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投资理财 > 正文  
注意:女性理财三大守则须谨记
www.bcbay.com | 2011-06-12 23:28:57  中国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专家建议新时代的女性朋友:一定要利用各式金融商品,为自己建构一道道理财防护罩,有独立的经济能力,进行理财规划的过程中,财富网(jufutai.com) 再次提醒以下的三大守则一定要牢记:

 
  守则一:一定要储蓄、存钱:首先,一定要多存钱、多储蓄,手头上有节余、有能够运用的资金,才能用钱滚钱、才有办法抓住投资生财的机会。说到储蓄,好像压力很大,其实,就是养成适当的生活、消费习惯,把握几个原则就好,“量入为出”、避免“寅吃卯粮”,简单说就是,不要每个月一进帐就花光、甚至透支。

  守则二:对人生风险,一定要有规划:要控制风险、建构防护网,最实用的工具就是保险。独立自主的粉领族,不妨从医疗保单着手,为自己筑起一道人生的保护墙。初期可以考虑选择低保费、高保障的医疗险,随后再以“终身医疗险”将医疗保障时间拉长至终身。粉领族年轻亮丽,不过,还是要未雨绸缪,医疗险不可少,只要花小小的钱,就可为自己取得大大的保障。

  守则三:投资未来,基金理财不可少:目前,光靠存款生利息,累积财富不易,还是要善用金融商品做投资,加速财富增长。各式金融商品中,股票风险大、挑选难;期货风险更大;不妨选择各式基金,作为踏入投资世界的第一步,跨入门槛低、几千元就可投资,平均年报酬率8%、12%,加上复利效果,长期下来,累积财富的功效更大。

  为了帮助女性朋友学会理财,财富网(jufutai.com)根据不同阶段的女性把它们分成了三种阶段与女性朋友分享:

  阶段一:进入职场才数个年头,除了累积职场经验与社会认同外,更重要的是累积投资理财的本钱。20岁的你,可以把手边的闲钱进行投资,适度投资高风险、高收益的产品,能快速累积金钱。

  阶段二:在成就与财富逐渐累积至一定水平后,接下来可就要精打细算了,不仅要让现在的日子过得更好,也要让老年生活更有保障与尊严。这个阶段女性最大的开销多以置产、购车为主,已婚女性更要准备子女的教育基金,以免日后被庞大的教育费用压得喘不过气。此外,不断为家庭贡献的你,也别忘了要好好爱惜自己,加强保险功能,并依照自己需求分配保单比重,为现在及老年生活打底。

  阶段三:孩子大了,经济状况也稳定了,这时应该检视夫妻俩退休后金钱是否无虑?想过怎样的生活?尤其往后接踵而来的医疗费用支出,的确是一笔不小的开销。目前除强调保本,也应增加稳定且具有固定收益的投资。

  新时代的精英女性,理财与消费能力不容忽视,开名车、居华厦的女性不在少数,更有不少人是投资市场的常胜将军,她们分析判断的能力令人赞叹。但在投资理财的进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自己意想不到的困扰,白领聚提醒新时代的女性,要多学习一些关于理财方面的知识,做个新时代理财成功的女性,做幸福的女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3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4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全国最粗鲁城市前三这里占俩 华人区夺宜居
3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8 山火加速恶化!无力控制!BC全省进入紧急状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