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投资理财 > 正文  
诺基亚盈销俱差 股价却升
www.bcbay.com | 2012-01-27 18:31:50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诺基亚(代号NOK)末季度转盈为亏﹐净销售额下跌﹐但股价升﹐市场寄望重大改革可以扭转其智能手机的经营困局。

  诺基亚自有的Symbian操作平台﹐显着输给苹果(代号AAPL)的iOS及Google(代号GOOG)的Android﹐衝击智能手机销售。

  行政总裁 Stephen Elop为挽颓势﹐伙同微软(代号MSFT)发展视窗为平台的手机Lumia﹐去年10月开始在美国推出﹐据称末季度内售出逾百万部,并将在亚洲与拉丁美洲推出。

  总部在芬兰的诺基亚宣布﹐末季度亏损10.7亿欧元(14亿美元)﹐每股0.29欧元﹐但1年前同期获利7.45亿欧元﹐每股0.2欧元。

  净销售额为100亿欧元(131.6亿美元)﹐比1年前同期的126.5亿欧元﹐跌20.95%。

  诺基亚不提供2012年业绩预测﹐因正值业务过渡时期﹐当中有很多风险及不明确元素。

  Canalys首席分析员Pete Cunningham指﹐诺基亚处重大过渡期﹐末季度业绩可算过关;未来几季须面对不少挑战﹐但却走对了方向。

  Elop表示﹐Symbian手机面对愈来愈大的市场压力﹐加上他们重点推广Lumia手机﹐Symbian手机未来销售料将少过之前的预测。

  诺基亚升0.14美元或2.66%至5.41美元。

   0
相关新闻
受美联储鸽派言论刺激 加拿大及北美股市上股市一片血红 料加国央行明年加息到3.9%
22年来首次!美联储两大消息引发市场震荡俄乌停火现曙光?北美股市大涨 油价竟然闪
加股同步上演戏剧性尾盘大反弹 仅小幅收跌历经周五暴跌后 北美股市周一回升
加拿大股指续涨 道琼斯创历史新高第三家疫苗研发有好消息 提振北美股市
忧虑新冠病毒感染扩大 加股跌至3个月新低全球新冠病毒感染激增 北美股市重挫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2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3 烟雾警告几乎遍及卑诗,看起来像世界末日
4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5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2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3 加拿大终于有笔不看收入的福利 但BC省空欢
4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5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6 凌晨5点报案“家里全是虫” 警秒懂急叫救护
7 加拿大再次加息 高息时代又来了?
8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9 好消息!加通胀已跌回至3% 专家:今年不会
10 烟雾警告几乎遍及卑诗,看起来像世界末日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2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3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4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5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6 禁说普通话讥笑蒸米饭!加拿大华裔博士受够
7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8 加拿大母亲乘飞机因面相被疑有问题 遭警察
9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10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