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投资理财 > 正文  
高盛:油价调整后会再创新高
www.bcbay.com | 2011-05-07 23:59:0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BCbay.com记者唯一编译报道:CNBC刊登文章说, Goldman Sachs(高盛)早在四月份就预测到这个星期原油价格的大调整,本星期五他们再次宣布,到2012年油价会高过这次的最高价位。

高盛是华尔街最大的银行,在原材料市场有很大的影响力,该公司还说,短期内不排除油价继续下跌的可能。

一位高盛的分析员在研究报告中说“虽然原油价格从最近的高度跌下来,但是我们预期价格不仅会升上去,而且明年会超过今年的高点”。

预期,今年原油会需求慢慢提高,到明年初会供不应求,当然,条件是利比亚仍然不能正常供油。

高盛说这次油价从125美元的价位跌下来,主要原因是美国的经济数字和原油储量数字不理想。不过五月五日这次价格大调整会降低油价中的风险因素,也就是说,从目前价位再跌的空间已经比较小了。

但是,如果在未来一段时间里经济数字不理想的话,油价还是有可能再跌的。

四月时高盛的分析员预期原油价格会下跌20美元,理由是油价高涨的一部分原因是投机者炒作。

在2005年油价每桶50美元时,高盛是第一家银行预期到油价会升至100美元价位的,而且他们一直很看好原油。

一位业内人士评价说,如果从时间上看,高盛这次的预测很准确。这次油价下跌主要原因是美国和德国的经济数字不好,而且欧盟再次采取不加息政策。

另一家大银行Barclays Capital也预测了这次调整,只是没有预测到油价会跌这么多,同时他们也说这次调整是一个买进的好机会,接下来的油价不会走跌,而是会上涨。他们的理由是,供需不平衡以及中东政局不平静都会导致油价上涨。

一位管理20亿资产的基金经理Colin O’Shea说这次价格调整是投资者入场的好机会,特别是错过了上次油价高涨机会的人士。

他指出,从能源的供需上讲,一切都没有变化。世界的需求在不断增加,能源储量在减少,这些导致2010年原油价格上涨的理由仍然存在。

(www.bcbay.com 记者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新车平均价格突破$6.6万!较去年涨2该醒了?加拿大正游离七国集团外 生活水平
愤怒!加拿大夫妇买房遭遇噩梦 还被卖家反年入23.5才能在温买房!央行加息大城市置业
中国买房团重出江湖!日均狂砸$840万,吓晕比尔盖茨要闪婚?豪门遗孀秀出巨大钻戒!回应
从唐人街到大统华才7月!BC省山火已破纪录:9岁男童因烟霾死
细节曝光!大温华人老太失踪 户外生存5天奇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小伙申请退出加拿大国籍 成功恢复中国
2 明天起!加拿大$2限量彩色硬币一连4天免费
3 该醒了?加拿大正游离七国集团外 生活水平
4 以为捡到大便宜!加拿大航司取消这个网站机
5 愤怒!加拿大夫妇买房遭遇噩梦 还被卖家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小伙申请退出加拿大国籍 成功恢复中国
2 明天起!加拿大$2限量彩色硬币一连4天免费
3 中国买房团重出江湖!日均狂砸$840万,吓晕
4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5 该醒了?加拿大正游离七国集团外 生活水平
6 加拿大夫妇买房付完钱傻眼:还遭卖家反咬一
7 美国父子开车到加拿大疯狂扫货 只为这样东
8 比尔盖茨要闪婚?豪门遗孀秀出巨大钻戒!回应
9 住这样豪宅敢报低收入?华人夫妇被查税
10 以为捡到大便宜!加拿大航司取消这个网站机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新车平均价格突破$6.6万!较去年涨2
2 该醒了?加拿大正游离七国集团外 生活水平
3 愤怒!加拿大夫妇买房遭遇噩梦 还被卖家反
4 年入23.5才能在温买房!央行加息大城市置业
5 中国买房团重出江湖!日均狂砸$840万,吓晕
6 比尔盖茨要闪婚?豪门遗孀秀出巨大钻戒!回应
7 从唐人街到大统华
8 才7月!BC省山火已破纪录:9岁男童因烟霾死
9 细节曝光!大温华人老太失踪 户外生存5天奇
10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