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投资理财 > 正文  
亚太股周二续低迷 港股再挫571点
www.bcbay.com | 2011-10-04 18:18:31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华尔街股市收盘重挫、以及希腊表示未能达到减赤目标拖累欧股之后,亚洲股市周二也难以倖免,开盘走低。其中,韩国股市跌幅最深,假期后復市后补跌,一度下挫逾半成,港股则挫3.4%。

  市场对希腊债务违约及全球经济可能陷入衰煺的忧虑加深,再加上韩国之前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製造业活动萎缩,也令韩国股市雪上加霜。

  韩国股市在周一公众假期结束后,周二全线大幅下挫,韩国综合指数周二开市就下跌4.7%,跌幅在15分鐘后扩大至5.6%,证券交易所在一度宣布暂停主板程式沽盘交易。韩国尾市跌幅收窄,收市报1706.19点,跌63.46点,挫3.59%。

一名韩国首尔的交易员周二在显示屏下走过,显示南韩股市下挫

  东京亦跟随美股颓势,日经指数半日跌1.63%至6个多月低位,开市后10分鐘挫1.7%,收市报8456.12点,跌89.36点或1.05%。

  澳洲S&P/ASX200指数开盘后下跌0.86%至3863点,尾市跌幅收窄,收市报3872.10点,跌24.9点,跌幅0.64%。新西兰NZX-50指数早段跌1%,收市报3320.39点,升4.65点或0.14%。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亦随区内股市向下,收市报2531.02点,跌90.38点或3.45%。泰国股市收市报857.39点,全日跌11.92点或1.37%。

  受外围弱势影响,港股周二连跌第4日,大市低开90点,早段一度回升18点,之后辗转向下,尾市随欧洲股市跌幅加剧,最多跌652点,收市报16250.27点,跌571.88点,跌幅达3.4%,全日成交额752.84亿元。

  业界人士表示,港股面对不少负面因素,欧债危机问题日积月累,仍未真正得到解决,投资者除注视欧债危机发展,亦关注中国内地会否出现经济硬着陆,尤其资金链出现断裂,中小企及民间贷款会否出现大规模违约情况,因此,恒指低位目前仍然难料。港股后市亦观望美联储局主席伯南克稍后讲话会否带来利好消息。

  台湾股市跟随美股及区内股市跌势,加权指数低开99.9点,但其后多方力守前波低点6877点,指数在6890点止跌后回升,最后守住7000点大关,在全日高位7047.87点收市,升33.9点,成交量889.49亿元新台币。

  亚洲股市周二大幅下跌,包括韩圜和澳元在内的亚洲货币也跌至今年以来的新低。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2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3 女子去Costco消费 却被终生禁入!网友:太
4 你的帐号不属于你 微信称这些帐号将注销
5 又一个!本拿比Metrotown24层公寓项目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2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3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4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5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6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7 Canadian Tire前员工曝 这8种商品打死不买
8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9 大温居民直接迈入百万富豪行列 实现人生腾
10 女子去Costco消费 却被终生禁入!网友:太


最新专稿 更多>>
1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2 六月数据出炉 温哥华租金荣登加拿大榜首
3 中国女生公交被打遇冷处理 上演教科书式维
4 加拿大两派民众生矛盾 特鲁多急安抚 网友看
5 在加拿大鹅 “家” 中半日游
6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7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8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9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10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