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投资理财 > 正文  
加国新移民不擅理财 4成开支超预期
www.bcbay.com | 2010-10-01 19:28:34  星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RBC银行近期一份调查显示,百分之四十的加拿大新移民认为,在财务管理方面遇到的困难比预期要大。另外,将近半数(47%)的受访者担心,他们将没有足够的金钱去过舒适的生活。

  同时有63%的新移民渴望了解在加拿大的未来生活,他们表示日常生活开支超出预算(41%)及物品价格高于预期(26%)是需要克服的最大财务问题。

  调查发现,新移民有许多方式管理他们的财务,包括比原居国更简朴的生活(30%),兼职其他工作帮补家用(22%)。一些受访者(20%)甚至说,他们要控制生活开支,他们会推迟看病或看牙医的时间,直到不能再拖为止。

  皇家银行多元文化市场总监麦周凯盟建议,新移民要顺利过渡到加拿大生活,可用下述理财方法:

  1、针对您的个人之需,选择适合的理财账户:根据您预期的交易模式,以及估计的每月平均结余情况,与您的理财顾问商讨,选择符合您需要的账户。合适的账户能为您节省银行服务费。为切合您个人所需,RBC在账户类型的选择上提供了一定的灵活度。

  2、建立信贷记录:在加拿大申请信贷时,本国的金融机构要取得您在其他国家的信贷记录,并不容易。现在,RBC提供了一系列的方案,专门为初到加拿大,而且还没有本国信贷记录的技术移民解决信贷方面的问题,协助他们尽快投入新生活。

  3、监察您的开支,按照预算行事:充分利用RBC的网上理财工具,例如myFinance Tracker,有助您管理每月的支出,让您清楚了解资金的去向。

  移居加拿大,应留意相关理财信息,包括财务建议、解决方案。此次调查由民意调查机构Environics Research Group进行,受访者是安省和卑诗省的中国、南亚裔移民,他们已在加拿大居住10年或不足10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4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5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8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最新专稿 更多>>
1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