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投资理财 > 正文  
憧憬各国救市 道指标指升幅今年最大
www.bcbay.com | 2012-06-07 18:54:33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投资者期待将有更多刺激环球经济的救市行动﹐美加股市全面上升﹐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录得2012年来最大单日升幅。

  道指收报12,414.79﹐升286.84或2.37%﹐是自12月20日以来最大升幅﹐标指收报1,315.13﹐升29.63或2.3%﹐升幅也是该日以来最大﹔纳指上扬66.61或2.4%﹐收报2,844.72。

  多指进帐125.70或1.09%﹐收报11,633.40。

  Schaeffer's Investment Research高级技术分析员Ryan Detrick指﹐市场各种传言涌现﹐投资者愈来愈期待更多刺激经济措施﹐股市乘势而起。Banyan Partners首席市场策略员Bob Pavlik表示﹐人们期待美国与其他国家出手救市。

  自上周五美国公布5月份就业报告令人失望后﹐市场人士再次揣测﹐联储局可能推出第三轮量化宽松(QE3)措施。另外﹐欧洲央行昨天议息后﹐保持利率于1厘不变﹐并引起投资者对欧洲央行增加刺激措施的期望。

  不少分析员估计﹐欧洲央行于7月议息时﹐可能把利率调低四分一厘历来最低水平。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在议息会议后表示﹐数名理事在会议中建议调低利率﹐他又指经济前景较预期差的可能性已加大﹐央行将密切监察经济状况﹐并且准备随时采取行动。

   0
相关新闻
受美联储鸽派言论刺激 加拿大及北美股市上股市一片血红 料加国央行明年加息到3.9%
22年来首次!美联储两大消息引发市场震荡俄乌停火现曙光?北美股市大涨 油价竟然闪
加股同步上演戏剧性尾盘大反弹 仅小幅收跌历经周五暴跌后 北美股市周一回升
加拿大股指续涨 道琼斯创历史新高第三家疫苗研发有好消息 提振北美股市
忧虑新冠病毒感染扩大 加股跌至3个月新低全球新冠病毒感染激增 北美股市重挫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现恐慌性抢米潮 多伦多有店铺开始限
2 准备领钱!买过这些电子产品的加拿大居民将
3 通胀率降到2%要等两年,央行继续加息不降息
4 房东乐开怀!温哥华新政:单户地块最多可建六
5 与家人保持联系 首选加拿大最大5G网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狠了:她只因用丈夫会员卡买单,遭永久
2 华裔女帮朋友带物被捕,他带毒奶粉回国被判
3 闪电式打劫 列治文华裔女子众目睽睽之下被
4 加拿大现恐慌性抢米潮 多伦多有店铺开始限
5 多人失踪,紧急疏散 加拿大再遭天灾 千人逃
6 华裔女遇杀猪盘 华人男网上认干姐骗走140万
7 准备领钱!买过这些电子产品的加拿大居民将
8 通胀率降到2%要等两年,央行继续加息不降息
9 房东乐开怀!温哥华新政:单户地块最多可建六
10 美翻了!2023温哥华烟花节澳大利亚队率先登


最新专稿 更多>>
1 魔幻:加拿大和美国人又抢大米了!16涨到50元
2 准备领钱!买过这些电子产品的加拿大居民将
3 房东乐开怀!温哥华新政:单户地块最多可建六
4 荒诞!加拿大人手握10万现金竟租不到房 被迫
5 首次出海钓鱼…知晓了BC省钓鱼规定,十分必
6 Costco狠了:她只因用丈夫会员卡买单,遭永久
7 华裔女帮朋友带物被捕,他带毒奶粉回国被判
8 美翻了!2023温哥华烟花节澳大利亚队率先登
9 多伦多校长自杀身亡家人心碎!称受欺凌和羞
10 沉浸式普普艺术下午茶 视觉和味觉的全方位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