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投资理财 > 正文  
对欧洲充满恐惧 美股继续下跌
www.bcbay.com | 2012-05-09 13:27:24  新浪财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三午后继续维持下跌格局,道指已是连续第六个交易日走低。市场担心欧洲主权债务危机可能因希腊政局动荡而恶化,西班牙与意大利借贷成本继续攀升。

  美东时间5月9日12:57(北京时间5月10日00:57),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92.30点,报12,839.79点,跌幅为0.7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6.70点,报2,929.57点,跌幅为0.57%;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9.22点,报1,354.50点,跌幅为0.68%。

  Banyan Partners公司首席市场策略师鲍勃-帕弗里克(Bob Pavlik)表示,“人们对于未知充满恐惧,而没有人知道接下来会如何。”

  希腊最早在下个月进行新一轮国会选举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上周日举行大选中名列第二的极左翼联盟领导人奇普拉斯(A. Tsipras)将在今天稍晚时与保守党派新民主党,以及社会党(Pasok)领导人会晤,探寻组建联合政府的可能性。

  周二,奇普拉斯的言论导致希腊股市重跌,昨天他正式开始组阁努力的同时发表声明,声称此前达成的国际社会援助希腊协议的条款是无效的。分析人士指出,希腊各党派领导人似乎不可能组成一个占据国会多数的联盟,这可能为未来几周中进行新选举铺平了道路。

  希腊和法国的大选结果都增加了金融市场的不确定性,前者表现得更为明显。周日进行的法国总统大选中,社会党挑战者奥朗德击败现任总统萨科齐。巴克莱公司策略师拉贾德雅克萨(Ajay Rajadhyaksha)指出:“这些因素还没有导致投资者完全进入规避一切风险的状态。”

  他还称:“未来几周中,欧洲大陆的政治形势仍将是不确定性的一个重要来源。但在这样的情况下,市场对几个重要问题的看法似乎也有所改变,其中包括认为美国和欧洲启动进一步宽松货币政策的可能性大增。”有分析师认为,这可能是过去几天欧美一些市场重跌后大幅拉升的原因所在。

  企业消息面,雅虎(YHOO)周二下午宣布,负责招聘涉嫌假文凭丑闻首席执行官汤普森(Scott Thomspson)的董事会成员将离开公司。

  华特迪士尼(DIS)在周二盘后宣布,营收超出华尔街预期,盈利数字也大幅攀升。

  周三美国经济数据稀少,批发库存数据将在美东时间上午10点公布。

  周二美国股市收跌,但在欧洲股市收盘之后,美股跌幅逐渐收窄。道指下跌76.44点,收于12,932.09点。标普500指数下跌5.86点,收于1,363.72点。纳指下跌11.49点,收于2,946.27点。

  Nymex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09美元,报每桶95.92美元。黄金期货价格下跌15美元,报每盎司1590美元。(张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白衣禽兽!华裔医生性侵多名女性 细节令人
2 邮报:联邦政府缺乏常识 加拿大人将付高昂
3 班芙公园旅游旺季出事!数百人被困山顶一整
4 BC女子小径遛狗遇到黑熊 不顾路人警告竟做
5 怎么了?中国来加游客剧减80%,印度人增加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56岁王祖贤罕见晒正面自拍照,恍如一夜年轻
2 白衣禽兽!华裔医生性侵多名女性 细节令人
3 只因隐瞒这件事,中国留学生被捕,可能要坐牢
4 邮报:联邦政府缺乏常识 加拿大人将付高昂
5 班芙公园旅游旺季出事!数百人被困山顶一整
6 突发:南加州两机空中相撞 造成多人死亡
7 BC女子小径遛狗遇到黑熊 不顾路人警告竟做
8 实测鸡蛋、香蕉等8种物品的隐藏细菌 最脏的
9 怎么了?中国来加游客剧减80%,印度人增加
10 崩溃!加拿大中产的悲哀 “富衰退”已经开


最新专稿 更多>>
1 惊魂!加拿大热门景区出现缆车故障!300人受
2 新冠卷土重来?强变异杀入加拿大!发烧吞刀
3 怎么了?中国来加游客剧减80%,印度人增加
4 邮报:联邦政府缺乏常识 加拿大人将付高昂
5 白衣禽兽!华裔医生性侵多名女性 细节令人
6 在加拿大找工作,真的那么难?
7 李玟老公向法庭申请公布李玟死因 还自己清
8 只因隐瞒这件事,中国留学生被捕,可能要坐牢
9 56岁王祖贤罕见晒正面自拍照,恍如一夜年轻
10 想当岛主吗?BC私人岛屿度假屋出售!只要这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