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投资理财 > 正文  
苹果盈利倍增赚131亿 卖出3704万部iPhone
www.bcbay.com | 2012-01-25 18:12:25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苹果公司(代号AAPL)昨收市后公布,首季度盈利倍升,销售收入也增七成,均远超市场预测,受惠iPhone及iPad销量强劲。苹果股价收市后升近8%。

  苹果公布,截至12月底的首季度,盈利增长118%至131亿美元,每股13.87美元;上年同期赚60亿美元,每股6.43美元。

  销售收入跳升73%至463亿美元。分析员平均预测每股赚10.08美元,收入388.5亿美元。

  市后股价跌近8% 扭转收市前跌势

  受业绩超理想刺激,苹果股价在市后交易报451.08美元,较昨天收市升30.67美元或7.3%;在正常交易时段收报420.41美元,跌7美元或1.64%。

苹果行政总裁Tim Cook昨暗示,将有惊人产品推出,加上该公司一向保守的季度业绩指引亦胜市场预测,意味本季度业绩将极其理想

  行政总裁Tim Cook发声明说:「苹果的(增长)势头超乎想像地强劲,我们也有一些令人惊奇的产品即将推出。」

  苹果预期次季度(现季度)每股赚8.5元,收入325亿美元,强调现季度有13周。分析员平均预测每股赚8.02美元,收入320亿美元。

  鑑于苹果以往的盈利指引一向极为保守,而今次竟然远高于分析员预测,可能意味次季度业绩将会极为理想。

  由于首季度是首个包括iPhone 4S销售成绩的季度,也是创办人Steve Jobs逝世后首个季度,所以特别受市场重视。苹果公布,首季度iPhone(主要是4S)共付运3,704万部,按年大升128%,远多于市场预测的3,100万部。

  财务总监Peter Oppenheimer召开分析员电话会议时说,由于iPhone 4S极度受欢迎,令iPhone销量在各个市场都有可观增长。

  iPad销量同样理想,季内共付运1,543万部,按年增加111%,而市场预测是介乎1,300万及1,400万部。

  Mac电脑付运520万部,和市场预测相若。

   0
相关新闻
受美联储鸽派言论刺激 加拿大及北美股市上股市一片血红 料加国央行明年加息到3.9%
22年来首次!美联储两大消息引发市场震荡俄乌停火现曙光?北美股市大涨 油价竟然闪
加股同步上演戏剧性尾盘大反弹 仅小幅收跌历经周五暴跌后 北美股市周一回升
加拿大股指续涨 道琼斯创历史新高第三家疫苗研发有好消息 提振北美股市
忧虑新冠病毒感染扩大 加股跌至3个月新低全球新冠病毒感染激增 北美股市重挫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现实版消失的她 中国留学生水下10米5分钟溺
2 吓死!特斯拉电池出故障:母女高温下被锁车
3 知名女星患癌晚期 曾陪睡富二代嘴咬避孕套
4 赚不足$10万 恐判20年!华人认助同胞造假偷
5 齐齐哈尔塌顶事故后,一个神秘家族出现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美联储第11次加息!加拿大或很快降息
2 加拿大这些人本周可拿到额外福利:最高240
3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4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5 仅限今天!加航机票8折优惠!
6 小学生作文《热死了》火了,老师:我拜你为
7 巨震:特鲁多内阁要大换血,七名部长离开
8 “九头身”正妹跨栏夺冠 为冲奥运不谈恋爱
9 现实版消失的她 中国留学生水下10米5分钟溺
10 加拿大央行明年或将大幅度降息 有前例可循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国华人母女被发现陈尸家中已列谋杀 丈夫
2 吃瓜!江宏杰开记者会战前妻:福原爱发声明
3 北美人太穷?加拿大鹅要穿二手!北京门店排
4 看病要缴5000元年费!加拿大深陷家庭医生短
5 超美!2023温哥华烟花节墨西哥队登场 穿越
6 加拿大女子目睹施暴事件这样做 竟被打到鼻
7 赚不足$10万 恐判20年!华人认助同胞造假偷
8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9 放弃曲线赴美,8.2亿资金已解冻?陶虹徐峥
10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