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投资理财 > 正文  
今秋美元将反弹
www.bcbay.com | 2009-08-26 15:14:53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BCbay记者唯一编译报道:CNN Money刊登文章说,前一段时间每次股市上升,美元就下跌,或者说美元下跌时,股市就上升,好像成了一个规律。不过,现在很多专家都说美元和股市从此将同升同降了,经济复苏的好消息对股市和美元都有促进作用。

专家说,前一段时间美元和股市逆向发展主要原因是,当投资者担心股市和原材料会跌时他们就将资金转入美元,特别是当美国经济还没有好转迹象时,美元似乎比股市和原材料风险更小。

后来当华尔街人士纷纷宣布经济衰颓已经结束时,很多投资者将资金推出美元投入股市,所以发生了美元和股市的逆向行为。

Wells Fargo的货币专家Vassili Serebriakov说这种卖美元买股票的交易方式已经不再适用了。

他指出,美元和股票逆向发展通常只在经济衰颓的底部发生,之后投资者将会认识到经济复苏消息对美元也是好事。他说,美国经济已经稳定下来了,美国股市上升显示世界投资者对美国经济有信心,这对美元也是利好消息。

美元上升对消费者是件好事,因为过去的几个月美元下跌导致原油价格上升,如果美元从此开始反弹,那么油价就会走低了。

美元跌最大的问题是对原材料价格的影响,如果美元一直跌下去,油价和原材料价格上升,那么就会影响经济复苏。

专家说目前美元还没有大幅度反弹只是因为现在是夏天,交易量比较低。预期到了秋天市场恢复正常时,美元的走势将更加明朗化。

资深货币分析员Omer Esiner也认为到秋天美元会稳定下来,但是他不相信股票和美元会同时上升,他说不久投资者会将资金从风险比较高的股市退出,投入美元。

他指出股市升得太快,出现一些调整是不可避免的,到那时人们就会买进美元。华尔街现在预期美国经济会很快复苏,很可能是期望过高了。Esiner还说美元即使反弹也是暂时的,因为政府的赤字太大。

美国财政部还在不断发售新债券,联邦储备也仍然在给金融系统注资,这样的不断印钞票的行为对美元升值非常不利。虽然美元不会垮台,但是政府膨胀的财政赤字对美元的坏影响是长期的。

究竟以后美元和股市会同向还是逆向发展还有待争议,但是本星期开始似乎两者在同时上升。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父母把房产一半卖给成年子女,然后住
2 滑大中国留学生崩溃:均分98投700封简历无
3 反转:李玟老公声明放弃遗产!二姐被扒两副
4 中国留学生崩溃:加国名校毕业 投700封简历
5 机票或大跳水!中国明确要增加国际航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求助!加拿大华人单亲妈妈病危,留两个年幼
2 加拿大政府招人:年薪高达$10万!无需大学
3 加拿大父母把房产一半卖给成年子女,然后住
4 中加或爆发式复航,温哥华飞北京跌至4千人
5 滑大中国留学生崩溃:均分98投700封简历无
6 最新预测!BC省房市将迎来反弹 房价或突破
7 现实版消失的她 中国留学生水下10米5分钟溺
8 北美人太穷?加拿大鹅要穿二手!北京门店排
9 反转:李玟老公声明放弃遗产!二姐被扒两副
10 中国留学生崩溃:加国名校毕业 投700封简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反转:李玟老公声明放弃遗产!二姐被扒两副
2 大温28岁华裔男子回国前失踪!警方“用尽线
3 牛人!加国男子连丢两台车 追到港口自己开
4 震撼炸弹!金马影后林嘉欣与导演老公宣布离
5 中国留学生崩溃:加国名校毕业 投700封简历
6 泪目!加拿大华人单亲妈妈严重中风弥留,女儿
7 世纪同框:张惠妹周杰伦澳洲合体!捧场街头
8 危险!35度高温特斯拉故障,9岁娃和妈被锁
9 加国华人母女被发现陈尸家中已列谋杀 丈夫
10 吃瓜!江宏杰开记者会战前妻:福原爱发声明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