问题,经济会进入好转阶段。他还说,即使美国政府的债券评估被降级也不会影响美元,在2011年时美国债券曾经被降级,但是美元还是上涨了。如果美国政府成功避解决了财政悬崖问题的话,他认为将是利好美元的。

Citigroup的世界10大货币汇率分析员Steven Englander也认为美元会继续强劲上升。他说:受财政悬崖影响美元上涨,其原因是美国股市是全世界股市的主要推动力,美国经济受损也将影响全世界的经济。这两方面的影响导致美元上涨。如果世界经济重新恢复活力的话美元的强势可能会被扭转,但是现在世界经济状况不好,需要至少6-12个月的时间才会产生对美元的负面影响。

HSBC的外汇专家David Bloom说把美元当作安全天堂这个想法没有问题,但是美国面临着财政悬崖未决,美元上升就有些费解了。他说在美国财政有问题的时候美元升,这根本就是矛盾的。因此他建议投资者抓准时机获利平仓。

他指出在目前的情况下毫无疑问投资者会买进美元,但是人们迟早会看清危险,那么美元就会回落。

Shelter Harbor Capital的Brian Kelly对美元的前景持怀疑态度。他认为不管财政悬崖问题是否能得到解决,美元的前景都不会好。如果美国政府增加税收并减少开支,那么联邦储备为了刺激经济就会加大货币刺激手段,肯定会不利美元。如果两党决定保持现在的政策,不增加税收,那么人们就会重回股市,抛售美元,美元就会跌下去。

www.bcbay.com 记者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0
相关新闻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警报!加拿大人的破产率、贫富差距正创历史痛心!汽车高速撞向车库冲入校园 华裔女孩
温哥华不一样的夏天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螃蟹泛滥成灾 到底应该怎么办?
2 30名华人被捕 新政来袭,这些人将无法移民
3 不!要!接!听!苹果、华为手机赶紧关闭这个功
4 太恐怖了 两个孩子的母亲买午餐被流弹打死
5 梁洛施李泽楷复合 知情人透内幕原因很现实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2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3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4 加拿大螃蟹泛滥成灾 到底应该怎么办?
5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6 加拿大单亲爸爸年薪$7.5万,到手只有这个数
7 赴华机票跳水直飞暴降 中加7月航班计划出炉
8 30名华人被捕 新政来袭,这些人将无法移民
9 加拿大最新研究:这6种食物降低心脏中风风
10 不!要!接!听!苹果、华为手机赶紧关闭这个功


最新专稿 更多>>
1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2 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3 警报!加拿大人的破产率、贫富差距正创历史
4 痛心!汽车高速撞向车库冲入校园 华裔女孩
5 温哥华不一样的夏天
6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7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8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9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10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