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投资理财 > 正文  
美国总统选举结果对股市至关重要
www.bcbay.com | 2012-11-03 23:43:10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BCbay.com记者唯一编译报道: CNBC刊登的分析文章说, 股市最不喜欢前景不明,特别是这个前景是关系到谁当美国总统。下星期二美国总统选举就要进行了。

这次总统选举可能是美国经济和股市的一个转折点。两位候选人目前支持率很接近更增加了投资者的焦虑,虽然上星期五公布的就业数字不错,投资者还是抛售股票,等待选举结果。美国三大股指都以下跌收场。

Wells Fargo的分析员Gina Martin Adams说星期五股市下跌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投资者将之前上涨得到的利润收获出场,等到选举结果出来了再进场。

Adams指出标普500指数目前是在50天均线上,即1434点。虽然一直都有利好的经济数字,公司业绩也有所好转,但是股市仍然有上升阻力,这应该就是选举带来的不确定因素导致的。

从技术分析的角度讲,她还指出道琼斯工业指数和运输指数走势相反,作为经济增长领先指标的铜价迟迟没有上涨。

Romney是华尔街喜欢的总统候选人,因为他的税务和财政政策受华尔街欢迎,但是这次选举之所以造成紧张,是因为在民意调查中两个候选人势力相当。分析人士说不管两人谁最后胜出,重要的是新总统如何面对下一步的财政悬崖问题。

CRT Capital的策略专家David Ader说星期二的总统选举结果将决定未来四年的走势,所以是至关重要的。

投资者比较担心的是星期二选举结果没有一个明确的嬴家,象2000年的那次选举一样要重新点票。最好的结果是选举结束马上能知道下界总统是谁,那么大家的注意力就可以集中到下一个财政问题上。很多投资者近期来一直保持场外静观等待的状态,如果财政悬崖问题得到解决,很多人就会进场。

债券市场本周的浮动区间也很小,Ader说虽然近几个星期经济数字不错,但是人们在等待总统选举结果按兵不动。如果Obama嬴了,债券市场就会上涨,但是涨幅多少还不好说。

在财政悬崖未解决之前,预期股市不会有大幅度的动作。Adams说股市会在200天均线的区间内浮动,向下的机会大于向上,除非这次选举能扭转局势。标普指数的200天均线是1379点。如果Romney嬴了选举,很多企业会开始投资,那么就是利好股市的。

分析员普遍认为Romney胜出对股市来讲会是一个惊喜,可能会导致股市上涨;因为股市现在的走势是将Obama胜出的结果预算进去了。 www.bcbay.com 记者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0
相关新闻
超美!2023温哥华烟花节墨西哥队登场 穿越加拿大女子目睹施暴事件这样做 竟被打到鼻
赚不足$10万 恐判20年!华人认助同胞造假偷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放弃曲线赴美,8.2亿资金已解冻?陶虹徐峥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这个夏天,继续留守在大温巨震:特鲁多内阁要大换血,七名部长离开
能翻案吗?吴亦凡案二审开庭!一审13年+驱逐新规!明年起,加拿大人赴欧洲必须申请“准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美联储第11次加息!加拿大或很快降息
2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3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4 加拿大这些人本周可拿到额外福利:最高240
5 小学生作文《热死了》火了,老师:我拜你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新规!明年起,加拿大人赴欧洲必须申请“准
2 华人遭税务局追讨巨款!他绝望称:早花光了
3 美联储第11次加息!加拿大或很快降息
4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5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6 仅限今天!加航机票8折优惠!
7 加拿大这些人本周可拿到额外福利:最高240
8 巨震:特鲁多内阁要大换血,七名部长离开
9 “九头身”正妹跨栏夺冠 为冲奥运不谈恋爱
10 加拿大央行明年或将大幅度降息 有前例可循


最新专稿 更多>>
1 超美!2023温哥华烟花节墨西哥队登场 穿越
2 加拿大女子目睹施暴事件这样做 竟被打到鼻
3 赚不足$10万 恐判20年!华人认助同胞造假偷
4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5 放弃曲线赴美,8.2亿资金已解冻?陶虹徐峥
6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7 这个夏天,继续留守在大温
8 巨震:特鲁多内阁要大换血,七名部长离开
9 能翻案吗?吴亦凡案二审开庭!一审13年+驱逐
10 新规!明年起,加拿大人赴欧洲必须申请“准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