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投资理财 > 正文  
加中投资商会成立,地产界唱主角
www.bcbay.com | 2010-09-05 20:01:55  加国地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0年8月31日,加中投资商会(CCIA) 在紫爵金宴举行成立仪式。鲲鹏国际金融总裁孙晓明荣选首任会长,天合地产总裁公猛男、鸿利地产总裁薛颖、大鹏地产韩建国当选为副会长。一众常务理事中,李伟国,李卫,林玉林,周政,张金鹏律师等,均为地产界或相关行业人士。

  商会主席孙晓明女士介绍说,加中投资商会是在加拿大多伦多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国际性非盈利机构。它主要致力于加中两国投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加中投资商会成立之时,正是加中关系走上良性发展之路的时候,对两国商贸、文化以及其他事业的促进和交流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也显示出该商会的远见卓识和胸襟气度。在这个瞬息万变、商机无限的时代,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成为有识之士的选择;商会聚拢了一大批经济、贸易的业内人士,大家建立共识,力促加中经贸往来再上新台阶。

  她说,商会将依托两国互补的行业资源和地域经济资源,为加中两国的企业和个人提供地产、金融和证券等投资领域的交流平台,通过交流、研讨、互通信息等形式来增进加中两国业界的相互了解,从而拓展彼此的事业空间,促进两国投资行业的发展。中国资本市场建设未来面临着许多机遇和挑战,商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协助中国同行了解加拿大资本市场,对加拿大资本市场结构、资本市场融资工具等方面的特点和加中之间的差异进行剖析,结合中国资本市场的现状,为两国同行一起就中国资本市场体系的优化和国际化进行积极探索提供良好的工作氛围。

  几位地产界副会长也表示,加国地产市场的无穷魅力一直都吸引着中国投资者眼球,但两地文化、法规和生活方式等方面的差异严重约束了这种投资行为,随着本月中国ADS首发团抵加,相互交往的频繁和深入,预计这种来自中国大陆蓄势已久的地产投资能量,会快速变为具有中国特色的加国地产投资行动,它可能令加国地产业者应接不暇,提供安全、高效,快捷,咨询交流,将是商会的又一重要的特色。

  商会组织结构:

  会长: 孙晓明(鲲鹏国际金融)

  副会长: 公猛男(天合地产)

  薛颖 (鸿利地产)

  韩建国(大鹏地产)

  法律顾问:张金鹏律师(张金鹏律师事务所)

  财务总监:李珊珊,Kingson Lee

  常务理事:李伟国,李卫,李珊珊,林玉林,公猛男,孙晓明,周政, 韩建国,薛颖,张金鹏, Herman Yu,Betty Wang, Shayne Stephens,Tracy Guo,Kingson Lee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丈夫出轨人妻约炮10多个小鲜肉报复 下场惨
4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5 悲剧:男子从52楼阳台坠落身亡,原因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螃蟹泛滥成灾 到底应该怎么办?
2 突发!卑诗宣布全省实施禁令 违者罚款10万或
3 中国留学生申请创纪录 入境后却被取消签证
4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5 房贷最优惠利率要达7.2%!加国六大银行预测
6 30名华人被捕 新政来袭,这些人将无法移民
7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8 不!要!接!听!苹果、华为手机赶紧关闭这个功
9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10 丈夫出轨人妻约炮10多个小鲜肉报复 下场惨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曾出现过25分纸币 流通时间长达65年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
4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5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6 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7 警报!加拿大人的破产率、贫富差距正创历史
8 痛心!汽车高速撞向车库冲入校园 华裔女孩
9 温哥华不一样的夏天
10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