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投资理财 > 正文  
伯南克未暗示QE3 美股收盘涨跌不一
www.bcbay.com | 2012-06-07 23:12:03  东方财富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四美国股市高开低走,收盘时纳指与标普500指数转跌。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警告称,美国经济风险源自欧洲债务危机与美国可能削减开支的前景,并表示联储已经做好在经济状况继续恶化时采取行动的准备。

  美东时间6月7日16:00(北京时间6月8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6.17点,收于12,460.96点,涨幅为0.3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3.70点,收于2,831.02点,跌幅为0.48%;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15点,收于1,314.98点,跌幅为0.01%。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周四在国会联合经济委员会就经济前景发表了证词。伯南克讲话之后美股涨幅收窄,因为伯南克的措辞并不如此前有些人预期的那么肯定。

  U.S.BankWealthManagement首席股市策略师吉姆-拉塞尔(JimRussell)表示:“在6月份的联储议息会议召开之前,我们认为伯南克不会在国会证词当中说出任何绝对的字眼。市场也许希望看到他的讲话立场稍有变化,因此感到些许失望。但我们认为美联储不会迅速发出讯号。”

  拉塞尔认为:“我认为,伯南克博士希望财政界与政界领袖提出一些关于财政政策的意见,但迄今为止他们都还没有。货币政策有其局限性,我们已经或者即将见到这一点。”

  伯南克警告称,美国经济面临的风险源自欧洲债务危机与美国削减开支的前景。他唿吁实行可持续性的财政政策,并且表示欧洲应该采取更多措施来防止危机恶化。他预计美国的通货膨胀率维持在接近2%的水平,并认为房地产市场已经出现了一些积极的讯号。

  经济数据面,美国劳工部宣布美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好于预期。在截至6月2日的一周中,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为37.7万。据彭博社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37.9万。此前一周的人数为38.3万。

  中国央行意外宣布将基准利率下调25个基点的消息提振了市场情绪。中国同时下调了存款利率。泛欧道琼斯斯托克600指数上涨1.1%,延续了早盘上涨趋势。

  SpreadexLtd公司交易员乔丹-兰伯特(JordanLambert)称:“市场等待中国突然宣布降息的时间已经很久了,这符合对于某个大型经济体降息的越来越高的预期。”

  兰伯特评论道:“这可能为欧洲与亚洲其他地方的商业提供亟需的推动力,因为中国的国内需求将会提高,中国企业也能以更低廉的价格为全球运营提供融资。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通常这种利率调整是与外国央行同步的,因此其他国家的央行也有可能继续提供利好刺激。”

  美联储也是市场关注焦点。美联储第二号实权人物、副主席耶伦(JanetYellen)周三晚间表示,如果央行政策制定者担心美国经济的下行风险,那么央行仍有可能实施更多的宽松政策。耶伦是美联储三巨头之一,另外两位是美联储主席伯南克以及纽约联储银行行长杜德利(WilliamDudley)。耶伦认为仍有更多宽松政策空间。

  策略师称,更多经济刺激的预期提振了金融市场。

  欧洲消息面,据路透社报道,德国官员称,一项协议正在制定中,该协议可使西班牙获得他国资助对其受困银行进行资本重组的同时,避免不得不实施外部施加的新经济改革措施的困窘。

  尽管德国仍坚持反对西班牙要求欧洲基金直接救助其银行业的立场,该官员称,如果西班牙提出正式寻求救助的要求,该国将获得资金,而救助不会否有与希腊、葡萄牙和爱尔兰接受救助时类似严格改革措施要求。

  另据报道,评级机构惠誉已将西班牙信贷评级下调至BBB.

  纽约商业交易所主力黄金期货价格下跌46.20美元,收于每盎司1588美元。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20美元,收于每桶84.82美元。

   0
相关新闻
受美联储鸽派言论刺激 加拿大及北美股市上股市一片血红 料加国央行明年加息到3.9%
22年来首次!美联储两大消息引发市场震荡俄乌停火现曙光?北美股市大涨 油价竟然闪
加股同步上演戏剧性尾盘大反弹 仅小幅收跌历经周五暴跌后 北美股市周一回升
加拿大股指续涨 道琼斯创历史新高第三家疫苗研发有好消息 提振北美股市
忧虑新冠病毒感染扩大 加股跌至3个月新低全球新冠病毒感染激增 北美股市重挫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大妈把超市当"自助餐"狂吃贵水果!每天
2 神探李昌钰涉伪造谋杀案证据 面临天价赔偿
3 “是我!是我!”流浪女子中10.8亿美金超级
4 爆帖:父母准备拿大笔积蓄给我买房,有点难
5 华裔神探李昌钰涉伪造谋杀案证据!面临天价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境外人士到中国可用!微信、支付宝官宣重大
2 败诉!温哥华业主狮子大开口 碰瓷式索赔$7
3 游客最喜欢的加拿大城市 BC省这两个城市上
4 揪心:44岁华人地产经纪找房源失踪!中领馆
5 华人大妈把超市当"自助餐"狂吃贵水果!每天
6 惊骇!加国两华人女子结怨已久!法庭上酿成
7 2食物超常吃到 恐罹“绝命癌王” 9类人快就
8 神探李昌钰涉伪造谋杀案证据 面临天价赔偿
9 “是我!是我!”流浪女子中10.8亿美金超级
10 加拿大通胀数据报喜不报忧 央行将要逆市操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多伦多校长自杀身亡家人心碎!称受欺凌和羞
2 沉浸式普普艺术下午茶 视觉和味觉的全方位
3 华裔神探李昌钰涉伪造谋杀案证据!面临天价
4 “是我!是我!”流浪女子中10.8亿美金超级
5 血赔140万!加拿大华人盖450万豪宅全靠口头
6 丢人!加拿大华人大妈超市“0元购”:专挑
7 揪心:44岁华人地产经纪找房源失踪!中领馆
8 甄子丹结婚20年海外办典礼!一家四口同框超
9 可怕!加拿大母子在公园休息被大树砸中险丧
10 李玟遗产争夺战打响?!讣闻曝光,丈夫名字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