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投资理财 > 正文  
小型投资者也能拥有的大型房地產
www.bcbay.com | 2011-09-15 23:13:16  环球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温哥华,似乎人人都嚐到 BC 省火热房市所带来的甜头 – 至少, 如果你有机会在几年前买到还未炒透顶的价格,你目前的地產投资回报应该还算不差。 但是,如果当初狠不下心出手,恐怕现在连要在 Downtown 买一间 400 英尺大的 studio 小套房都成了天大的难事。

  但是,在火热的市场中做出成功的不动產投资还是有机会的,只要你不介意只拥有房產一小部份的持有权,而且愿意让他人管理,销售, 並安排你的投资。 藉着一种叫做 Real Estate Syndication –“地產融资”的方式,小型投资者也能购买大型的房地產。当然,前题是你不称这个屋业為“家”,不需要它来為你提供一个遮风避雨的棲息地。

  举个实例:Joanne马和她的丈夫把部分的积蓄配合一些 RRSP 裡的存款,经由Accolade Equities投资於一个有限合伙公司 (Limited Partnership),成為了 Pemberton Building,一座位於温哥华市中心的歷史商业大楼 的部份股东。 该合伙公司负责装潢、承租、並管理她的投资物业;举凡世界知名的卡帝尔珠宝公司 (Cartier Jewelers),英国绅士名牌服饰 Dunhill,或者於温哥华起家的高雅咖啡馆 Caffe Artigiano,都成為了 Joanne 的租客。 Joanne 不但不用天天焦头烂额的管理她还未摸熟的大楼,也不须了解复杂难懂的商业地產投资之道。 每三个月,市场动態报表 (Market Report) 会被按时寄给Joanne,為她提供最新的地產资讯。 Joanne 应得的租金,包括所有平分后的大楼收入,也会按时存入她的银行户口。 当数年后此地產变卖时,她也能收取应得的增值空间。此项融资也提高了 Joanne 的身价,让她有机会挤进於一般人没法参与的商业大楼投资。

  "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介入点。 若不是因為这家有限合伙公司把地契分割,让我以小单位的买,我一辈子也买不起这种大型的物业。"

  在进军 BC 省的地產市场之前,Accolade Equities早在卡加利以相同的融资方法,帮助一千两百余位有野心的小型地產投资者,收购了十一栋类似的商业地產物业。

  你可能没有听过 Accolade Equities或是 Real Estate Syndication,但利用此融资方式来购买地產物业早就有百余年的歷史了。 概括公司CEO平可司 (Phillip Pincus)的説法,地產融资是一种筹备资金来购买地產的方法。把最低的投资金额减低,让一般的投资客也能拿出资金来入股到资金要求甚高的商业大楼。

  投资商业地產是一项多元且复杂的项目。小型投资者往往会因為缺乏专业经验及不熟悉当地投资规范而失去该赚有的利润,甚至令本亏损。 藉由专业的资產公司管理,以及另类地產的融资方案,小型投资者能跨出一步,海阔天空,得到更多的投资机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境外人士到中国可用!微信、支付宝官宣重大
2 揪心:44岁华人地产经纪找房源失踪!中领馆
3 惊骇!加国两华人女子结怨已久!法庭上酿成
4 加拿大通胀数据报喜不报忧 央行将要逆市操
5 丢人!加拿大华人大妈超市“0元购”:专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便宜了?!加拿大政府助推手机费用大幅降价
2 境外人士到中国可用!微信、支付宝官宣重大
3 三分之一加拿大人竟要求央行维持5%高利率
4 揪心:44岁华人地产经纪找房源失踪!中领馆
5 败诉!温哥华业主狮子大开口 碰瓷式索赔$7
6 惊掉下巴!加国物价“太低”!在这里只能“
7 41岁华人移民加国街头中枪!昏迷11天,保险
8 惊骇!加国两华人女子结怨已久!法庭上酿成
9 游客最喜欢的加拿大城市 BC省这两个城市上
10 2食物超常吃到 恐罹“绝命癌王” 9类人快就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丢人!加拿大华人大妈超市“0元购”:专挑
2 揪心:44岁华人地产经纪找房源失踪!中领馆
3 甄子丹结婚20年海外办典礼!一家四口同框超
4 可怕!加拿大母子在公园休息被大树砸中险丧
5 李玟遗产争夺战打响?!讣闻曝光,丈夫名字
6 41岁华人移民加国街头中枪!昏迷11天,保险
7 无妄之灾!华裔新移民加拿大街头惨遭枪击
8 加拿大新车平均价格突破$6.6万!较去年涨2
9 该醒了?加拿大正游离七国集团外 生活水平
10 愤怒!加拿大夫妇买房遭遇噩梦 还被卖家反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