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投资理财 > 正文  
价钱低廉 在美国买什么最划算?
www.bcbay.com | 2011-06-20 23:34:26  中华会计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从美国留学回来都要给亲朋好友带些小礼物,可是在美国买什么最划算呢?以下是留学专家给出的建议。

  电子产品

  美国、日本与中国香港地区的电子产品一般比中国大陆地区新潮一些,现在除手机以外的手提电脑、数码相机、电子游戏器、PDA产品等均比中国新颖且因为没经过中国征收关税而显得价钱低廉。一般拆了包装随身携带没有问题。

  奢侈品

  最新设计的奢侈品,因为推出周期的原因与中国对奢侈品征收高关税的缘故而在国外购买比较划算。

  艺术化设计品

  在美国MOMA对面的生活设计店与纽约SOHU区就能买到特别的艺术化设计的生活用品,这个在很多以现代艺术为展示中心的各国美术馆、博物馆与画廊集中区均可以看到。印度的沙丽你如果买本地店的就很不好看,但是它专门为国际市场设计的时尚沙丽就兼顾了国际时尚与印度文化元素。

  本地首饰

  印度、埃及、巴西等发展中国家的首饰均很有特色,非常具有符号表现能力。但是一般的本地小店与旅游店并不能找到有特色还精致的设计,需要通过本地朋友帮你找到地道的本地中高档首饰店购买。

  本地服饰

  很少能买到真正合适中国人穿的本地装,但是建议考虑购买有本地特色的辅装、配饰、围巾、手套、皮鞋、腰带等物。美国德州与巴西的牛仔行头都很有味道,但是非洲的东西就只有装饰性的配饰还可考虑。

  特号产品

  在美国容易买到各类特大号的衣服与服饰,而新加坡则可以买到很多很小号的服饰。关于特殊产品的另外一个考虑就是在国外特殊的节庆购物季节去买便宜货,比如现在圣诞后的甩卖季节,东西就很便宜。

  全球制造业进一步向中国与印度集中,中国产品质量的进一步提升,时尚推出周期中国与各国进一步接近,未来中国对各类产品的关税也会进一步降低,中国人到国外会越来越买不到合适的东西了,而全世界的人越来越发现中国才是找到所有东西的合适的地方。所以5年以后,建议你到国外基本不用买东西,就是走走新地方、看看不同风情、体验体验异国人民的生活,要买东西就回国买吧,要想送人东西就送一张旅行飞机票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4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5 突发!天气恶化野火突破主要防线,威胁两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6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7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8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4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6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7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8 洛矶山揽胜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