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教育在线 > 正文  
hold住!加国大学学费又涨了 本科最贵专业是这些
www.bcbay.com | 2017-09-07 02:21:43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hold住!加国大学学费又涨了 本科最贵专业是这些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七月综合报道:据相关媒体报道,近日,加拿大统计局公布了今年有关大学学费的统计数据,数据显示,在2017-2018学年,加拿大大学本科的学费平均上涨了3.1%。

  据悉,今年的本科生学费平均至$6,571元,去年的平均学费是$6,375元。

  那么,加拿大本科生中学费最贵的专业又是那些呢...

  国际学生学费上涨

  据相关媒体报道,在今年,国际学生本科学费比去年上涨了6.3%,达到$25,180元

  本科生

  据悉,加拿大接收的国际学生中,有三分之二是本科生。近三分之一国际学生入读商业、管理和公共管理专业。另有14%国际本科生学习工程专业。这个专业的平均学费高达$28,625元。

  另外,本科生学费在各省的涨幅不同,阿尔伯塔省最低,新斯科舍省最高。

hold住!加国大学学费又涨了 本科最贵专业是这些

  研究生

  对于研究生来说,2017-2018学年的平均学费为6,907加元,比上一年的6,784加元增长了1.8%。

  在研究生水平上,学费最贵的科目是商学院的管理硕士学位:

  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EMBA)的平均学费为51,891加元; 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的平均学费为29,293加元。

  而从地域上来看,研究生的学费在阿尔伯塔省、纽芬兰和拉布拉多省没有变化,与去年持平,但在其他省份则有上涨,新斯科舍省最高,卑诗省涨幅最低。

hold住!加国大学学费又涨了 本科最贵专业是这些

  相关人士发言

  据悉,加拿大有70%的新工作要求具有高中以上学历,这导致一个恶性循环,那些最边缘化的社区成员因为贫困无法接受他们应得的教育。因为学费上涨限制了许多低收入学生,包括原住民学生的求学之路,一些人甚至背负类似“房贷按揭”规模的债务。

  其实,近年来,加拿大各地都发生过学生罢课,抗议学费增长的情况。McDonald说。

  因此,McDonald呼吁联邦政府设立监督和管理机制,由联邦拨款为各省的大学提供资金,类似于目前的医疗体系。而安省和新布伦瑞克省为低收入家庭提供财务资助的政策也应该推广到全国。

   0
相关新闻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难!最新数据出炉加央行下周100%加息 市场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2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3 加拿大公寓报价700多万!奢华内部仅橱柜就
4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5 一年遭破坏500多次 加拿大这个东西成为泄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神仙工作:收银员$7万!无学历赚$9万
2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3 17岁少年失踪8年突然出现!警方结论惊人!
4 大温公寓市场火爆!半年涨175%!想换独立屋
5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6 中国国企老总牵手门调查出炉 处罚结果来了
7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8 立即生效!温哥华岛已经开始禁水?全面禁止
9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10 女孩自曝和渣男分手遇富二代 放纵完开手机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2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3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4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5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6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7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8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9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10 难!最新数据出炉加央行下周100%加息 市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